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小孩之前,我就因為嚴重的鼻子過敏家中常備空氣清淨機,生了小孩之後對空氣品質更是嚴格把關,

而且我發現空氣清淨機除了濾除過敏原、塵螨、異味以外,靜音也非常重要!

BenQ空氣清淨機_27.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台相當厲害的小機子,機身雖小卻擁有高規格,

一般大機身有的這台也都具備了,而且還是雙重靜音馬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小機身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隨提隨用,像嬰兒房、遊戲室、個人辦公隔間、車內都非常適合!

 

BenQ空氣清淨機_15.jpg

 

感謝 BenQ 的邀約試用,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小台卻這麼夠力的空氣清淨機!

我的鼻子是出名的狗鼻子,什麼異味、過敏原都逃不出我的魔鼻(淚)

所以我認證過的好用就是真正好用,BenQ 這台 SA101W 不只看起來輕巧優雅,它可是真的很夠力!

 

BenQ空氣清淨機_01.jpg

 

機體尺寸 28.3 x 13 x 7 cm,比一張 A4 還小,重量 1.1kg,優雅的金屬把手設計方便攜帶,

BenQ空氣清淨機_28.jpg

 

 台灣製造最安心

 H11 等級 HEPA 濾網(過濾率高達99.8%)

 空氣自動檢測

 強效除臭顆粒

 靜音風機

 

BenQ空氣清淨機_02.jpg

 

機體雖小,卻擁有一般大機台才有的 三段式智慧風速模式:自動、靜速、強速

還有 三段空氣品質指示燈!綠色(良好)、橘色(一般)、紅色(較差)

這樣看的到空氣品質就不用靠鼻子判斷,實在多了一道安心的智慧防護

 

BenQ空氣清淨機_03.jpg

 

低耗能 1.65W只要有 USB 電源的地方都能使用

 

BenQ空氣清淨機_10.jpg

 

抽屜式置換濾網,按壓即可彈出更換,

抽屜開啟即會自動停止運轉,並以指示燈警示,提高安全性。

家中有小朋友,或是放在遊戲間需要清淨空氣,都可以很放心使用

 

BenQ空氣清淨機_29.jpg

 

最厲害的是它同時擁有 除臭除甲醛濾網 & H11 等級 的 HEPA 濾網

 

BenQ空氣清淨機_06.jpg

 

別看它小小一片,它能有效濾除塵螨、PM2.5、甲醛、細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等,

甲醛部分有辨識淨化技術,PM2.5 濾淨效率高達 99.8%,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s 濾淨效率高達 99.9%!

真的想不到這台小機身的空氣清淨機可以這麼厲害,超齊全功能!

BenQ空氣清淨機_08.jpg

BenQ空氣清淨機_07.jpg

 

除臭濾網也超強,我真的是一丁點異味都無法忍受的人,

自從有了這台 BenQ SA101W,全家的鼻子跟肺都得到救贖了!

耗材使用的時間約是1500小時,相當於連續開機不中斷可用 62.5 天!

 

BenQ空氣清淨機_09.jpg

 

而且很貼心的是,它竟然留了一個小空間讓你放置香氛棉,

可以滴上喜歡的精油,藉由空氣循環將香氣散播到空氣中~

不過因為我就是喜歡空氣沒有味道阿,所以我至今還沒用過 XD

 

BenQ空氣清淨機_11.jpg

BenQ空氣清淨機_12.jpg

 

打開濾網抽屜後還能看到玄機,原來是搭載了雙重風扇,才能如此高效穩定、加倍淨化,

重點是它相當靜音,僅 31.25-31.45dB,靜音模式幾乎無聲!

因為連馬達都是使用雙重靜音,在小空間中使用也非常安靜舒適~

 

BenQ空氣清淨機_13.jpg

 

家裡有寶寶的真的可以入手,它大約可以淨化 3 坪左右的大小,

像嬰兒房、遊戲間,非常需要清淨空氣又需要安靜的地方就非常適合~

 

BenQ空氣清淨機_26.jpg

BenQ空氣清淨機_14.jpg

 

個人空間如床鋪、書桌也非常適用!

 

BenQ空氣清淨機_16.jpg

 

如果有小孩在車上飲食或車主有吸菸習慣的話,超密閉空間的異味更可怕,

但有了 BenQ SA101W 以後車內彷彿沙漠中的綠洲阿!

放在車子,車內的空氣品質真的有差有差有優化

 

BenQ空氣清淨機_23.jpg

BenQ空氣清淨機_24.jpg

BenQ空氣清淨機_25.jpg

 

這種比資料夾還迷你的大小也很適合個人辦公桌,

正面是進氣口、側面是出風口,還能當作舒適涼風扇呢

 

BenQ空氣清淨機_17.jpg

 

重量只有 1.1kg,輕巧時尚、攜帶方便

 

BenQ空氣清淨機_20.jpg

 

不論是直放、橫放都好看,而且不占空間,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它真的很夠力,小小一台卻很有感,絕對不是只有漂亮而已!

 

BenQ空氣清淨機_18.jpg

BenQ空氣清淨機_19.jpg

BenQ空氣清淨機_21.jpg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