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有好~~久都沒有去做指甲了...所以這次去做光療感覺特別的興奮...XD

早在去做之前很久就把花樣想好啦...春天要到了,當然要當個



下面這是剛做好的樣子,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呀~ 

金色圓點是用小亮片一個一個貼上去的喔!會隨著角度變換閃閃發亮,真是太美了! 


雖然早就決定好花樣了,但來到店裡還是忍不住拼命翻美甲雜誌....XD

是說美甲沙龍真的是女生的天堂,雜誌上面每個款式都好吸引人阿....



是不是~~

春天就要這種甜甜的感覺,只要低頭看到自己的指甲,就能開心一整天! 



而且不管是可愛或是浪漫風格,都很搭配~




繽紛的感覺就像是在指尖綴上了棉花糖一般,

無名指和大拇指上的蝴蝶結更是畫龍點睛的焦點,讓人不想注意也難...XD




下面這張是在家裡面的黃光下拍的,是不是也很柔和、很有質感呀~ 




這次也是找我習慣的琪琪做的,一見面她就嚷嚷著說好久不見啦....XD

她們店裡生意真的超好的,建議約平日比較不會那麼多人唷...



繽紛的色彩讓手指整個亮起來,

就算是我這種黑黃皮膚的人搭起來也很順眼! 
 


寶貝們~春天來啦~一起做個吧~ >Q<






 店家資訊:

   夢想指甲彩繪← 部落格直接點
 
   電話:0989-207-938

   地址: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