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腦波弱的請小心服用本篇,怕你馬上就會訂機票飛去橫濱...

2015/7/4-8/30 是橫濱夏日浴衣祭,接下來 8/4.8/22 都有盛大煙火,真的好想再去一次阿!

橫濱百貨_52.jpg

 

我這次也在高島屋買到了我夢想中花色的浴衣,之後 8 月底參加浴衣聚會再更新更多照片給大家看!! 

2015/7/4-8/30 是橫濱 夏日浴衣祭,很多地方只要穿著浴衣都有打折歐!

諸如橫濱中華街、SOGO 百貨、紅磚倉庫、還有郵輪搭乘等等穿著浴衣或甚平去都有優惠!

 詳細優惠店家及內容請看這邊(日文)

 中文版 DM

 

橫濱百貨_34.jpg

 

不管你是想要穿著浴衣體驗一下日本的夏日風情,或是真的想買一件正統的和服或浴衣收藏,橫濱都能滿足你~

橫濱車站一出來,一邊是 高島屋、一邊是 SOGO

附近還有 驚安殿堂、BIG CAMERA、ASBEE、os藥妝店也有一蘭拉麵,根本購物+美食天堂 

雖然說百貨公司台灣也有,但日本硬生生就是更貼心,還有日本才有的正統和服浴衣專賣,怎麼能錯過!

 

橫濱百貨_32.jpg

 

 橫濱高島屋中文官網

橫濱車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高島屋的大門,一進去左手邊就是服務櫃台,除了各項服務還能 寄放行李 

結帳後的 退稅 也是在這裡辦,都有會講 中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旁邊還有 匯兌機,超級方便! 

 

橫濱百貨_29.jpg

 

持外國護照即可領取 Hello Kitty 95 折卡

購物滿 5001 日圓且辦理免稅還能得到 Kitty 文件夾跟團扇!

還有在各觀光案內所都可以拿到的【你的好朋友在橫濱】集點手冊高島屋也能領取集點貼紙,

集滿三點就能換橫濱紀念品,幸運的話還能見到貼紙上的大頭本人! XD

 

橫濱百貨_51.jpg

 

每次來日本我都一定會去逛他們的百貨公司超市和美食廣場,然後超煩惱要買什麼,因為全部看起來都超好吃! XD

沒想到這次一進大廳我就看到了我的命定浴衣,立刻直衝 7 樓和服專賣區...( * ′  艸‵) 

 橫濱高島屋中文樓層簡介

 

橫濱_23.jpg橫濱百貨_18.jpg

 

最近幾次來日本,我都有認真在找浴衣跟和服,但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高島屋真的不愧是日本貴婦愛店,不僅樣式豐富、品質精緻、服務更是貼心到不行!

 

橫濱百貨_16.jpg

 

除了傳統日式風格的浴衣之外,也有像上圖左這種南洋風情的花色~

還有下圖左這種可愛的不行的貓咪圖案!! 

 

橫濱百貨_15.jpg

 

不只浴衣上有貓咪,連腰帶都特別設計過,還有搭配的小包包,讓人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阿!! 

 

橫濱百貨_20.jpg

 

小孩子穿的甚平也買得到,如果我有小孩一定買瘋了...<囧>

 

橫濱百貨_17.jpg

 

而且還是 MIKIHOUSE !!!

 

橫濱百貨_14.jpg

 

花色真的是琳瑯滿目,以至於明明在樓下已經看到命定的花色了還是不禁想要再挑一下阿...( * ′  艸‵)

 

橫濱百貨_21.jpg

 

介紹浴衣的小冊子也讓人愛不釋手!! 

 

橫濱百貨_25.jpg

 

當然不只浴衣,周邊的所有商品也都讓你逛到手軟...

 

橫濱百貨_10.jpg

 

各式各樣可愛的木屐、足袋,這些都是那種賣觀光客的店不會有的細緻又特別的商品!

