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篇文章恭祝美麗的仙女艾瑞絲小妹妹生辰快樂~ 




其實之前正當我如火如荼的陷入甄嬛仿妝地獄時,我就很想來搞個古裝趴...



無奈我生日適逢過年,古裝廠商也休息....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艾瑞絲這個孩子身上了...





是說這孩子真的好厲害呀....

之前我在弄甄嬛仿妝時,她就丟過很多古裝連結給我看...

我只能說,自己買絕對比去西門町租還要划算!!

(而且不用受店家氣,詳情請見>這篇文章後半段<

這次的服裝則是全數委託>>就是愛敗家<<的主人老娘代買,

所以對任何一件有興趣的人歡迎私訊問她...




這次大家的服裝幾乎都是飄逸又性感的唐朝風格

為了證明我不是只會假裝清朝人,我還非常認真(又用了我小時後剪下來的頭髮)做了髮髻!!

是說我小時候真的很有遠見吶...那把頭髮留了這麼久終於把自己發揮到了極致...




就算穿越還是不忘要翻一下白眼....XDDD




但說到變裝,老娘(是說老娘這個人不是我自稱啦><)真的是永遠的冠軍...

當天她不僅自己變身超有氣勢武則天,還把可愛小阿銘弄成小皇帝....XDDDD





阿銘真的長大了耶.....但還是好可愛呀~~~ 




我站在老娘旁邊就是個稱職的丫鬟.........XDDDD





蘋果和老逼則是飄逸情侶檔~(想看更多他們的照片請點名字連結)





蘋果妹小妖則是買了一件最最最最華麗的,氣勢直逼老娘,是個公主來著! 





小惠和小佳不約而同選了藍色,這兩件都好好看喔!

我們就穿這樣在星據點裡面跑來跑去拿吃的,服務生還被嚇到,超好笑...XD





全部裡面只有春妞跟我們不同朝代啦!
而且她是用租的,看到我們的衣服超級大後悔.....





下面這張不知為何我看起來有點像槿汐姑姑....





這樣的生日趴實在太棒啦~~

聽說有人已經在規畫下一次要弄什麼瑪莉皇后歐洲宮廷趴(是真的嗎?)





是說這樣一整套買下來都沒超過一千塊!!

西門町隨便租一套也是好幾百塊,好一點的甚至一兩千都有!!

所以各位捧油~知道了吧~

請洽>>就是愛敗家<<的主人老娘,

她已經在計畫要開一家紅龍租衣店了(大誤)

(可靠消息指出就是愛敗家以後可能會開 cos 專區...XDD)






另外本篇將抽出 MIROS 最後一波大禮喲~

是連網友都留言跟我說好用的MIROS極致保濕多效面膜

是送出每人一整盒喲(一盒三片),抽出3名





留言請回:

1. 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2. 你最喜歡哪一套衣服?

3. 如果辦主題趴你會想辦哪一種主題?


3/31 晚上 11:00 截止喲~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