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這麼說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急性子文盲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它。很。慢。  






這間是我文青好姊妹的愛店,照理來說我這輩子跟文青是八杆子打不著的...

要我在午后三點的托斯卡尼艷陽下點一杯焦糖瑪琪朵。腦內革命。

抱歉我真的做不到阿阿阿! ◢▆▅▄▃ 崩╰(〒皿〒)╯潰 ▃▄▅▆◣

但是因為我認識她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個孩子,所以就一直友好到了現在...





這間店真的很可愛,從裡到外到賣的小東西都很有味道,





靠窗的位子下午會有陽光灑落,靠櫃台的一角有賣一些很森林系的衣服,





隨便一個小擺飾都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店內也有一些書可以讓你消磨時光~





中間也有賣些可愛的小器皿...




也有很多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小東西,如蛋糕模、幸運數字杯等等,但價錢都...





點茶類時還會讓你先聞聞看喜歡哪一種...





水是自助的,桌上的菜單上有無線網路的密碼...




我到時候是平日剛過中午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但是一到了下午就出現了很多抱著筆店或書在這邊坐上一整天的人,
所以建議你,點餐一定要快、要快、還要更快!然後就準備慢慢等吧....





網友們一致推薦這個法式吐司,甚至看到有人說這是台北最好吃的法式吐司,

我當然是從善如流的點了...





但每次來這種咖啡店我就覺得好可惜,因為我不太喝水以外的東西,有咖啡因的則是完全不喝,

所以很多大家形容得多麼厲害的茶或咖啡我都無緣品嚐....





然後,我點的吐司在好姊妹遲到一個小時後還沒送上來

我已經帶著我的牙果繞了兩圈又看完一本書了我的吐司還沒來,

然後好姊妹坐下來後點了一壺奶茶,

我真的忍不住跑去問老闆娘說請問我的吐司呢?(我中間有確認過她說沒有忘記)

結果她說,喔,我還有一壺奶茶要煮





阿那壺奶茶不就是我那剛坐下來的好姊妹點的嗎! 

◢▆▅▄▃ 崩╰(〒皿〒)╯潰 ▃▄▅▆◣





原來老闆娘的邏輯是先把飲料都處理好,所以比我晚點的那些飲料通通都排在我前面,

我就這樣白白餓了一個多小時! 

說真的我可以接受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出菜很慢,但我真的無法接受先點後上這件事...

因為我明明就是先來先點,但是卻得巴巴的望著比我慢來一個小時的人開心的喝著飲料...=___=





然後吐司終於來了,是很好吃沒錯,可是..........





咦?怎麼好姊妹之前拍的就是硬生生看起來比我的豐盛阿! ◢▆▅▄▃ 崩╰(〒皿〒)╯潰 ▃▄▅▆◣





對不起崩潰太多次了,我除了承認自己就是文盲好像也沒別的路了....





恩,吐司真的很好吃啦.......





但份量小到連我這種小鳥胃的人都能在5分鐘內一掃而空......





然後好姊妹超級賢惠的做了果醬給我,還帶了可愛小鹿來當背景拍照,

這麼工夫我問她是有打算賣嗎?她說沒有只是興趣,果然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文青吶!





然後小鹿就被牙果偷抱了... 





總之,這是間非常需要耐心的店....





接下來會有其他的民生社區特色咖啡店系列喲,因為聽說這是個非常受歡迎的主題(是嗎?)

若有特地別想看哪一間可以留言給我喲!




 店家資訊

 小茶匙 cafe & shop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2號

 電話:0953-881-477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二休(若有多休會於FB公佈)


 

 延伸閱讀

 [食記] 民生社區富錦街*邀月兒小酒館*高級歐陸風*原來是陳昇的店

 [食記] 民生社區*哈古小館*難以忘懷的燉牛頰*週末才有 brunch

 [食記] 民生社區富錦街*朵兒咖啡館*第36個故事遇見桂綸鎂

 [食記] 文青最愛的慢活小咖啡店*民生社區小茶匙cafe & shop*急性子文盲慎入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