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除了仿妝以外還忍不住寫了奇皇后的二百五觀後感,沒什麼劇透可以放心... ̄▽ ̄ 

是說華視 6/4 才剛開始播,現在追還來得及! 

奇皇后_34.jpg

 

是說前陣子才在女神 Grace 的 FB 上看到她推薦說奇皇后很好看,

結果上禮拜就受寵若驚的受到華視的邀請,參加了【奇皇后】的試映會...XD

 

奇皇后_47.jpg

 

是說出席的都是一些藝人或是知名主播、舞蹈老師等等,我真是太榮幸啦~  ≧▽≦ 

 

奇皇后_48.jpg

  

就這樣看了一集以後就掉坑了...( * ′  艸‵)

開場的豪華場面看得出這絕對是一部用心製作的大片,

而且雖然是歷史劇,但劇情緊湊、不會沉悶,不時穿插很多粉紅泡泡,完全激發我這阿姨的少女心阿! 

 

奇皇后_09.jpg

 

服裝道具也很華麗,深得我心,看了第一集就立馬決定要來畫奇皇后仿妝...XD

 

奇皇后_42.jpg

 

為了畫仿妝想說一口氣追完好了,但我發現奇皇后總共有51集阿!

而且每集都是紮紮實實的一小時,這種等級不是隨隨便便坐在電腦前一兩天就能看完的,

妄想一口氣看完,還沒爆肝前就先瞎眼了吧...XD

所以建議大家就跟著電視慢慢看吧,這樣每天都有個期待也不錯~ 

 

 

看奇皇后真的是韓國的全民運動,收視率甚至超過【來自星星的你】! @@

不過這麼厲害的韓國歷史劇竟然是由柯震東領銜主演(誤)

 

奇皇后_02.jpg

 

還有黃小柔(大誤)

 

奇皇后_01.jpg

 

和丫頭!!(才不是!)

 

奇皇后_03.jpg

 

咳咳,當然不是,他們都是韓國人....

而飾演女主角的可是清新的實力派河智苑! 

但......她女扮男裝了好一陣子...

 

奇皇后_17.jpg

 

是說前面幾集真的好腐阿...

雖然說明明一看就是女生但是每個人都相信她是真正的漢子,

但就算相信她是漢子還是愛上她阿阿阿!(抱頭)

一般你會對另一個男生講這種話嗎? 【因為想你,我的血都要乾了】

 

奇皇后_07.jpg

 

【會射箭的人,手還這麼軟阿(背後環抱)】

 

奇皇后_21.jpg

 

呃阿阿...看得我都要抱緊處理了....T皿T

 

奇皇后_06.jpg

 

奇承娘:......(大驚)

 

奇皇后_11.jpg

 

是說飾演元太子的池昌旭真的好像柯震東阿,每次看到他的臉都有點出戲... ̄▽ ̄

 

奇皇后_04.jpg

 

至於河智苑男裝跟女裝感覺真的差好多...@@

但男裝不知為何感覺年紀好小好可愛喔,女裝就是大姊姊樣...

 

奇皇后_23.jpg

 

雖然我跟她長得不像,但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化男妝的時候真的還滿像男的...

那麼就來研究一下她的妝容:

1. 充滿英氣的眉毛

2. 眼尾稍為拉長

3. 穿皇后裝時是大紅唇

 

奇皇后_40.jpg

 

是說前幾天剛好收到好姊妹送的、聽說現在紅到翻掉的韓國 ver.22 黑盒粉餅

真的超超超好用的,驚豔到不行! @@

為了感謝好姊妹,就將這篇韓劇仿妝獻給她吧,我最愛的芊芊 >///////<

 

奇皇后_24.jpg

 

整個包裝都是韓文看不懂... ̄▽ ̄

不過聽說色號就只有兩色,一很白,二稍黑但還是偏白...XD

我的是二號,因為我很黑所以用起來還是有稍稍偏白但不會妝感很濃! 

 

奇皇后_25.jpg

 

粉底的質感很奇妙,濕潤柔軟的感覺,用力按會凹下去,

PTT 美妝版有非常多討論,我看到的第一篇是反推,說油肌人容易脫妝,害我著實擔心了一下...

