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要怎麼保養?

我都會說,各種膚質都有適合的保養方式,但重點是【要先做好清潔】 

AVIVA洗面_31.jpg

本篇與 AVIVA  合作。

不管你有沒有化妝、有沒有出門,一整天下來肌膚總是會累積很多髒污,

如何正確的洗去髒污、又不過度清潔及刺激肌膚真的很重要!

一直有跟 AVIVA 合作,他們家真的是平價又高品質的代表,

成份單純,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添加,是令人安心的 MIT 品牌~

用了他們家的洗卸產品之後我也從來沒有要換掉的意思,玩美淨顏慕斯花就這麼用掉好幾瓶啦!

最近 AVIVA 推出了新的洗臉產品【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今天就跟玩美淨顏慕斯花玩美無油卸妝露一起來比一比吧~! 

 

AVIVA洗面_01.jpg

 

玩美無油卸妝露130ml壓頭瓶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號)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8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9401號)

完美淨顏慕斯花 150ml慕斯瓶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號)

 

那麼,就先來介紹新朋友【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AVIVA洗面_24.jpg

 

這瓶是很清新的柑橘味,我第一次用就愛上了! >///////<

它是用胺基酸型的溫和潔膚因子做清潔,搭配金縷梅萃取液、醣基海藻糖、水解荷荷芭酯類、七葉樹萃取等,

可以洗得很乾淨又不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同時自然代謝老廢角質!

 

AVIVA洗面_11.jpg

 

習慣洗面乳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支~

我覺得清潔力比起慕斯花來得更強一些些,而且中性的香味男生用也沒問題!

 

AVIVA洗面_02.jpg

 

用手就能搓出細緻的泡沫,

 

AVIVA洗面_03.jpg

 

若你追求的是超級豐盈的泡泡的話,也可以用打泡網,搓出來的泡泡量會更多更充實 XD

 

AVIVA洗面_04.jpg

 

我覺得這支的柑橘香真的太神了,讓人用起來心情超好!

幾乎洗面乳都會有一種洗面乳味,我不是那麼喜歡,但這支完全超清新的! 

 

AVIVA洗面_14.jpg

 

只是用手搓的泡泡也很細緻,洗起來很舒服~

 

AVIVA洗面_16.jpg

 

不會一直滑溜溜沖不乾淨,沖淨後也沒有緊繃感,

控油效果很好,我是那種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的,用這支洗完能維持清爽很久~

 

AVIVA洗面_17.jpg

 

而且這支超適合旅行時攜帶,扁扁小小的完全不占空間,

清潔和控油力也夠,讓臉蛋在旅途中隨時保持清爽潔淨! 

 

AVIVA洗面_25.jpg

 

再來就是我愛用很久的玩美淨顏慕斯花

怎麼說呢...這支簡直就是懶人的好朋友阿 XD

 

AVIVA洗面_29.jpg

 

這支真的很溫和,洗完比洗面乳更滋潤些~

它是針對台灣人肌膚設計的胺基酸溫和配方,另外還添加尤加利、薰衣草及佛手柑精油,能夠平衡油脂~

 

AVIVA洗面_12.jpg

 

慕斯的壓頭真的好方便,完全不用搓、也不怕手濕濕不好拿瓶子,輕輕一壓就有豐盈的泡泡~

 

AVIVA洗面_05.jpg

 

就是這點深深擄獲我的心吶! XDD

 

AVIVA洗面_06.jpg

 

因為是慕斯瓶壓出來的泡泡,所以非常綿密細緻有彈性!

 

AVIVA洗面_20.jpg

 

也是柑橘類的香味,但比較清淡,非常清爽宜人~

 

AVIVA洗面_19.jpg

 

如果你是乾性肌或敏感肌,強烈推薦這罐!

能夠溫和洗淨、又不會帶走過多油份,洗完很Q彈不緊繃~

 

AVIVA洗面_21.jpg

 

再來就是洗臉前很重要的步驟【卸妝】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使用卸妝油就容易長粉刺的膚質,那一定要認識一下這瓶玩美無油卸妝露

 

AVIVA洗面_26.jpg

 

顧名思義,它不含任何油脂,所以如果有接睫毛的人儘管放心的用吧~ 

 

AVIVA洗面_13.jpg

 

這種壓頭也很貼心,卸妝油還是要一按就出來才方便阿!

 

AVIVA洗面_07.jpg

 

這個是【手微濕也可使用的配方】唷~

 

AVIVA洗面_08.jpg

 

雖然是不含油的卸妝露,但清潔能力還是很好!

不過若跑進眼睛會有點刺刺的,所以眼妝的部分我還是會另外用眼唇專用卸妝用品...

 

AVIVA洗面_10.jpg

AVIVA洗面_28.jpg

 

擠出適量塗抹在臉上,再用畫圈的方式按摩,彩妝就會浮出來囉~

 

AVIVA洗面_22.jpg

 

其實一般使用的話用水沖掉就行了,但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我擦在紙上...

 

AVIVA洗面_23.jpg

 

這瓶真的很清爽,一般日常彩妝都能輕鬆卸掉,

無油配方也不會致粉刺,天天用肌膚也不會有負擔!

 

AVIVA洗面_27.jpg

 

以上就是 AVIVA 的潔顏系列評比,每一款真的都很讚、C/P 值又高,還沒聽到有人說不好用的!

敏弱肌推薦玩美淨顏慕斯花,想控油強一點就用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吧~

 

AVIVA洗面_30.jpg

 

AVIVA 現在有個新品體驗活動,只到 12/12,有機會獲得【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正貨喲!

 

 活動辦法:

 1. 在本篇留言【我想體驗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2. 在>>AVIVA 活動圖片<<下回覆你在 Yui 文末留言、是幾樓、貼上本篇連結

  範例:Yui,3 樓,http://yui0201.pixnet.net/blog/post/191068098/

 3. AVIVA 會於 12/12 抽出三名幸運兒,但不個別通知,請自行上去看名單喲~

 4. 被抽中的得獎者請於名單公佈後3日內,主動私訊告知體驗商品的配送地址、收件人及聯絡電話。

  AVIVA將使用郵局掛號將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配送給您。

 

 等不及抽獎的可以直接買唷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