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月初我去主持好朋友婚禮的造型喲~ 

旁邊那是設計師Annie,請不要再跟我要她電話了,人家她有男朋友啦!  ̄▽ ̄


掐指一算,我大概有一整年都沒有去給人弄頭髮了,

最後一次染頭髮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而且還是染黑,瀏海也都是自己剪的...囧>

直到上次接了一個攝影雜誌model的工作.....





才發現我的頭髮在陽光下居然布丁得這麼嚴重阿.....><





於是我終於決定在新的一年要來改頭換面一下(雖然其實沒什麼變 

頭髮的事情我一向都交給Iven 處理,但他最近實在太忙了,

所以就幫我約了他女朋友,也就是 Annie




真的太久沒去弄頭髮了,穿上袍子後,我忽然覺得有寧次的 fu....

所以就惡搞了這張...XDDD

這只是用手機app美圖秀秀做的喔,我自己都快笑死了...XD



Annie 真的超可愛超有氣質的!

我打卡跟她合照,結果一堆網友私訊說可以跟她要電話嘛,真的是...



吹髮時他們還幫我用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摩洛哥優油





聽說它其實已經紅很久了,但我是山頂洞人所以還真的沒聽過...

用了以後頭髮很好吹蓬,都不會塌塌的,而且吹完感覺髮質超好,光澤超美! 



是說Iven真的越來越有名啦...

之前跟朋友聚餐,其中有個女生頭髮染燙得很好看,我就問她在哪弄的?

她說Genic,我說那跟我一樣耶!那你給誰弄?她就說Iven,

因為很多有名的人都給他弄而且都很好看,哈哈...XD

所以說各位捧油要預約他請趁早,不然很難約捏...




這次一樣跟 Iven 說要染黑,不過他說純黑太無聊了,所以是染一個很接近黑色的深栗色,

在陽光下有淡淡的咖啡色澤,感覺很溫柔內斂,我超愛的! 



現在拍照終於沒有布丁啦,而且很多人說我染這個色看起來比較白也比較有精神,

雖然說我也很想嘗試那種七彩的頭髮,看到 Iven 幫很多人染都好好看喔,可是我膚色真的不適合...><





上禮拜我去主持一個多年好友的婚禮,也是去給 Annie 弄頭髮,





她技術很好,完全做出我要的樣子,速度也很快,大家都說超美超好看! 

我跟她說我想要把頭髮磐起來,可是不要太老氣,





她先幫我把頭髮用電棒捲過,她捲得好好看阿,真想跟她說這樣就還也不用磐了 XDD

回家放下來後捲度也還在,我決定要認真學怎麼用電棒啦! 





電棒的捲度比起燙的就是比較自然柔和,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麻煩每次都要花時間捲,而且又怕會燙到...





磐好後弧度超美的!! >//////////<



從後面看像是一朵花的感覺~





那個粉橘色的花是我自己帶去的,

那是我小學時候的髮飾,竟然意外的跟這件小洋裝很配....XD





平常因為很懶幾乎都是披頭散髮的我,

沒想到把頭髮磐起來竟然不錯看呢! (自己講 XD)





全身的造型是這樣,因為實在太冷了還加了小外套,但還是很冷就是了...XD





看到好友幸福的邁向人另一個階段,心中真的有好多感動...





上面是帥氣的新郎~

下面是伴郎,也是新郎的好朋友,超帥的賽德克族勇士! 





第一次主持婚禮超緊張的啦! >____<





真的很高興能有機會見證這樣一對善良、真誠、又願意付出的好朋友結為夫妻...

他們夫妻倆都在癌症新生命協會服務,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好青年...

也在此祝福他們能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這個社會需要更多這樣的人呀! 





想要預約變髮的人可以去Annie粉絲團 or Iven粉絲團 詢問喲~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