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台灣有、日本沒有的習俗,那就是滿月要送蛋糕...

我千挑萬選終於找到一家真材實料、超有意義、而且非常好吃的蛋糕來做塔口醬的彌月蛋糕,那就是【蕃老爹】

蕃老爹彌月蛋糕_2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蕃老爹? 至少我是沒有 XD

但是當我在月子中心試吃到蕃老爹的蛋糕時,簡直驚為天人! 吃完當下立刻 google 這是何方神聖...

是說住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有彌月蛋糕、油飯的試吃,

雖然試吃的蛋糕都小小塊,但是盒子都弄得很豪華,然後宣傳型錄比試吃品還要多...

還會附上名片或折價券寫說「業務專屬、X月X日前限定、門市無此優惠」之類的...

但是蕃老爹的試吃剛好相反,盒子非常樸素,裡面的蛋糕卻塞得滿滿,

完全沒有任何聯絡資訊或傳單,甚至連個官網網址都沒有,只有盒子上印著【蕃老爹】,到底是有多低調...XD

google 以後發現他們家可以申請免費試吃,只需付宅配費,所以我就立馬申請了,

他們粉絲團回訊很快、也很親切,總之整個印象就很好!

 

蕃老爹彌月蛋糕_01.jpg

 

從月子中心一回家我就收到完整的試吃了,結果正貨的包裝跟小版試吃一樣樸實 XD

其實蕃老爹並不是專做彌月蛋糕的品牌,所以沒有特別的彌月款式包裝和琳瑯滿目的各種選配服務,

但因為有很多消費者陸續跟蕃老爹洽詢彌月蛋糕的需求,所以現在也有提供彌月卡片印製的服務唷!

 

蕃老爹彌月蛋糕_02.jpg

 

他們的長條蛋糕共有七種口味,在月子中心收到的小盒試吃只有三種,除此之外還有地瓜酥~

 

蕃老爹彌月蛋糕_03.jpg

 

裝蛋糕的紙盒有耳朵,能簡單的將蛋糕從盒子中拿出來~

 

蕃老爹彌月蛋糕_04.jpg

 

紙盒也有玄機,下層附有保冰劑,也太聰明而且貼心了!

 

蕃老爹彌月蛋糕_05.jpg

 

口味由左而右依序是:

起司優格 / 撞味乳酪 / 焦香抹茶 / 錫蘭紅茶 / 微甜香堤 / 黑磚巧克力 / 手作千層

 

蕃老爹彌月蛋糕_06.jpg

 

每一款都有運用地瓜做內餡,其實我並沒有愛吃地瓜,但他們家把地瓜發揮得淋漓盡致,每一款都好吃到不行!

 

蕃老爹彌月蛋糕_07.jpg

 

試吃盒有全口味共七種,拼成一條蛋糕,原本以為分量很大可以當個幾天下午茶,

結果因為實在太好吃了,而且口味變化很多完全不會膩,所以打開後我跟社長就立馬吃光了...

 

蕃老爹彌月蛋糕_08.jpg

 

起司優格

蕃老爹彌月蛋糕_09.jpg

 

這款在月子中心的試吃盒中也有,當時雖然只有這個的一半,也就是一小口,

但是這一小口卻讓我驚為天人而且念念不忘!

白色的部分是奶油起司,帶點優格的酸味清爽不膩口,中間的地瓜泥很香甜,而且排列成這樣看起來好華麗 XD

最下層的餅乾屑酥脆微沙,完美搭配柔滑的起司和地瓜泥,總之就是好吃,而且別出心裁!

 

蕃老爹彌月蛋糕_10.jpg

 

撞味乳酪

蕃老爹彌月蛋糕_11.jpg

 

這款的起司比上一款更濃郁,接近重乳酪的口感,裡面用的是地瓜丁,甜度低且有嚼勁,

地瓜泥則是舖在最上層,搭配下層的餅乾屑是口感很紮實的一款!

 

蕃老爹彌月蛋糕_12.jpg

 

焦香抹茶

蕃老爹彌月蛋糕_13.jpg

 

只能說這款實在太神奇了,簡直是命中注定的感覺 XD

我跟我媽都不喝茶也不愛茶味,但都超愛這款!

添加靜岡抹茶粉的蛋糕體非常鬆軟綿密,裡面薄薄的地瓜泥搭配滑順的地瓜奶凍,一吃就上癮!

