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的摸您!我是 NY貝果就是要配美式早安 的魷魚! <( ̄︶ ̄)y



這次去的是阪急百貨二樓廣場旁的那一家,也就是市政府轉運站樓上,地點很方便,

看到上面那個閃亮 大鑽戒 沒有?

今天就是為了慶祝我的兒時玩伴凱薩琳小姐上周被求婚,

還特地點了有加奶酒的愛爾蘭熱可可狂歡(?)一番...XD

愛爾蘭熱可可香醇好喝喔!帶一點點淡淡的酒香,很適合這種天氣喝。



這是我本來點的義式生火腿水波蛋佐藍起司沙拉(有沒有這麼花俏...XD),看起來真的很讚!

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服務生才跑過來說:
小姐小姐抱歉!因為因為生火腿沒了,你可不可以點別的.....

所以...悲傷的我只好點了別的,然後跟他要了一點藍起司醬(就是上面那一盅)...寥表安慰....XD



這個是凱薩琳點的雞蛋生菜沙拉,看起來有點虛弱....囧>

不過因為她吃素,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別的選擇了....XD



下面這個就很豪華了,因為這是我後來換的菠菜班尼克蛋早餐(現在有在做特價喔!$245→$220)



總共有兩個比斯吉,上面放了菠菜泥,再上面是一個半熟的水波蛋,淋上荷蘭醬

旁邊還有一堆生菜沙拉,和一堆炒薯塊

真的是份量十足! 

炒薯塊沾著多要的藍起司醬(味道偏酸,所以清爽不膩口),也別有一番風味!



切開半熟的水波蛋,蛋黃流下來的樣子真誘人...>/////<

其實我不太敢吃不熟的蛋,因為若蛋不新鮮會有一種腥味,

不過班尼克蛋因為有荷蘭醬,所以就算不敢吃的人也會覺得還不錯!



它的菠菜泥有一種淡淡的蒜香味,吃起來很清爽,

唯一的缺點是比斯吉有點太乾,吸了醬以後又變得有點泥,感覺會黏在喉嚨吞不下去...囧rz



除了一開始等位子的時候等得有點久,(我們有打電話訂位,但他們說不接受當天訂.../___\)

然後點菜以後又等了半小時才跟我們說這道菜沒了要不要換也有點久以外,

一切都還不錯!

不過本來打算吃完要去逛逛阪急,因為等太久吃完阪急都關門啦....



席間凱薩琳小姐的大鑽戒實在太閃亮了,臉上幸福的表情也超閃亮的啊!

果然是有人疼愛的女人最美麗...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真正的鑽石呢!@@

閃耀的火光果然不是其他水晶或寶石可以比得過(但我相機爛拍不出來...*倒*)

不過要比大顆,老娘我有一顆更大的啦! <( ̄▽ ̄)>



看看日期,這是2007年初的雜誌啊!最熱賣的經典款!勝犬敗犬都想擁有!

身為一個亮晶晶阿姨(同事小孩給我的封號,因為我身上每天都亮晶晶 XD),

怎麼能不買一顆偽物來過過乾癮呢! 

不過我手不好看,所以還是算了...嗚嗚...為什麼別人彈鋼琴的手都很美,我的卻像甜不辣呢....




言歸正傳,親愛的凱薩琳,恭喜你找到幸福的歸宿啦!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 / 市政府轉運站
電話:(02)2723-2767
時間:週日~週四 07:30~22:00
   週五週六07:30~23:00



這篇食記你可能只花三分鐘就看完囉,

但我可是字字血淚阿阿阿阿.....

希望能幫我
一下鼓勵,醬魷魚才會更有動力繼續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