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嘴唇容易乾裂脫皮的秋冬,趕快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 

Water Color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全系列共 6 色,每一色都好美好自然,而且添加紅糖超保濕!

曼秀雷敦_44.jpg

 

我是嘴唇非常容易乾裂脫皮的人,不只秋冬,我連夏天都在脫皮流血...><

所以我的包包裡面都會隨身帶著護唇膏,但是常擦護唇膏的人就知道,

有些護唇膏擦上去以後再擦口紅就會不好附著、變得不顯色...

所以這種結合【潤色+護唇】的潤唇膏就是我的最愛啦~

這款 Water Color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添加了紅糖成分,超級保濕!

還有 Maxi-LipTM (三胜肽)與維他命 E,能幫助淡化唇紋,

而且完全沒有怪味,我覺得這點好重要,擦在嘴上的東西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奇怪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自然的唇妝,一定也會愛上這種清透自然、彷彿天生唇色超美的感覺 

 

曼秀雷敦_03.jpg

 

本篇為曼秀雷敦試用邀稿。

其實曼秀雷敦只有邀請我從 6 色裡面挑最喜歡的 2.3 個試色在唇上就好,

但因為每一色都太美,實在無法取捨,所以我就全拍了! 

 

曼秀雷敦_01.jpg

 

Water Color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全系列共 6 色,分別是:

01 經典粉紅 / 02 舞動粉紅 / 03 初吻粉紅 / 04 魔幻粉紅 / 05 誘心粉紅 / 06 搖滾粉紅

 

曼秀雷敦_02.jpg

 

下圖是試在手上的感覺,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清透,滋潤又不黏膩,色調都很自然粉嫩,非常適合日常妝容搭配!

 

曼秀雷敦_42.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我的唇沒什麼血色,緣顏色又偏深,算是素唇不好看的類型...

下圖我在打底妝時有順便拍一下唇緣,稍微做個遮瑕...

 

曼秀雷敦_06.jpg

 

01 經典粉紅

曼秀雷敦_07.jpg

 

唇膏本人看起來顏色滿深的,但其實擦起來粉嫩自然...

 

曼秀雷敦_32.jpg

 

遮蓋力意外的不錯...

 

曼秀雷敦_08.jpg

曼秀雷敦_09.jpg

 

有一點點芭比娃娃的感覺,真的如它的名稱是【經典粉紅】 XD

 

曼秀雷敦_10.jpg

 

02 舞動粉紅

曼秀雷敦_11.jpg

 

這款比經典粉紅稍淺一點

 

曼秀雷敦_33.jpg

 

我覺得這款適合白肌人擦,黑肌人擦起來沒那麼顯色...

 

曼秀雷敦_12.jpg

曼秀雷敦_13.jpg

 

03 初吻粉紅

曼秀雷敦_14.jpg

 

唇膏本人看起來很刺激,但其實擦起來是非常美的裸粉色

 

曼秀雷敦_34.jpg

 

擦在唇上是非常唯美的粉橘裸色

 

曼秀雷敦_15.jpg

曼秀雷敦_16.jpg

 

擦起來相當溫柔的感覺,不愧是【初吻粉色】,真心覺得取名字的人很厲害! 

 

曼秀雷敦_17.jpg

 

04 魔幻粉紅

曼秀雷敦_18.jpg

 

這款有添加魔幻微亮粉,其實擦在唇上看不太出來,可以放心並不是很俗氣的亮片!

 

曼秀雷敦_35.jpg

 

擦在唇上是我最愛的鮭魚粉,看起來氣色很好,甜甜的看起來好人緣~

 

曼秀雷敦_19.jpg

曼秀雷敦_20.jpg

 

很意外它有加亮粉但卻非常清透,顏色也很有氣質,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曼秀雷敦_21.jpg

 

05 誘心粉紅

曼秀雷敦_22.jpg

 

比 04 魔幻粉紅 再紅潤一點點

 

曼秀雷敦_36.jpg

 

可能是因為顏色比前面幾色更深一些,所以感覺也更水亮

 

曼秀雷敦_23.jpg

曼秀雷敦_24.jpg

 

我覺得當你需要有妝感、但又不想太濃的時候,這支非常適合

 

曼秀雷敦_25.jpg

 

06 搖滾粉紅

曼秀雷敦_26.jpg

 

唇膏看起來是大紅色,但擦起來是很透的莓果紅,超美!

 

曼秀雷敦_37.jpg

 

這支也是我的心頭好,紅得嬌豔欲滴! 

很抱歉因為整個系列在一個下午拍  所以最後這張感覺有點脫皮了,

但我只能說重複卸都還能這樣水潤,表示這系列滋潤度真的很讚!

 

曼秀雷敦_27.jpg

曼秀雷敦_28.jpg

 

這系列除了添加天然的保濕成分【紅糖】之外,

還有 Maxi-LipTM (三胜肽)與維他命 E ,能幫助淡化唇紋,所以唇部除了滋潤有水感之外,還很光滑Q彈 

 

曼秀雷敦_31.jpg

曼秀雷敦_29.jpg

 

每一色都美成這樣,是不是好難抉擇阿! 

 

曼秀雷敦_41.jpg

 

有經過小屈之類的美妝店別忘了進去找找,

Water Color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 全系列共 6 色, C/P 值超高,

不只潤唇也潤色,就算是嘴唇容易乾裂的季節也能滋潤又漂亮一整天~

 曼秀雷敦官網:https://goo.gl/Qjvq9c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