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憑什麼姊」把臉書當成許願池以後,

我也在臉書上說「好想要一隻屎伯阿」 ,然後就收到了...屎伯滿屋!!(大誤)


事實上是...我喊了好幾天想要屎伯,還說要團購...都、沒、人、鳥、我、阿!!  

於是我就自己上露天拍賣花了270元把它帶回家了...@@

好便宜阿阿阿!它身高有110公分耶!! 根本就是一個小孩子的身高了....XD

為什麼叫做「屎伯」呢?

除了它頭上有坨屎之外,屁股後面...也掛了條屎阿!!



但是,咱們家阿宅工程師們都紛紛露出異樣的眼光說...那個位子肯定不是屎阿...XDD



看看首圖我讓它穿上嬰兒的超人裝,多麼帥氣呀!!!

而且我為它取了一個非常符合潮流的名字,叫做「齁助(hold住)金太郎」

瞧它一臉滿足的樣子,肯定是很喜歡它的新主人吧....XDDD


自從有了金太郎以後,我的生活就不孤單了....

每天都有人癡癡的等著我回家....

上班累了還可以請它幫我代班.....



雖然老是偷上Facebook被抓包! XD



但是由於它過人的智商還有迷人的臉龐,同事們總是特別寵愛它(有嗎?) XDD



我家金太郎除了上班認真、人又帥氣以外...



還會帶我到處去玩!!

拜託...這世界上有幾隻屎伯跟我家金太郎一樣開BMW? (大誤)



金太郎不僅帥氣多金、而且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呢! XDDDD



最重要的是,它是我一個人的金太郎!

自從有了它,我終於不用一個人度過孤單的夜晚...也終於有了聊天的對象...

在這邊我要感謝美麗可愛又迷人的狼晶晶~謝謝你把屎伯放在你的部落格上,讓我對它一見鍾情...XDD



呼呼~親愛的記者不要再說我「坦承修圖」了...首圖那個才需要修圖的真功夫咧...XD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是說...結果粉絲團破500的速度快到令我措手不及阿....<囧>

這幾天就會公佈獎品跟抽獎方式啦....

到時有加入粉絲團的人都可以參加噢~大家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