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我生產完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訂了三餐現煮即送的月子餐

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玉膳坊頂級月子餐,我回家後的育兒生活會有多狼狽 ><

玉膳坊月子餐_35.jpg

 

當初我因為覺得月子中心很貴,所以只訂了 20 天,但其實我在生產前就後悔了想要加訂,

可是月子中心生意竟然好到連一天都無法讓我延長 ><

住進月子中心以後,深深的感受到三餐的重要,

我是全親餵,初期寶包幾乎都要掛在身上,根本不可能有時間買菜煮飯,

再加上食物對母奶的影響很大,一個不小心吃錯了就會塞奶、退奶...

所以在月子中心時趕緊問了身邊的人有沒有推薦的月子餐或是月嫂之類的,

結果大家普遍都說婆婆媽媽或月嫂煮的餐都會偏油而且重複性很高、一下就吃膩、而且很胖...

月子餐的部分真的有訂過的媽媽(不是只有試吃而已)都說三餐現煮即送很重要,

還有容器也很重要,畢竟熱燙的湯湯水水很多,若用塑膠容器盛裝難免有塑化劑的疑慮...

最後我選擇玉膳坊頂級月子餐是因為有三個很要好很信任的朋友也都是訂這家,事實證明這個選擇真的是對的!

 

玉膳坊月子餐_02.jpg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第一天,塔口醬馬上給我們震撼教育,

連續八個小時一直重複『大哭>喝奶>大便>大哭>喝奶>大便』無限循環一百次,一秒鐘都沒睡,

我連上個廁所、吃口飯都很難,還好餐點送來都是熱的可以直接吃,不然真的連微波的時間都沒有...

 

玉膳坊月子餐_07.jpg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真的是我回家後的救星,方便、好吃、安心,而且不用自己洗碗! 

餐點都是由擁有雙認證的中央廚房製作,使用耐高溫、可微波的陶瓷碗盛裝,

外面的袋子隔熱效果也很好,不管是保溫還是保冰都很持久...

餐點變化很豐富,不像傳統月子餐千篇一律都是中式餐點,常會出現西式調味,每次吃到都超開心的!

而且餐點少油、少鹽、非常健康,湯湯水水也很足夠,食用期間我奶水都很充足 

如果有任何食材禁忌也都可以跟他們說,或是哪天忽然有事外出想要暫停出餐只要事先通知他們都會幫忙延餐,

客服人員非常親切、服務也很迅速,總之選擇訂玉膳坊真是太好了!

 

玉膳坊月子餐_06.jpg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可以選擇三餐現煮即送,也可以選擇三餐二送或一送,

像我一個人顧小孩沒辦法去開門也可以選擇放在門外,有時間時再去門口拿餐,超貼心的!

我覺得三餐二送也很讚,隔天的早餐會跟著當天晚餐一起送來,就先冰起來,

因為寶包每天早上起床的時間不固定,而且通常半夜都會很餓,我都會在半夜先熱早餐的其中一碗來吃 XD

 

玉膳坊月子餐_10.jpg

 

熱送的餐點會附熱水袋保溫,打開都還熱燙燙的,就算手忙腳亂還是能吃到熱餐真的好感動阿 

 

玉膳坊月子餐_08.jpg

 

午晚兩餐都有雙主菜,都是肉類、海鮮、豆類混合搭配,然後還有湯品、藥膳、青菜、飯,下午還有甜湯~

食材中還會出現干貝、鮑魚、海參等等珍貴的食材,社長看到都說你們台灣人的月子餐也太高級了吧! XD

 

玉膳坊月子餐_09.jpg

 

耐高溫陶瓷碗按下蓋子上的按鈕就可以打開,也可以拿去微波加熱~

市面上其他月子餐幾乎都是用塑膠碗裝,總覺得健康上有點疑慮...

 

玉膳坊月子餐_28.jpg

 

裝藥膳的碗更酷,這個碗超級密封,湯完全不會灑出來,

要喝時只要按下洩壓按鈕就可以旋開蓋子,保溫效果超級好!

 

玉膳坊月子餐_29.jpg

 

除了餐點以外每天還有四包茶飲,

早上附哺乳茶、止渴飲,哺乳茶真的很有幫助,我回家前幾天一度累到奶變少,後來認真喝這個真的很有感覺…

午餐附杜仲茶,據說是顧筋骨的,產後容易腰酸背痛,很多月子中心都有提供杜仲茶,

晚餐附養氣茶,這個超級好喝,不知道能不能加點這個和哺乳茶 XD

 

玉膳坊月子餐_26.jpg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的前兩週真的是手忙腳亂...

寶包還在適應環境,新手媽媽也要面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的狀況...

有三餐現煮即送的月子餐真的是幫了一個大忙,不光是「有東西吃」這麼簡單,

所有餐點都是確保媽媽不會塞奶、退奶、而且營養充足!

很多藝人如賈靜雯、主播陳海茵也都是吃玉膳坊的月子餐,我身邊很多朋友和部落客也是,

但我真心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那麼優雅阿?

