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幾年台灣人的生活越來越有情趣,不管是東方的還是西方的什麼鬼節日,

通通都要給他過一下....(誰來修個法通通加進國定假日裡面好啦!



呼呼.....本集魷魚非常有誠意的找出了泛黃的陳年舊照!

但是因為家裡沒有掃描器...所以只能用翻拍的....照片四個角都發亮了呢!  *倒*




中間那個是魷爸,他右手牽的是我的童年小玩伴,左手牽的小公主就是魷魚我啦!

後面那個是以前美國的家,最喜歡那裡冬天會積雪可以堆雪人的院子,

還有住在隔壁的老婆婆...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她把我拉去她家暖爐旁邊,送我一隻小熊布偶的感人情景.....

萬聖節的時候,每個家長都會牽著小朋友,挨家挨戶的敲門要糖,(真的是挨家挨戶!是住家不是店家!XD)

而每個家庭也都會真的很用心的準備很多糖果....

聽說現在台灣的小學也都會帶小朋友去要糖了,(以前只知道英文補習班會這麼做)

所以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阿...




上面那張照片聽說是已經快五歲了,下面這張更害羞...

麻馬說我才兩歲多...但問題是怎麼看起來那麼大啊! <囧>



看....魷魚從小就是一張肉餅臉.....一直困擾到我二十幾歲.....

每次人家看我相片都會以為我很胖(因為臉大),但其實真的是嬰兒肥....

因為後來年過25它就忽然自己消了....(完全放錯焦點....

咳咳...(拉回來)...本張的重點在於,這顆南瓜燈是魷媽親手拿美工刀刻的...

你們有摸過真的南瓜刻成的南瓜燈嗎?有嗎有嗎? *驕傲貌*    XD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張害羞照....

這張我臉不知道在臭什麼勁...可能是嫉妒左邊那個姊姊衣服比我還華麗吧? (大誤) 

魷魚旁邊那個可愛的小男孩是魷弟,聽說他小時候跟周杰倫長得很像! (無誤)

不過他現在當兵去啦....大家祝福他吧....(草草收場) XD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要告訴大家,童年時光總是比較多采多姿啦...

長大了以後就沒在過萬聖節了....

有沒有要跟大家分享自己萬聖節在幹嘛呢?

其實走在路上還是有看到很多大人都有變裝的耶.....XD




最後最後,一定要不能免俗的說,(抄襲各大人氣部落格)

這篇日記文你可能只看三分鐘就看完囉!

可是我花了二十幾年才記錄完(大誤)

希望能幫我一下鼓勵,醬魷魚才會更有動力繼續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