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 Rain 跟 Krystal 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很少追這種還沒完結的劇,懸在那裡好痛苦阿...XD

是說無意間發現尹世娜的日常妝容,就是大家一直叫我教的我平時在畫的日常妝容耶! @@

而且這種暖橘色和巧克力色的眼妝根本秋冬必備,是非常實用的百搭眼妝,這篇還加碼交夜店妝容唷! 

INTERGRATE_52.jpg

 

老實說我對 Rain 的印象還停留在很會跳舞的肌肉男...XD

但因為我不喜歡肌肉男,所以一直都對他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在這部劇掉坑啦! 一把將人抱到懷裡的歐巴真是太帥啦阿阿! >//////////<

 

INTERGRATE_31.jpg

 

而且他們的互動也太可愛了吧...( *′ 艸‵)

但是韓劇真的好虐阿,每次不是有人死了就是愛著愛不到的人,要不然就是有病,

到底為什麼要弄得這麼痛苦阿 XDD

 

INTERGRATE_32.jpg

 

之前有人敲碗少女時代潔西卡的仿妝,恩....雖然還沒畫潔西卡,但畫了她妹 Krystal 也算是有點交代(?)

乍看之下她的妝容很普通,但這種普通的妝才是最實用的阿!

而且這也就是我平常出門會畫的日常妝,暖橘色的眼影會讓人好感度大增喔! 

 

INTERGRATE_33.jpg

 

這次收到 INTEGRATE 的新品,四款眼影跟一支眼線膠筆,

眼影的顏色都太美啦!! 第三個橘色巧克力絕對是秋冬必備,對我來說更是一整年必備! XD

而且這款眼影發色度很好,珠光也很細緻,等下看就知道了!

 

INTERGRATE_36.jpg

 

這支【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真的是可愛得令人愛不釋手,筆蓋上有個愛心吶!! 

 

INTERGRATE_38.jpg

 

旋轉式的筆芯不用擔心要一直削的問題,

雖然沒有辦法畫得像毛筆式的筆頭那樣細,但是硬質的筆芯比較適合新手入門唷!

這支很厲害的地方是它的【溫熱體感液體膠質新配方】

也就是說,雖然筆芯看起來是一般眼線筆的硬度,但是使用時隨著體溫的感應,畫出來會呈現眼線膠的質感!

如果你不習慣用眼線筆的話,這種筆芯控筆較穩,不會畫成毛毛蟲~

這支的防水防油也做得很好,不管是水沖還是肥皂搓都不會掉,

我畫了這個妝從中午拍到中間還跑去吃晚餐再回來拍,也都沒有糊掉! 

 

INTERGRATE_39.jpg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很妙的是,這款眼影一盒有兩色,

左邊是濕潤霜狀質地的【潤澤亮彩凝霜】,可以做為打底膏使用,

右邊則是【立體陰影服貼粉末】,也就是眼影的主色,

這系列全部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粉狀眼影的地方加了蓋,防止粉末跑到凝霜這邊,

真的不愧是日本製造,超級貼心!

 

INTERGRATE_37.jpg

 

粉紅色是限定色,應該很多人看到是限定的就想買了吧 XD

算是淺色系眼影裡面顯色度很不錯的唷~

下圖的試色都是由左而右:打底膏單擦 > 眼影單擦 > 打底膏+眼影

 

INTERGRATE_01.jpg

 

最令我傷心的則是下面這款 粉橘色 PK714

因為明明看起來美翻天,我卻因為皮膚太黑擦起來不顯色...T皿T

這款可能要皮膚白皙的人才能發揮出它真正的顏色...

不過粉橘色我拿來打亮臥蠶超美的! 

 

INTERGRATE_02.jpg

 

下面這款 大地色 BR712 則是令我驚艷,因為看起來以為很深,其實顏色美到炸掉! >/////////<

兩色都百搭到不行,單擦或是搭著擦都很好看!