 

橫濱百貨_30.jpg

 

也有這種超美的蕾絲腰帶!

 

橫濱百貨_13.jpg

 

腰帶用的裝飾也超有質感~

 

橫濱百貨_11.jpg

 

頭髮的花飾也超美!!!! 

 

橫濱百貨_12.jpg

 

甚至還有現在風靡日本的胡粉(日本畫的顏料)也就是 貝殼粉做的指甲油 !!

它完全不含有機溶劑,也沒有刺鼻味,孕婦、小朋友都能擦,是現在很多人到日本 必買的伴手禮! 

 

橫濱百貨_09.jpg

 

當然,除了夏日浴衣之外,高島屋吳服部也有賣正式的和服~

 

橫濱百貨_46.jpg

 

一件動輒上百萬日幣的都有,就算買不起,來看看也很滿足了阿~ 

 

橫濱百貨_07.jpg

 

也有七五三(日本兒童節)小朋友的和服,好想買阿阿阿!(太太請冷靜)

 

橫濱百貨_08.jpg

 

最驚訝的是,這種精緻的髮飾在這種高級百貨也不過賣台幣一千左右,立刻大買特買! XD

 

橫濱百貨_19.jpg

 

專門搭配和服的手提包和鞋子也琳瑯滿目~

 

橫濱百貨_24.jpg

 

還有質感超好的扇子!!

 

橫濱百貨_23.jpg

 

只是想買些和風的可愛小物這邊也應有盡有~

 

橫濱百貨_55.jpg

 

總之不管你是想買 浴衣或和服,高島屋都應有盡有,讓你從頭配到腳都能挑到夢想中的配件!

這件就是我買的命定浴衣,我找這種蘋果綠找了超級久!終於讓我找到了! >//////////<

搭上不同顏色的腰帶整個感覺完全不同,大家猜猜看我最後買了哪個顏色? 

 

橫濱百貨_26.jpg橫濱百貨_27.jpg

 

我之後 8 月底還會參加浴衣聚會,再更新更多照片,記得回來看喲~

買完浴衣終於可以好好來逛一下我最愛的美食街了,日本百貨的美食真的是太強大了!

 

橫濱百貨_01.jpg

 

連這種台灣高級餐廳都不一定端得出來的烤牛肉,只是在美食街就買得到!日本人也太幸福了吧! T皿T

 

橫濱百貨_02.jpg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玻璃罐沙拉~

 

橫濱百貨_03.jpg

 

這一區更是厲害,這一區不隸屬於任何店家任何牌子,

而是將各個店家的食品以更小量的包裝在這邊集中販賣,所以只要來這邊繞一圈就大概知道整個賣場裡有什麼了!

小份量的包裝對於小家庭或單人外宿更加方便,旅行的人想要嚐鮮也很划算!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旅行都會來逛百貨公司美食街,

比起花好幾個小時去排隊名店,更能快速貼近當地人吃些什麼,而且品質都相當好!

 

橫濱百貨_50.jpg

 

高島屋美食街也有各家伴手禮的專櫃,不用東一家西一家的買,在這邊就能一次買齊啦~

之前介紹過的橫濱最有名的船型果子 ARIAKE 在高島屋也有櫃點喲~

 

橫濱_24.jpg

 

然後六樓竟然有蛋黃哥專櫃啦!!! 整個逛到瘋掉了我!!! 

 

橫濱高島屋超好逛!!!竟然有蛋黃哥專櫃!!! (尖叫)終於看到那個有飯粒的手機殼!! XD

Posted by 仿妝夭后 Yui on 2015年7月13日

  

橫濱車站的另一側就是 SOGO 百貨,SOGO 一樣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和行李寄物服務~

而橫濱 SOGO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每一類型的商品都有專門的服務人員!非隸屬任何品牌唷!

