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啦~我是傳說中心想事成的魷魚~! 
新年新希望就要大聲說出來~!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種有目標就會拼了死命去達成的人....囧>

記得以前做業務的時候,主管跟我講過一個故事,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他說你知道知名的音樂人李恕權嗎?

他當年在美國找到了一份人人稱羨的工作,但是在一個party上朋友問他,

你有想過你五年後想要做什麼嗎?他說想要成為一個有名的歌手,

朋友說,那你知道嗎?如果從現在算起五年後,你要成為一個有名的歌手,

是不是第四年你起碼要已經發過好幾張唱片了,所以第三年至少要跟不錯的經紀公司簽約,

第二年可能要參加很多比賽引起經紀公司的注意,那第一年你就要有作品啊!

那你開始做了嗎?

後來李恕權就辭掉了那份人人稱羨的工作,投入音樂的領域。後來就成為知名的音樂人。


 




這個故事一直深深印在我心中,從那天起,我就默默許下了心願,

到明年剛好就要滿五年了,趁機來檢視一下我努力的成果:

1.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正在努力)

2. 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已達成)

3. 買一間挑高的小套房(已達成)


4. 裝潢成自己要的樣子(正在努力)

5. 找個好人把自己嫁掉(正在努力?)

6. 生兩個小孩
(這...需要緣分...XD)

7. 希望家人朋友也都能健康平安(這就要請大家一起努力了...XD)



我的願望其實就這麼多了....

而我也一直深深相信,願望只要大聲說出來、拼命努力做就會達成!
所以請大家一起推文,大聲說出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