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170的 fu 阿? XDD

絕對不是修片喲~  所以只要搭得好,哈比人也是有春天的! 

 



這件超美的針織衫就是上次跟好姊妹小雯去士林夜市逛街時買的,

但第一次穿時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搭它,所以直接單穿出門...





那時在家裡試搭的時候其實也有搭過這件蕾絲小短褲,但怎麼看都覺得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少了一條皮帶! @@

加上皮帶後,整個比例就變好啦~既有針織衫的垂墜感、又不會太鬆垮! 





蕾絲內搭小背心也是這次在士林夜市買的,鏤空的感覺平衡了毛衣的厚重,而且非常百搭!





蕾絲小短褲(褲裙)是很久之前在部落客二手拍買的(我根本是部落客二手衣的接收大宗 XDD)

皮帶則是去年夏天在師大夜市買的衣服附的,

善用這些小配件,就能讓衣服有亮點~ 





上下的蕾絲有呼應的效果,而且這種布蕾絲會有一種溫暖的清潔感,我很喜歡! 





你看我皮帶明明是繫在很低腰的位子喲~

但是搭上一雙過膝長靴,就能讓腿的比例整個被拉長! 

靴子是去年冬天在網路上買的...




這樣穿,就算你只有150,看起來也會有170!! XDD





這些照片是昨天去貴婦百貨參加料理教室前拍的,

貴婦百貨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尤其是白天去,光線很好,怎麼拍都美! 





在戶外冷了就加件每到冬天就會流行的軍外吧~ XD





是說這件外套有個故事...

它是我跟東區路邊一個擺攤的阿伯買的,之前每次回台北,等車時都會看到他,就會順便逛一下...

知道他有女兒,好像比我小一點,他很好聊,做生意也很阿沙力,算是我最常買衣服的地方...XD

他本來都是擺在轉過去敦化北路國泰世華那個公車站牌前面,

但最近好像警察都會趕,所以都換到忠孝敦化 miss sofi 前面了...




我搬回台北後,有一陣子都沒看到他,最近逛街才又遇到,就趁挑衣服的時候跟他聊了一下,

聊了一陣後他問我說,你認得我老婆嗎?我說不認得。

他說,她之前都會在那邊擺,或是幫我顧攤,但是...她幾個月前過世了...說完眼眶就泛紅了...

真是專情的好男人阿!他老婆在天之靈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感動...

為了讓阿伯堅強一點不要傷心,所以我就買了這件外套(大誤)

總之,阿伯挑衣服的眼光還算不錯啦,認真找一下都可以挖到寶,有經過的話可以逛逛...





最後私心放一張跟穿搭無關、但我很喜歡的照片...XD

BELLAVITA 連電梯都很金碧輝煌很好拍喲~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