 SOGO 橫濱店中文官網

 

橫濱百貨_33.jpg

 

比方說想要買鞋,在鞋子的樓層就有專門販售員的服務,

 

橫濱百貨_36.jpg

 

她會細心的幫你量腳型、腳的長度、寬度、厚度,然後依照你適合的鞋型來做推薦~

像我是 21.5 ,在台灣真的超難買鞋,不過在日本就有很多選擇!

 

橫濱百貨_38.jpg

 

專門販售員會幫你把各式各樣的鞋款都端到眼前,真的是公主般的服務,

再加上日本鞋子的設計真的好貼心,我穿到一款高跟鞋連腳趾上方都有氣墊,前所未有的舒服!

然後如果不合腳,還有客製化修改的服務,不是隨便塞個鞋墊在上面,而是細心的將鞋拆開再將鞋墊固定在內部!

下次去東京別忘了安排橫濱的行程,欣賞美麗港灣之虞也來逛逛 SOGO 吧!!

 

橫濱百貨_37.jpg

 

還有像在台灣買保養品,很多人都不敢靠櫃,但在橫濱 SOGO 有這種 肌膚檢測站 的服務,

完全免費也不隸屬於任何品牌,檢測完不會拼命推銷你,而是給你非常完整的報告和建議~

檢測的機器非常專業,服務人員也相當細心~

 

橫濱百貨_56.jpg

 

出來的報告相當詳細,而且經過專業服務人員的講解才發現更多表格上看不出來的奧妙! 

比方說她看了我左眼跟右眼下的細紋檢測圖就問我【是不是經常左側睡】完全就是阿! @@

她說,你怎麼對待身體的,經年累月下來身體就會顯現在表面上讓你知道,

也說有很多客人都會定期回來檢測,也會知道現在使用的保養品對自己到底有沒有效果~

真心推薦懂日文的朋友一定要去體驗這個服務,連我這種算是對保養小有研究的人都很驚艷!

 

橫濱_15.jpg

 

而且橫濱 SOGO 竟然還有 線上購物 的服務,

如果你想買的東西太多、或是買完還有下一個行程、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到處跑,

還可以在現場看好想要的商品,然後透過網路購物下訂單,

橫濱 SOGO 就會 免費幫你把商品宅配到指定的地址、飯店或附近的便利商店都可以,也太貼心!

 

橫濱百貨_35.jpg

 

最後推薦大家一家很特別的餐廳,SOGO 屋頂上的啤酒花園

逛累了就上來吃個飯吧,穿浴衣還能折 500 日圓 !!

吧費各種料理吃到飽、啤酒喝到飽,大人原價 4200 ,穿浴衣或甚平用餐只要 3700 !

 

橫濱百貨_47.jpg

 

傍晚記得到屋頂上看看夕陽~

 

橫濱百貨_42.jpg

 

晚上用餐時剛好欣賞港邊無敵夜景!

 

橫濱百貨_43.jpg

 

酒類不是只有啤酒喔,種類超多的!

吃的部分日式炒麵跟章魚燒都超好吃,但真希望能有串燒或 BBQ 阿...XD

 

橫濱百貨_44.jpg

 

啤酒是專業啤酒機倒的,所以泡泡都會很漂亮!

 

橫濱百貨_45.jpg

 

夏天就是要穿浴衣、喝啤酒、看煙火阿!

還不快訂機票來橫濱! 

 

橫濱_17.jpg

 

 [日本] 鄰近東京的綺麗港灣 - 橫濱四天三夜行程總覽

 

更多橫濱消息請見  橫濱觀光局 旅遊信息網

              日本橫濱觀光信息官方粉絲團

所有景點的各別介紹文章我會盡快趕出來,大家別忘了來看喲~

趁著暑假趕快來一趟橫濱之旅吧,八景島海島樂園 8/8-16 每晚 8:30 起都有煙火,

8/30 前穿浴衣去很多地方也都有優惠唷!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