但實際使用後覺得它控油根本很強阿,原本以為這種粉底霜類應該會很油,

剛上完妝時它會是霧面的!! @@

控油效果也很好,等到幾小時出油後會變成奶油肌的妝感更美! >/////<

 

奇皇后_26.jpg

 

最令我驚奇的是它的海綿,表面的觸感很奇妙,非常平滑,不會吸了一堆粉底都擦不到臉上! @@

下面是完妝後在熱燈下拍兩小時後的妝感,超美的吧!!

妝感輕透、遮瑕力也很好!

已經有一百個人來問過我了,這不是試用文,它是真的很好用! XD

 

奇皇后_45.jpg

 

妝容的部份就簡單帶過,首先是充滿英氣的眉毛,

重點是眉頭部份要有根根分明的感覺~

 

奇皇后_12.jpg

 

懶惰的我很常直接拿眉筆來當眼線筆... ̄▽ ̄

眼尾拉長的部份用咖啡色眉筆來畫也會比較柔和唷...

 

奇皇后_13.jpg

 

因為已經有接睫毛,所以就沒再貼假睫毛了,

雖然睫毛已經掉得差不多,但是補上個內眼線還是滿有精神的!

然後再貼上小小雙眼皮,這邊不需要貼成超級大外雙...

 

奇皇后_14.jpg

 

嘴唇部份我用同一塊粉餅先遮瑕~

 

奇皇后_15.jpg

 

然後先畫唇線再將顏色填滿,這樣畫紅唇才不容易失手!

也能順便調整唇型,太厚或太薄的部份都能做微調~

 

奇皇后_16.jpg

 

因為其實長得不像,所以只能靠取角度啦~  ̄▽ ̄

 

奇皇后_27.jpg

 

我覺得下面這張很厲害,哪裡找來這麼像的杯子(被打)

 

奇皇后_28.jpg

 

本來還要弄個夏日丸子頭教學的,但一個人太難拍了...

總之丸子頭的重點是,最初的馬尾要綁在天靈蓋上,若綁得太靠後腦杓丸子就不好弄...

 

奇皇后_32.jpg

 

是說這套衣服雖然還滿像奇皇后主打的這件,但因為畫鄭兒時已經穿過了,個人就覺得沒挑戰性...

 

奇皇后_30.jpg

 

於是我又找了奇皇后別的打扮...

是說我身上這套是去年去日本買的,其實是和服的內襯和外套,結果意外的超像的阿阿!! XD

 

奇皇后_34.jpg

 

配上扇子就滿有中國風的...

 

奇皇后_44.jpg

 

在拍照時我媽一直問我說【這角色是一直在生氣嗎】 XD

 

奇皇后_37.jpg

 

其實今天的仿妝是服裝秀來著... ̄▽ ̄

又變出第三套~ 

 

奇皇后_35.jpg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無聊、家裡常備這麼多詭異服裝啦!! XDD

 

奇皇后_36.jpg

 

聽說最近是畢業季,若要搭小禮服,不妨試試看畫個大紅唇,會有意外的氣勢喲~ 

 

奇皇后_43.jpg

 

對了,丸子頭還有另一種型態,也可以拉成蝴蝶結狀,也很可愛! 

 

奇皇后_46.jpg

 

最後認真一下,若說奇皇后是【韓國的甄嬛傳】真的不為過,

宮廷劇當然不乏勾心鬥角的部份,緊張刺激的劇情常常讓人大呼過癮!

但若是可以選擇的話,我覺得三位主角應該都會想選平凡的人生吧...

 

奇皇后_08.jpg

 

總之奇皇后真的是一部令人看一集就欲罷不能想要立刻看下去的好劇,

快跳坑吧各位~  ̄▽ ̄

 

 

 延伸閱讀

 [仿妝] 悲慘世界 珂賽特 Amamda Seyfried*教你東方鳳眼變身洋娃娃大眼

 [仿妝] 湯湯最愛的莎士比亞*是說畫成這樣湯湯會愛上我嗎( *′ 艸‵)

 [仿妝] 主君的太陽*地獄新娘(?)美景仿妝*我們就到這裡分手吧

 [仿妝]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你家有沒有未婚男女呀嘻嘻嘻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仿妝] 通天神探狄仁傑&武則天,華麗登場~ (到底是在幹嘛啦)

 [灑花] 萬聖節特殊妝容*我竟然受邀到大學教通識課!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