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從有記憶開始,每年聖誕節總是過得很豪華...



因為住在美國的關係,所以學校總會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比方說請聖誕老公公來學校,或是讓我們打扮成麋鹿到處跑...XD

而家裡面也會佈置得很有氣氛,聖誕樹自然是不能少的! 

但我翻遍了以前的照片(嗚嗚...以前沒有數位相機,好多照片不是不見就是泛黃了...><)

就是找不到我跟家裡聖誕樹的合照...囧>




記得以前家裡面的聖誕樹,大約就是這種90公分的小聖誕樹,

小時候覺得滿高的,每年要佈置的時候總是很興奮,因為媽媽會親手做吊飾,常常會有新花樣~ 





但是那棵歷史悠久的聖誕樹,卻在前幾年家裡重新裝潢時被丟掉啦...T口T

聖誕節沒有聖誕樹怎麼行呢?

結果我在逛批踢踢空間藝術板(SpaceArt)時發現了一個「我和我的聖誕樹」的比賽,

簡單來說,就是花少少的報名費(999)就可以得到超值(約3~5千)的耶誕樹和自選飾品~

然後把佈置完的成品照片貼到他們粉絲團上還可以參加比賽和投票,

獎金最高有10000元(現金5000+折價券5000)!! 

這麼划算怎麼能錯過! XD





google一下活動單位,>>官網<<看起來還不賴,

聖誕佈置商品也頗特別,和外面一般看到的商品很不一樣,

剛好有當採購的朋友們也知道這家公司,

確定耕易人造花與溫馨生活館是一家老品牌的公司,所以這麼好康的比賽應該不是詐騙 XD




於是我就立馬報名參加(要先到他們>>粉絲團<<按讚才能參加喲~)

結果因為太熱門了,我選的那個燈還缺貨,小小等了幾天才收到...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的,這是兩個長箱子併在一起喔喔,不是一個! XD

一個箱子裡面裝聖誕樹,另一個則是裝飾品~




組裝聖誕樹之前,可以先閱讀一下它們的貼心說明~





首先把聖誕樹立起來,裡面有附3支腳,通通卡進卡榫裡面就行了!

但是我的三支腳中有一支特別短不知道是為什麼? @@

等樹會站以後就可以立起來然後把葉子外面的塑膠袋抽掉啦~




說明書上有寫,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將聖誕樹的葉子散開後靜置12小時以上,樹型會更美喲~





另外,LED燈的插頭,必須要先將黑色那個的頭拉到後面來,才有辦法將白色的頭插進去喲~

燈串的兩邊都有接頭,只要將一邊接上電源就可以了!

佈置時將沒接電源的那邊放在最上面,然後由上往下繞,才會順噢!




其實把樹立好、燈繞好,就差不多完成70%啦~

剩下的就是將其他裝飾花和球球找個好位子固定到樹上就可以囉! 



如果覺得樹下很空虛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放幾個空的禮物盒,

只要綁上緞帶,就會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喲~




如此這般,一棵漂亮的聖誕樹就完成啦~ 





左邊是晚上沒點燈的樣子,右邊是將LED燈插電後的樣子~

我選的這條LED燈有五種閃爍模式(其他應該也是),大家有參加的話可以玩玩看! XD



聖誕樹真的是一種很容易讓人有幸福感的東西呀! 




對了,填好報名表後,它會有一個材料選擇區,

比方說「LED燈2選1」、「裝飾專區80選4」之類的,以下是我選的清單~

總價值要3900耶!但我只花了999加運費10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還有還有,如果佈置的時候像我一樣拍照寫成網誌或在ptt等網路平台上分享,

還可以獲得現金500,就等於這棵聖誕樹和飾品們就只花了499噢!





聖誕花夾我選了白色和銀色的喲~想說來個銀白色的聖誕!

實體佈置起來比照片上還要好看,有一種下著雪卻暖洋洋的 fu ~ 
 




想好要怎樣佈置你的聖誕樹了嗎?

快加入>>耕易人造花與溫馨生活館粉絲團<<留言報名,

選好漂亮的裝飾材料,一起來參加我和我的聖誕樹比賽吧!

 

如果你懶得動手,那…就請在11/16日後,揪親朋好友來幫 Yui 投一票吧~XD 




最後奉送一張聖誕裝照,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好像太早了阿...XD)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