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之路走到今天也四個多月了,有發摟到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走得很辛苦...

現在回想起在月子中心幾乎每分每秒都在脹奶滴奶的日子依然覺得恐怖,從那時起母乳墊就與我形影不離了...

母乳墊_19.jpg

 

本篇為 MamyPoko 滿意寶寶母乳墊試用邀稿。

其實早在懷孕時參加媽媽教室就有拿到其他品牌的溢乳墊試用包,不過那時著實不懂這是用來幹嘛的...

如同我寫的【母奶教戰守策】開頭:

網路上很多文章教你生產前怎麼準備待產包、怎麼照顧傷口、自然產還是剖腹好、月子中心還是月嫂好,

但是卻 沒有人教你怎麼準備你的奶...

我對於哺餵母乳的印象應該跟大家差不多,就是慈愛的媽媽抱著嬰兒吸吮乳房,很溫馨的感覺,

但是......沒有人告訴我們,哺餵母乳時另一側會同時惱人的滴奶阿! 

 

母乳墊_出生14.jpg

 

塔口醬一出生我就選擇全親餵,我跟她也都算滿天賦異稟,我一剖腹完就有奶,她一出生就能正確含乳...

但是在醫院的頭幾天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胸前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濕了一大片?

原來母乳不是只有寶寶吸的時候會跑出來,而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跑出來! 

我的奶量很豐沛,生產完第四天就脹成石頭奶,一路脹了兩週,害我明明住在月子中心卻完全不得安眠...

那時也拆了一些其他品牌的溢乳墊來用,但有的表面不夠細緻,磨擦到就痛到受不了、

有的不夠乾爽、有的背膠不夠黏,或是會殘膠在衣服上...

直到用到 MamyPoko 滿意寶寶母乳墊才發現母乳墊真的是哺乳媽媽必備的好東西阿!

 

母乳墊_01.jpg

 

MamyPoko 滿意寶寶母乳墊一般盒裝是 68 片單片包,都是日本製,

也有出上面這種 10 片裝的體驗包,可以先買來用用看合不合用,超級貼心!

除了重要的超強吸收力以外,最重要的是全面超透氣,

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又不悶熱,溫柔呵護媽媽們在哺乳時最脆弱敏感的乳房~

 

母乳墊_04.jpg

 

盒裝裡面分為兩大袋,不怕一下拆一大包容易受潮...

 

母乳墊_03.jpg

 

每個都是不織布單片包裝,不像有些牌子一包兩個,但有時就是只需要換一個阿,這樣剩下的就怕弄髒 ><

 

母乳墊_05.jpg

 

不織布包裝好撕好拆,也比塑膠包裝環保,

 

母乳墊_06.jpg

 

圓弧的剪裁能夠輕鬆服貼立體的乳房肌膚,

表面的材質很細緻柔軟,溫柔呵護授乳中敏感脆弱的乳房~

 

母乳墊_07.jpg

 

滿意寶寶是我用到唯一有立體設計的母乳墊,

其他用到的都是完全平面,無法完整包覆乳房,這樣其實溢乳時根本很容易漏接...

 

母乳墊_gif1.gif

 

另外還有我原本以為沒那麼重要的背膠,其實超級重要阿阿!!

滿意寶寶母乳墊有大範圍的雙線背膠,能夠穩穩的黏住衣物,又不會有殘膠,不容易位移產生外漏!

 

母乳墊_08.jpg

 

其實黏在內衣時如果背膠爛還能勉強使用,但像我在家時其實不穿內衣,是直接將母乳墊黏在衣服上...XD

這時背膠真的超級重要,MamyPoko 是我唯一用到能夠黏得超牢的,其他都黏沒幾分鐘就掉了...

 

母乳墊_09.jpg

 

身為母乳墊,最重要的功能當然就是吸收溢出來的母乳,並維持乾爽,看到各家介紹都號稱能吸幾 C.C.

我這邊就準備了 100 C.C 來做實驗...

 

母乳墊_10.jpg

 

是說...100 C.C. 可以當作一餐了,通常溢奶是不會溢到這麼多啦.......

 

母乳墊_11.jpg

 

但我真心想知道母乳墊極限可以吸多少,所以就 100 C.C. 豪邁的給他倒下去...

 

母乳墊_16.jpg

 

沒想到竟然全部都吸收了阿阿阿!! 

 

母乳墊_18.jpg

 

至於吸了這麼多,表面仍然乾爽嗎?

我又拿了衛生紙來壓壓看,真的很乾爽! 

 

母乳墊_gif2.gif

 

MamyPoko 滿意寶寶母乳墊真的不饋是 92% 日本媽媽口碑推薦,

試用的這盒用完後我又回購了好幾盒,畢竟母乳墊是常常都要更換的東西,

因為母奶是非常有營養的,相對也很容易滋生細菌,建議每次哺乳時就要更換母乳墊,

才能避免乳頭感染、甚至感染到寶寶的口腔歐!

 

母乳墊_出生1.jpg

 

塔口醬剛出生的時候,包得好像俄羅斯娃娃喔...XD

相信每個媽媽都希望能給自己孩子最好的,當然不是說不餵母乳就不是好媽媽,

但若可以的話,母乳真的是媽媽能給寶寶最好的禮物了...

而好的母乳墊真的會讓你在母奶之路上輕鬆很多,不然光處理永遠濕漉漉、黏踢踢的胸口就夠鬱悶的了...

下圖是塔口醬出生 13 天,在月子中心拍的,才不到兩週,跟俄羅斯娃娃相比就長大了不少...

 

母乳墊_出生13.jpg

 

出生 30 天,親餵雖然辛苦,但看到寶貝也在全心全意努力跟你互動,真的一切都值得...

 

母乳墊_出生30.jpg

 

出生 55 天,我們尿布也是用滿意寶寶極緻呵護歐~

 

母乳墊_出生55.jpg

 

出生 85 天,寶寶真的是好奇妙的生物,明明每天都在看,但每天好像又長大了那麼一點...

 

母乳墊_出生85.jpg

 

出生 100 天,從一個只會大哭、喝奶、大便的小肉團,成長為會笑、會趴、會互動的小寵物...

這之間的成就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尤其是辛苦餵母奶的媽媽,真的會非常感動...

 

母乳墊_出生101.jpg

母乳墊_出生100.jpg

 

如果你也是母奶媽媽,真心推薦 MamyPoko 滿意寶寶母乳墊,

你可以不用時時刻刻擔心溢乳弄濕了衣服、乳頭摩擦不舒服、或是悶熱長疹子...

 

母乳墊_02.jpg

 

如同  MamyPoko 滿意寶寶的廣告詞【為了愛而發明的愛】真是一點也不錯阿...

 

 滿意寶寶活動網站:http://ibr.tw/uM7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