而且剛好是代表日本的抹茶搭配代表台灣的地瓜,整個超有意義,立刻決定用這款當作塔口醬的彌月蛋糕 

 

蕃老爹彌月蛋糕_14.jpg

 

錫蘭紅茶

蕃老爹彌月蛋糕_15.jpg

 

這款大概是我吃過最特別的蛋糕,放進嘴裡立馬感受到香濃甜蜜的烤地瓜味! @@

喜歡地瓜的人絕對會愛,連我沒特別喜歡地瓜的,吃完都愛上地瓜了! XD

這款是七種裡面甜度算高的,但因為有淡淡茶香,吃起來也完全不膩口,蕃老爹真的很厲害!

 

蕃老爹彌月蛋糕_16.jpg

 

微甜香堤

蕃老爹彌月蛋糕_17.jpg

 

這款也很神奇,它是個中等美女,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不特別突出,但卻很耐吃...

鬆軟綿密的蛋糕體、滑順清爽的內餡,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下很多...

 

蕃老爹彌月蛋糕_18.jpg

 

黑磚巧克力

蕃老爹彌月蛋糕_19.jpg

 

這是我跟社長一致認為最好吃的一款!

濃郁高雅的巧克力味,蛋糕體非常紮實且很濕潤不乾澀,不過這款比較吃不出地瓜的味道,

但如果作為一個巧克力蛋糕,我覺得甚至大勝許多知名店家! 

所以塔口醬的彌月蛋糕,送給長輩的部份我們選擇送焦香抹茶,而送給平輩朋友就選用這款黑磚巧克力,

這也是我覺得蕃老爹很棒的地方,他們沒有限定只能訂單一種口味,你喜歡哪一種都可以自由搭配! 

 

蕃老爹彌月蛋糕_20.jpg

 

手作千層

蕃老爹彌月蛋糕_21.jpg

 

這款是所有裡面蛋糕體最紮實的一款,吃起來有點像蜂蜜蛋糕,但甜度更低、更有咬勁些...

 

蕃老爹彌月蛋糕_22.jpg

 

最後是蕃老爹的招牌 地瓜酥

 

蕃老爹彌月蛋糕_23.jpg

 

將整塊烤地瓜包入酥皮中,地瓜綿密細緻、酥皮香酥濃郁,喜歡地瓜的人一定會愛!

 

蕃老爹彌月蛋糕_24.jpg

 

蕃老爹的彌月蛋糕除了剛剛說的【不限只能訂一種,各種口味可自由搭配】之外,

單筆訂單總金額滿 $5,000 即可免費製作彌月卡片若未滿 $5,000,酌收工本費 $300

加 $1000 則可印製像我這種大張卡片,卡片都會根據客人提供的文字及照片做客製化排版~

折扣後金額每滿 $3,600 就提供一個免運費的地址,非常貼心!

 

蕃老爹彌月蛋糕_29.jpg

 

最後我們選擇 焦香抹茶送給長輩,而 平輩朋友則送黑磚巧克力

 

蕃老爹彌月蛋糕_30.jpg

 

卡片裡的照片則是月子中心入住滿 20 天就會送的全家福攝影~

我們特地全家都穿了浴衣,想說要拍就要拍特別一點的紀念 

 

蕃老爹彌月蛋糕_31.jpg

 

塔口醬的浴衣因為買不到這麼小的尺寸,還是我媽幫忙改小的...

 

蕃老爹彌月蛋糕_33.jpg

 

這幾張都超級唯美,但...也只有這幾張而已...

蕃老爹彌月蛋糕_32.jpg

 

事實是下圖這樣...

塔口醬不停瘋狂大哭,我們已經請護士隨侍在側,安撫奶嘴也拿出來了,但她就是一直哭不停...

大概跟我一樣不喜歡被拍吧...

 

蕃老爹彌月蛋糕_34.jpg

 

總之,真的很高興能找到這麼有意義、又這麼好吃的蛋糕當作塔口醬的彌月蛋糕!

完整版試吃盒是免費的,只需付宅配費用 $150,大家可以去申請,就會知道我當初驚為天人的感受了! 

 

蕃老爹彌月蛋糕_26.jpg

 

蕃老爹真的是一間真材實料又很貼心的店家:

1. 所有蛋糕點心品項皆可自由搭配,無最小訂購量
2. 單筆訂單總金額滿$10,000 以上95折,$20,000 以上9折
3. 單筆訂單總金額滿$5,000即可免費製作彌月卡片
4. 折扣後金額每滿$3,600提供一個免運費的地址

真心推薦給正在尋找彌月蛋糕的爸爸媽媽,

或是你只是愛吃蛋糕都可以自己訂來吃,因為沒有最小訂購量阿! XD

 

 蕃老爹官網

 蕃老爹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