本篇妝容就是使用這塊眼影~

 

INTERGRATE_03.jpg

 

紫色 VI713 這塊也是超美的秋冬必備色,顏色調得很好,非常有氣質~

 

INTERGRATE_04.jpg

 

那麼就來看看尹世娜的日常妝容吧~

 

INTERGRATE_16.jpg

 

1. 偏白的底妝(還是說其實她就是這麼白啦)

2. 自然的粗眉

3. 橘色系的眼影

4. 桃紅色的粉嫩雙唇

 

INTERGRATE_23.jpg

 

常有女孩問我【為什麼我只要化妝就顯老?】

其實問題大部份都出在眉毛上,眉毛畫得太細就會顯得老氣跟銳利,

自然的淺色粗眉會讓你看起來柔和很多喲!

 

INTERGRATE_41.jpg

 

眼影的部份我都直接用手指沾取,當然講究一點的話用好的眼影刷有時發色會更美,

不過這款隨便用手指抹就超美了! 

 

INTERGRATE_43.jpg

 

淺色的這邊都是濕潤的霜狀質地,非常好推開,而且乾了以後不掉色!

上眼皮使用的是第三塊,臥蠶的部份則是用粉橘色那塊來做打亮~

 

INTERGRATE_44.jpg

 

眼線的部份因為是日常妝容,所以不用畫得太誇張,上眼線細細的延著睫毛根部描繪即可,

下眼線的部份則是用輕點的動作,才不會畫得太濃~

 

INTERGRATE_42.jpg

 

唇彩的部份是用 REVLON 奶油潤彩亮唇膏的 053,

我有先用遮瑕打了底,然後再用手指沾取少許唇膏用點的,會比較柔和自然~

 

INTERGRATE_45.jpg

 

如此這般,尹世娜的日常妝容就完成啦~

 

INTERGRATE_18.jpg

 

還特地借了我弟的烏克麗麗來拍照,明明很小把被我拿起來卻像一般吉他...XD

 

INTERGRATE_14.jpg

INTERGRATE_15.jpg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INTERGRATE_05.jpg

 

但是我沒有 Rain 坐陪,只好....

 

INTERGRATE_07_副本.jpg

 

人家也想偷聞大叔的衣服啦~~ >/////<

 

INTERGRATE_08.jpg

INTERGRATE_51.jpg

INTERGRATE_06_副本.jpg

 

秋冬必學的暖橘+巧克力眼妝,只需要這支眼線膠筆跟這塊眼影就可以輕鬆完成啦~

 

INTERGRATE_25.jpg

 

另外尹世娜在第一集有在飯店工作,身為制服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咦)

 

INTERGRATE_20.jpg

 

到底為什麼我的衣櫃會有飯店制服阿阿阿(抱頭)

 

INTERGRATE_21.jpg

 

達峰~達峰!

 

INTERGRATE_12.jpg

INTERGRATE_13.jpg

INTERGRATE_10.jpg

INTERGRATE_11.jpg

 

另外,尹世娜在劇中還有畫一個夜店妝容,

因為劇情甚至有特別著墨她在化妝的過程,還有畫完的差別,

所以這邊也做個教學,其實很簡單唷,是用日常妝容再加重一點而已~ 

 

INTERGRATE_34.jpg

 

沾取同一塊眼影的咖啡色部分,然後塗在靠近雙眼皮的折線範圍以下即可~

 

INTERGRATE_47.jpg

 

也就是從深咖啡色暈染到暖橘色這樣~

 

INTERGRATE_49.jpg

 

因為是夜店妝的關係,眼線部份加粗加深,

然後唇彩我依然是用同一支,只是這次用唇筆塗成邊緣比較明顯、且顏色飽和的狀態~

 

INTERGRATE_48.jpg

 

所以只要攜帶這塊眼影和眼線膠筆,下班後就能輕鬆再去夜店玩啦 XD

 

INTERGRATE_35.jpg

INTERGRATE_27.jpg

INTERGRATE_26.jpg

 

而且別小看這一點點的改造喔,兩個妝容的感覺真的是截然不同!

 

INTERGRATE_30.jpg

INTERGRATE_17.jpg

 

總之,我個人認為必買的是這塊 大地色 BR712 

發色飽滿、珠光細緻,且能畫出一年四季都百搭的眼妝! 

 

INTERGRATE_50.jpg

 

快點進 INTEGRATE 活動網站,有機會獲得新品組合噢!

 眼技女王大逆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