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沒有染燙,一直清湯掛麵的忙碌媽媽我終於去弄頭髮了!!

雖然只是一點點改變,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特殊髮型髮色,但整體有精神多了,又超好整理!

Hfaith_21.jpg

 

懷孕前我留了滿久的長髮,但孕期因為洗頭實在太辛苦了所以就剪短了,

懷孕時不能染燙,生完更是忙到沒時間也沒精力去弄頭髮...

好不容易熬到塔口醬滿一歲,社長要帶我去小蜜月,我還是頂著這個清湯掛麵去旅行...

 

Hfaith_17.jpg

 

其實也不是說很醜,但就是非常樸素、非常無聊、很沒特色...

 

Hfaith_18.jpg

 

社長一直希望我再把頭髮留長一點、有女人味一點,

但我髮量多、頭髮一留長就很難吹乾,全職媽媽真的分秒必爭,頭髮這種身外之物(?)我希望能多簡單就多簡單...


Hfaith_19.jpg

 

但女生果然還是有愛美的天性,當育兒生活稍稍鬆綁一點之後,我就決定去打理一下荒廢已久的頭髮...

認識 Mars 好幾年了,孕前的髮型也都是交給他,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還有一點是因為他的店開在師大夜市附近,媽媽我正好可以放風阿阿阿! 

 

Hfaith_01.jpg

 

地址是雲和街70號,招牌很有質感,紅色的門雖然顯眼但小小的,不要錯過啦!

 

Hfaith_02.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布置很有味道,也很好拍照!

 

Hfaith_03.jpg

 

最重要的是設計師 Mars 堅持一個時段只服務一位客人,

而且凡事親力親為,不會有助理幫你上捲子這種情形發生!

 

Hfaith_04.jpg

 

Mars 真的很細心又很好溝通,會很有耐心的聽客人的需求,也不會推銷客人做不必要的消費,

已經約莫三年沒有染燙了,坐上椅子好興奮阿 XD

 

Hfaith_05.jpg

 

光是熱風轟罩就用了大概四次吧,不過整體時間比我想像的短很多!

Mars 只花了大約 3.5 小時就處理好染、燙、跟修剪,讓我結束後還有時間去附近逛逛買個冰火菠蘿油 XD

 

Hfaith_06.jpg

 

中間還一度變成大法官 XDDD

 

 

是說給人家弄頭髮心情真的好好喔,真心覺得就算再忙,一陣子也要犒賞自己一下,

就算是洗個頭修一修也好,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Hfaith_07.jpg

 

來看一下前後對比,其實弄完以後的髮型也很「正常」,但就是有精神多了!

 

 

不過大家都說設計師吹完當然很好看,重點是自己回家洗完會變怎樣...

沒錯!尤其是像我這種手殘又沒時間的人,回去後第一次洗頭就沒時間吹到乾,更不用說用什麼圓梳或是捲髮技巧...

因為小孩一直哭,哄睡完又怕再吹髮會吵到她阿阿...

於是就算隔天有重要活動還是放著不管了,沒想到起床一看髮尾的捲度跟層次竟然都不錯!

 

Hfaith_10.jpg

 

我就只有在前往活動會場的途中用手指稍微繞一下而已,


Hfaith_12.jpg

 

除了捲度以外,巧克力色也讓整個人不再那麼沉重,而且長出新髮也不會布丁很明顯!

 

Hfaith_14.jpg

 

明明長度就跟之前幾乎一樣,但感覺竟然更長、更有女人味了,Mars 真的很厲害!

 

Hfaith_15.jpg

 

想說趁著有化妝跟塔口醬拍個照,但她最近實在太失控,根本沒一張可以看 

不過我終於也加入了她和社長的Q毛一族啦 XDD

 

Hfaith_16.jpg

 

上週末很榮幸受邀參加日本蘑菇被品牌 Hoppetta 的海外直播,分享中日育兒文化的差異,

 

Hfaith_11.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整理重點來分享好了 

 

Hfaith_13.jpg

 

預告一下 7/7 世貿的婦幼展我也會應 Aprica 邀約出席,還會配合他們的日式慶典風格穿上浴衣喲!

聽說有很多好禮大放送,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找我玩~

 

Hfaith_20.jpg

 

想變髮的人,大力推薦 H.faith,目前店內活動請參考他們粉絲團的公告,

另外如果預約了才臨時有事一定要提早通知人家,Mars 一個時段都只服務一個客人,請不要濫用人家的尊重!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