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小時候我最想要的玩具大概是陪你樂黏土的冰淇淋機,而長大以後就是這個光療機啦! XD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愛不釋手,收到它已經快兩個月了,真是把它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阿! 

光療機_07


為什麼會想買這個光療機呢?

因為有一次去做光療,回到家以後發現有幾隻手指的花樣我不是那麼喜歡...

但總不可能回去重做那幾隻,就只好自己卸掉然後擦指甲油.../____\

但是指甲油跟光療畢竟有差,那時候就想說:要是自己有一台光療機該有多好哇....

所以當我發現這個「Me & We 光療機組合」立馬就下手了! XD

 

這個光療指甲油每個顏色都是可以單買的,一色700元,

不過光療機加6罐的組合是4200,也就是等於買6罐就送這個光療機,好划算吶! 

顏色的組合有非常多種,最近又出了好多新的,害我都不敢上去逛...XDD

 

光療機_24

 

我當初選的是這個 ↑ 小美人魚

不過後來我發現裡面配的兩個亮片色的光療都沒那麼顯色,所以後來又加買了兩支純色的光療...

所以大家在選色的時候要注意餒,比較麻煩的是它並沒有實擦圖,

不過我的經驗是,純色的都跟罐子上的馬卡龍戒指差不多顏色,但亮片色的顏色就會比較淡...

 

光療機_25

 

收到時全部的東西是裝在這樣一個超可愛的小提箱裡,我整個心花怒放阿阿!! 

光療機_09

 

而且這個扣頭也太精緻了吧!!

整個都超有質感,我興奮得連早餐都放下了趕緊來開箱...XD

打開後是這樣,最右邊金色那罐是底層base,銀色是最後擦的top,

其餘就是每個組合都不同的有顏色的光療指甲油啦~

 

光療機_08

 

盒蓋的內側有 ME & WE 的簡介~

 

光療機_20

 

小美人魚的組合色是這4個~

 

光療機_26

 

光療機的電源線在紙架的下面,非常會利用空間! XD

 

光療機_27

 

那麼就先來個試色吧~

左邊4罐是小美人魚的組合色,右邊3罐是我後來加買的...

 

光療機_10

 

是說我原本以為這個「月亮忘記了」是黑色,結果並不是,是個很奇妙的顏色...@@

而「預約一季冬雪」就是很正常的白色,拿來畫法式指甲非常適合! 

 

光療機_12

 

左邊是組合色「落櫻繽紛的季節」,是個亮片色,擦在指甲上看不太出來它有粉紅...

右邊是我加買的「14歲。櫻花。嬉春」,很顯色的純色,不過它沒有上面的馬卡龍那麼粉橘...

 

光療機_13

 

左邊是組合色「茵夢湖」,是個亮片色,擦在手上很像銀色的感覺...

右邊是我加買的「蒂芬妮奇夢之旅」,我超超超愛這個色!!! >////////<

 

光療機_14

 

左邊是「秘密結晶」,是個銀色的亮片色,這個建議大家不用買,直接買銀色亮粉就行了...XD

右邊金色的是打底的base,這罐一定要擦,上面的光療才會持久,千萬別懶惰就不擦了喔! 

 

光療機_15

 

金色這罐的質地很濃稠,需要練習一下才能擦得平整...

銀色的top則是非常滑順好塗,整個光療最後亮不亮就要看擦這瓶的技術了! 

 

 光療機_11

 

建議大家要做光療之前,先把甲面稍微磨過,這樣光療會比較容易附著~

順便也把多餘的甘皮修剪一下,做出來的型才會漂亮!

 

光療機_16

 

一定要先上金色的base,然後再依序上有顏色的光療,

記得在塗上最後一層銀色的top之前都不要去摸甲面,因為上top之前甲面都會黏黏的...

若是摸了會影響最後的光澤度...

 

光療機_17

 

每按一次開關會亮約1分鐘,如果你的手像我一樣小可以五隻都塗好再放進去照...

不過我覺得還是先塗前面4隻、再照姆指會比較漂亮,

畢竟光療是液態的東西,若塗完太久沒照光有時就會流動、不像剛塗上去時那麼好看了...

 

光療機_18

 

我原本以為法式指甲的微笑線很難畫的,還準備了弧形的貼紙...

結果發現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難,我完全只用指甲油本身的刷子就畫好了! @@

 

光療機_04

 

因為光療做一次可以撐好久,所以中間我也做了腳的...XD

這個就是用小美人魚的「茵夢湖」加上我很久之前買的貝殼珠光不規則亮片做的~

 

光療機_01

 

實在是太愛這個光療機了!

自從有了它,我想做怎樣的光療都在家自己弄弄就好了,

不僅省下很多時間很多錢,也不用怕做出來跟自己想要的不一樣! 

然後之前婚禮拿到一個 Tiffany 藍的馬卡龍吊飾,所以我也做了 Tiffany 藍的光療~

 

光療機_06

 

這種純色大約要塗兩三層才會顯色~

 

光療機_19

 

噢噢~真的好愛  Tiffany 藍呀~~

如果想要做這種有亮粉感的光療的話,建議直接買亮粉來調更好看也能做更多變化!

而且亮粉很便宜,我在寶雅買5罐才70塊,各種顏色都有...XD

 

光療機_29  

 

這個是金粉銀粉調在一起,很細緻又閃亮~ 

 

光療機_30  

 

是說我覺得它們家的光療真的很厲害,可以撐超久的! @@

像這個法式,下圖已經是做完4個禮拜了,指甲都長出來這麼多了,但甲面絲毫沒有跑進空氣! 

我給店家作的光療,有時都還撐不到半個月後面就已經開始剝落了呢...@@

 

光療機_23

 

至於要卸除也很簡單,

首先先把表面磨掉一些,然後再用化妝棉沾去光水、用錫箔紙包起來~

 

光療機_21

 

大約15分鐘後表面就會軟化,然後用另一隻手的指甲就可以刮掉了,

若是塗比較厚,就先刮掉一層以後再包起來約10分鐘,又可以再刮掉下一層~

 

光療機_22

 

若是對手繪比較苦手的妞兒,也可以去買一些貼紙什麼的,隨便貼貼就很精緻啦~

自己有光療機真的是超棒的! >///////////<

真的是女孩們的大玩具呀~~ 

 

光療機_05

 

這篇真的是我超認真使用了兩個月的分享,真的好愛這台光療機阿阿~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Me & We 光療機賣場上看看,

最近似乎推出了很多新色,若我之後有買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XD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光療機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