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心中第一個浮現的竟然是:九把刀跟彎彎真的是同學嗎? @@

再來就是:九把刀找一個又高又帥的人來演他,真是太奸詐了阿!! XD

不得不說,這部片真的太強大了阿!難怪票房會破億!

因為不管你是想看戀愛片、動作片、恐怖片(有殭屍片段,我同事真的很害怕)、搞笑片、還是色情片(咦?)

它都有辦法滿足你阿! XDDDDD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的人,其實不是來「看電影」,而是來找回自己的青春....



聽說刀大在開拍前,有回去找當年的人和景,

然後在老師的筆記本裡找到了十幾年前的他寫的紙條....

詳細內容不是很清楚,我是看刀大受訪的片段,不過依稀記得年輕的他口氣就不小阿...XD

於是我就回去看了我以前高中的畢業紀念冊...我果然也是走柯景騰路線...還有自序咧! ̄▽ ̄



上面自序中間那個圖是我畫的,下面這幾個是我漫研社的同學留給我的,

他們也都超強的阿!

而且...等下看其他圖就會很清楚,我高中喜歡的人真是一目了然(出現最多的就是了)....( *′ 艸‵)



高中的時候很流行用這種小本子...

我的小本子裡面...充滿了我的愛人們阿! 



當然都是我自己畫的,超有感情的....XD



想當年我用的可是沾墨水的墨水筆耶!

還有漫畫專用稿紙跟網點,超專業的啦! XD



因為高中以前,媽媽都禁止我們看卡通和漫畫,

高中好不容易考上北一,她就沒話說了...於是開始瘋狂的看漫畫! XDDD



那時還特別請人從日本買日文原版的漫畫回來....



還有一堆原畫集、設定集,我的青春熱血都投注在上面了....

難怪完全沒有電影那種熱血的戀愛阿! T皿T



什麼動畫歌曲集啦、VCD、 原聲帶,也通通都不能少....

這邊只是冰山一角,因為我實在不想把一整櫃的CD倒出來...很難收....囧rz



當然,

還有大家最期待的(是吼!XD)水手服照片啦!!



多麼青春!多麼熱血! XDDDDDD

衣服跟道具可都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喔!! 

而且我那時候就上過天心主持的電玩節目了,真是想低調都沒辦法阿~ (被毆飛)



是說....那到底有沒有「那些年,一起追我的男孩們」呢? 

有! 

但是由於我那時心思整個都放在漫畫上面,所以當時完全沒有感覺...

是我這幾天回頭整理以前的信,才發現,我收過許許多多超有趣的情書阿! XD




先來看看下面這一封,真的很妙.....

他署名「謝謝光臨」....

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我以前每天放學後必去的漫畫店的店員,跟我說過唯一的一句話就是...

謝謝光臨!! XDDDDDD

我的那些年的故事,全部都發生在這個漫畫店阿!!!



還有用稿紙寫的情書...好文青阿...而且他的字真的很漂亮說....XD



更妙的是!

還有人把情書打成國語課本的樣子!!!!  ̄▽ ̄



這位同學...嗚呼哀哉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抱頭)



最後....

來認真寫一下電影心得好了....XD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看一下這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可能不知道的八個小秘密

貫穿這部片的叫做「熱血」,相對於被追的沈佳宜的角色,反而是熱血的柯景騰讓我更有共鳴...

想要什麼就不顧一切的去追尋,但是倔強的靈魂卻又讓他錯過了這個令他魂牽夢縈的女孩...

這、就是青春阿!

最後婚禮的那場戲真的很感人,如果是我...應該也會那麼做...

不!是一定會那麼做的! XD


謝謝18歲的 Yui,是你教會我要勇往直前不要怕!

謝謝22歲的 Yui,是你讓我發現原來世界這麼大!

謝謝昨天的 Yui,是你讓我體會到,原來、我還很年輕,原來、我還有這麼多夢想!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我要努力讓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強!






呼呼~打完收工!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是說...結果粉絲團破500的速度快到令我措手不及阿....<囧>

這幾天就會公佈獎品跟抽獎方式啦....

到時有加入粉絲團的人都可以參加噢~大家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