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畫仿妝的時候明明就是畫別人,卻常被說像蔡依林,

這次【PLAY我呸的 MV 一出來也被瘋狂敲碗,這不就來了嘛~(真的是人體許願池來著... ̄▽ ̄)

我呸_26.jpg

 

>>我呸<<是一首滿奇妙的歌,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MV 

 

01.jpg

 

這次 Jolin 在我呸裡面一共變了四種造型,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個包租婆的頭... ̄▽ ̄

 

02.jpg

 

不過這個太難了,所以沒有要弄...ˊ_>ˋ

 

06.jpg

 

同理可證,J型頭也太麻煩,沒有要弄...XD

 

03.jpg

 

白眼倒是可以來翻一下...

 

05.jpg

 

先來介紹本篇用到的所有妝品,

新朋友 3CE 腮紅、唇彩、花娜小姐染眉膏是>> 86 小舖 <<提供試用,其他都是舊朋友喲...

商品名字有底線的就是有連結到賣場,可以直接點~

 

我呸_13.jpg

 

介紹一下這個 3CE 超顯色唇膏,厚擦的話是滿顯色的沒錯,但是我錯估了它的質地,

它完全是霧面的,所以若想要水潤的質感請自行再擦一層唇蜜噢...

 

我呸_14.jpg

 

顏色上,NO.507 Lala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淺橘,看賣場試色照以為會再偏深粉紅一點點...

NO.604 VAMP 則是比照片偏深紫,原本也以為會再更紅一點...

 

我呸_19.jpg

 

所以今天第一個要訪的妝容是這個文青妝

其實如果拿掉那個大圓眼鏡的話,這個妝容加整體打扮是不錯看的...

 

15.jpg

 

文青妝其實很清淡,就是自然粗眉、自然眼妝、裸色唇和增加氣色的腮紅...

 

12.jpg

 

蔡依林的眉毛是有眉峰和弧度的粗眉,跟一般韓式的粗平眉又不太一樣...

 

我呸_16.jpg

 

因為髮色不是純黑的關係,所以眉毛部分也使用深咖啡色染眉膏,會讓妝感更自然!

 

我呸_30.jpg  

 

這個 Miss Hana 花娜小姐持久顯色染眉膏 算是我近期用過很好用的染眉膏,

質地剛好,不會太濃或太稀,上色也均勻,我用的是 #01 深棕色

它還有自然棕根淺棕共三種顏色~

 

我呸_28.jpg

 

錐形的刷頭用起來很順手,一開始先逆刷讓眉毛沾到足夠的染眉膏,然後再順刷讓眉毛均勻上色~

 

我呸_29.jpg

 

使用後就不怕眉毛和頭髮有色差、或是眉毛和眉筆畫的有色差啦~

 

我呸_17.jpg

 

眼妝的部分是用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大地色 BR712 這塊真的是日常必備!

先用淺色打上眼皮,再用深色加強眼尾就完成了~

 

我呸_15.jpg

 

腮紅是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我這塊是 NO.01. ALL THAT PEACH

淡淡打在蘋果肌增加氣色即可~

 

我呸_23.jpg

 

3CE 超顯色唇膏NO.507 Lala

厚擦的話對黑肌的我來說有點太淺,所以我是擦完以後再用手指抹開...

 

我呸_18.jpg

 

如此這般妝容就完成啦~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 MV 中那種大圓眼鏡,只找到這種很蠢的心型...XDDD

 

我呸_02.jpg

 

不知為何我弄這樣有盧廣仲的 fu......

我想應該是因為鏡框遮住眉毛的關係....吧? orz|||

 

15.jpg

 

但我很敬業的買了一樣的帽子! XD

 

我呸_01.jpg

我呸_04.jpg

 

我想真的是眼鏡的問題,因為換一副眼鏡以後看起來似乎有好一點? 

 

我呸_03.jpg

 

是說這種畫家帽真的很文青,同款我一口氣買了四個顏色...XD

不要有怪瀏海和怪眼鏡的話是很好看的!(我是拍完上面這個妝後直接出門的,不過唇膏顏色有換)

 

BenQ_09.jpg

 

再來就是這個連我自己也很期待的健身教練妝  ̄▽ ̄

 

07.jpg

 

本來真的想去我家樓下的健身房拍,但實在太冷了只好放棄 XD

 

08.jpg

 

是說這妝其實很老派....藍色眼影滿驚悚的.....XD

不過完妝後意外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但竟然也不像蔡依林,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囧>

 

14.jpg

 

眉毛的部分跟上個妝容一樣,就不再重述,請自行往前翻~

眼影也使用剛剛那塊,不過只用深色打在臥蠶處...

 

我呸_22.jpg

 

藍色眼影則是用>>紅心皇后<<的那支,約莫十年前買的,竟然沒有變質 XD

這邊教大家一個貼雙眼皮的方法,因為我的眼皮非常頑強、超級難貼,

研究了很久以後發現,用這種網狀的雙眼皮貼,然後不要用它附的膠水,直接用假睫毛膠刷在上面,

而且記得要用 D-UP EX 長效假睫毛膠水 501N 撕除式 這個,同牌其他型號也沒這麼好用!

這支用來貼假睫毛也超好用,又黏又快乾又好卸,常覺得假睫毛很難貼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一定是你的技術不好,很多時候是因為選的膠不好!

 

我呸_25.jpg

 

腮紅一樣是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NO.01. ALL THAT PEACH

打在蘋果肌處,下手可以重一點,營造運動時臉紅撲撲的感覺~

 

我呸_24.jpg

 

3CE 超顯色唇膏NO.604 VAMP

薄擦一層後再擦上桃紅色唇蜜,就會很像 MV 中有點偏豆沙色的紅唇...

 

我呸_21.jpg

我呸_20.jpg

 

整體妝容完成,不知為何竟然不像蔡依林,感覺應該要再像一點才對...XD

不過雖然畫了誇張的藍眼影跟紅唇,我個人覺得我看起來比 MV 中正常一點,大概是髮色比較深的關係...

 

我呸_10.jpg

 

招牌的舉啞鈴也有拍!

 

09.jpg

 

因為是舉真的 2KG 的啞鈴,再用 10 秒自拍重複拍很多張,拍到手都快斷了...XDD

 

我呸_07.jpg

 

看到運動風的自己好不習慣阿...XD

 

我呸_12.jpg

 

來打個拳擊有氧吧~

 

我呸_11.jpg

 

尾牙如果有要表演的話,大家可以組團一次四種角色同時畫,應該滿有效果的 XD

還有想看什麼仿妝請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喲~

 

86小舖官網 ► http://bit.ly/1eZ0AXy

手機版這裡看 ► http://bit.ly/1swRIds

下載App天天享優惠 ► http://bit.ly/12xtPNR

粉絲團最新消息 ► http://on.fb.me/19qPOZw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