我已經是趁我媽來幫忙時才有辦法拍出這種比較像人型的照片,但黑眼圈依然是黑到臉頰...

 

玉膳坊月子餐_04.jpg

 

而且實際上的狀況其實是這樣...小麻煩就睡在身後阿阿阿...

 

玉膳坊月子餐_05.jpg

   

玉膳坊除了有頂級月子餐以外,還有小產餐、養胎餐、術後餐,

而月子餐又會依據自然產、剖腹產、過敏性體質、素食、妊娠糖尿水腫等體質做客製設計,

也會依據生產日期做三階段的營養規劃!

 

玉膳坊月子餐_30.jpg

 

玉膳坊的菜色很多樣,我訂了 20 天,幾乎沒有吃到重複的菜色,

不過蔬菜類的比較會吃到重複的菜,因為坐月子的媽媽很多寒涼性的蔬菜都不能吃,

玉膳坊又是都選當季的綠色蔬菜為主,不會出冷凍的紅蘿蔔.馬鈴薯.青豆之類的,自然選擇性就比較了...

我抓了官網上的一週膳食範例,真的很豐富又健康!

 

玉膳坊月子餐_31.jpg

 

配送方式可以選擇三餐現煮即送,也可以選擇三餐二送或一送,

現煮即送的部分大家要看看自己居住的地區有沒有在服務範圍唷!

 

玉膳坊月子餐_32.jpg

 

我每天都很期待月子餐送來,餐餐都有驚喜 

塔口醬沒有吵鬧的時候我就能好好吃頓飯還有閒情拍照,料理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玉膳坊月子餐_21.jpg

 

玉膳坊的魚都料理得很好吃,沒有腥味,連原本不敢吃煮過的魚的我都很愛!

下午的甜湯也都很讚,我每天真的都超期待的 XD

 

玉膳坊月子餐_22.jpg

 

晚上沒有甜湯,而是一碗藥膳一碗湯品~

 

玉膳坊月子餐_23.jpg

 

他們家的豆腐料理也都很讚,下圖的蟹肉豆腐我一直念念不忘阿,但直到最後都沒有重複吃到...

 

玉膳坊月子餐_24.jpg

玉膳坊月子餐_25.jpg

 

藥膳裡面的藥材都真材實料!

 

玉膳坊月子餐_13.jpg

 

食材也給得很大方!

 

玉膳坊月子餐_11.jpg

 

某天早餐的湯,竟然有竹笙耶!這也太珍貴了吧! @@

 

玉膳坊月子餐_12.jpg

 

干貝、小鮑魚也都有出現過!

 

玉膳坊月子餐_20.jpg

 

還有海參!

 

玉膳坊月子餐_18.jpg

 

竟然還有節瓜,真的跟一般的月子餐很不一樣,不會一下就膩了...

 

玉膳坊月子餐_15.jpg

 

奶油鮭魚我也好愛,但也是再也沒吃到重複的,

菜色太多樣化也是個困擾阿哈哈哈,真希望它重複說...XD

 

玉膳坊月子餐_17.jpg

 

肉類也都很軟嫩,之前住的月子中心料理也都很好吃,但肉類不知為何都很硬,

回家後第一次吃到軟嫩的肉超感動的! 

 

玉膳坊月子餐_16.jpg

 

番茄排骨也是令人驚豔的菜色~

 

玉膳坊月子餐_14.jpg

 

還有香草雞排竟然還加了銀杏!社長看到都傻眼了說 XD

 

玉膳坊月子餐_19.jpg

 

對我而言,除了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或是什麼不能吃,也不用花時間準備、甚至連加熱都不必,

湯湯水水也都幫你燉好了,而且甚至不用洗碗!吃完就放回袋子了然後放門口,下一餐他們就會來收了!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的事,昨天吃完最後一餐後真心覺得應該再多訂幾天的阿阿...

 

玉膳坊月子餐_33.jpg

 

然後最後一餐因為不會再回來收了,所以用的是紙盒搭配免洗碗,

還附一支拆封膜的小刀,超級貼心!

 

玉膳坊月子餐_34.jpg

 

真的很慶幸我有聽朋友的建議訂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幫助我度過回家後最地獄的那段時間...

 

玉膳坊月子餐_03.jpg

 

不用為食物煩惱的日子真的很美好,特此寫文紀念  XD

 

玉膳坊月子餐_01.jpg

 

昨天吃完最後一餐後,果然今天就陷入沒東西吃的地獄,而且奶竟然莫名退了大半...

沒辦法好好休息奶就更少,奶變少了煩惱就多了更沒辦法好好休息...惡性循環下去真的很不妙...

我跟我媽討論後認真考慮再續訂一陣子,不然真的是蠟燭好幾頭燒...

總之真心推薦給準備生產或已經在坐月子的媽咪,相信我,月子餐真的該訂!而且要訂三餐現煮即送,

除非你有幫手,不然你連去微波加熱的時間都沒有...玉膳坊頂級月子餐絕對會是你坐月子的好幫手!

 

 玉膳坊官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