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就算戴了30公分的帽子還是比希默矮呀...我到底是有多矮!!! T皿T

還有本來網友出給我的仿妝題目是武則天,為什麼最後變成狄仁傑呀阿阿!!! XDDDD

狄仁傑武則天_27.jpg

 

沒錯,就是這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我明明有看過,但唯一的印象竟然是我看到睡著了....囧>

第二部好像叫做【神都龍王】吧...有 Angelababy 噢...但我還是提不起勁去看...XD

 

狄仁傑武則天_42.jpg

 

因為臉型的關係,所以由我來畫成瓦仔~  ̄▽ ̄ 

 

狄仁傑武則天_39.jpg

 

希默皇上就是武則天啦~ ( * ′  艸‵)

>>想看希默的詳細變裝過程請至希默部落格<<

 

狄仁傑武則天_40.jpg

 

頭飾的部分我是用錫箔紙和厚紙板還有金屬鍊來製作,

因為只是搞笑所以就沒做得多精緻了...

 

狄仁傑武則天_29.jpg

 

至於華仔這個有如藍色小精靈一般神祕的帽子.....

 

狄仁傑武則天_41.jpg

 

我是這樣做的,先用我最愛的黑色西卡紙做一個骨架,再用彈性布把它包起來....XD

連我媽看到都覺得我真是太有才了! XDDDD

 

狄仁傑武則天_28.jpg

 

妝容的部分則是希默幫我畫、我幫希默畫,

這跟>>昏君鄭兒<<是同一天拍的,也就是說我們一天趕兩場,拍到最後都快累死了... ̄▽ ̄

 

狄仁傑武則天_17.jpg

 

希默畫男妝的技巧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修容什麼的妝品也很齊全,我真是自嘆不如阿! T皿T

 

狄仁傑武則天_18.jpg

 

幾乎是第一次被人家化妝,好蘇湖噢~  ̄▽ ̄

 

狄仁傑武則天_19.jpg

 

因為怕太蘇湖了會睡著,所以一邊看著圓仔的影片(什麼啦 XD) 

 

狄仁傑武則天_21.jpg

 

假鬍子一樣是用我升國中剪掉的長髮做的,

這搓頭髮目前已經分別製作成道具出現在華妃仿妝皇后仿妝陸貞仿妝鄭兒仿妝之中,

真可謂我扮古裝的大功臣...XD

 

狄仁傑武則天_20.jpg

 

剛貼完鬍子要整理頭髮時,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一個人..........

 

狄仁傑武則天_01.jpg

 

 

 

 

那就是.......

 

 

 

末代武士裡面的真田廣之! XDDDDDDD

狄仁傑武則天_02.jpg

 

然後把頭髮盤起來以後....

 

狄仁傑武則天_05.jpg

 

忽然好想加上【墨攻】兩個字..... ̄▽ ̄

 

狄仁傑武則天_04.jpg

 

整體造型完成~ 

 

狄仁傑武則天_07.jpg

 

當然沒有瓦仔帥啦拜託不要嫌棄我,只是好玩嘛....T皿T

每次都會有人留言說臉太短、嘴唇太厚、眼距太開之類的,化妝只能修容不是整型阿阿阿...╰(〒皿〒)╯

 

狄仁傑武則天_08.jpg

 

別忘了我其實是長左邊這樣阿阿阿! ╰(〒皿〒)╯

 

狄仁傑武則天_12.jpg

 

頂著男妝幫希默化妝,希默好鎮定....XD

 

狄仁傑武則天_23.jpg

 

我們真的都是拿著圖照畫的.....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

>>想看希默的神秘照片請至希默部落格 XD<<

 

 

然後因為昏君鄭兒有拍香豔刺激摸腿照,所以這個當然也要比照辦理! ψ( ‵▽’)ψ

 

蘭陵王鄭兒昏君_41.jpg

 

是說皇上您也太有料了吧!! (噴鼻血)

 

狄仁傑武則天_33.jpg

 

You jump、I jump~!

 

狄仁傑武則天_30.jpg

 

餵食秀當然也有比照辦理....

 

狄仁傑武則天_32.jpg

 

不過是說狄仁傑跟武則天好像不是那種關係,應該就是普通的君臣而已...(明明看過卻什麼都不記得)

狄仁傑:微臣獻上台灣現在當紅的黃色小鴨~

武則天:呿....

 

狄仁傑武則天_37.jpg

 

狄仁傑:還是您喜歡的是活屍?

(對不起背景太亂容我馬賽克一下.... ̄▽ ̄)

 

狄仁傑武則天_38.jpg

 

狄仁傑大戰巨屎人!!

 

狄仁傑武則天_34.jpg

 

巨屎人累了....            小姐:屎董再喝一杯嘛(褲子都脫好了)

(那個褲子是因為年代久遠鬆緊帶鬆了阿,拍照時後並沒有發現,不要檢舉我阿 XDDDD)

狄仁傑武則天_35.jpg

 

拍了一整天說真的累斃了 XD (狄仁傑終於露出下半身花褲...囧)

 

狄仁傑武則天_36.jpg

 

最後就來幾張帥照吧~

拔劍!!

 

狄仁傑武則天_16.jpg

 

看招~

 

狄仁傑武則天_13.jpg

 

突刺!!

 

狄仁傑武則天_14.jpg

 

最後還拿了武則天的假髮來玩....XD

 

狄仁傑武則天_06.jpg

 

一直在想是不是有像哪個黑人歌手,小雯卻說她只想到下面這個.......

 

 

狄仁傑武則天_22.jpg

 

瓦仔:...........(菸)

 

狄仁傑武則天_09.jpg

 

打完收工,以下開放點菜~ ψ( ‵▽’)ψ

 

                                        

 

 合體系列仿妝

 狄仁傑武則天_43.jpg 狄仁傑 & 武則天《希默版》

 蘭陵王鄭兒昏君_40.jpg  小憐,朕睏了...北齊昏君(高緯)仿妝

  蘭陵王鄭兒昏君_37.jpg  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妖后鄭兒仿妝

   蘭陵王鄭兒昏君_38.jpg  常著假面以對敵,勇冠三軍!蘭陵王(高長恭)仿妝

   蘭陵王鄭兒昏君_39.jpg  臣夜觀天象...祖太卜(祖珽)仿妝 

 

 

 延伸閱讀

 [仿妝] 悲慘世界 珂賽特 Amamda Seyfried*教你東方鳳眼變身洋娃娃大眼

 [仿妝] 湯湯最愛的莎士比亞*是說畫成這樣湯湯會愛上我嗎( *′ 艸‵)

 [仿妝] 主君的太陽*地獄新娘(?)美景仿妝*我們就到這裡分手吧

 [仿妝] 主君的太陽*靈媒高女士*你家有沒有未婚男女呀嘻嘻嘻

 [仿妝] 厲陰宅 安娜貝爾娃娃 * 膽小者慎入...( * ′ 艸‵) 

 [特殊妝容] 惡靈古堡5天譴日*活屍再現!膽小者慎入!

 [仿妝] 蘭陵王鄭兒*我得不到的東西,誰也別想擁有

 [仿妝] 陸貞傳奇*嘔心瀝血之陸貞北齊女官造型*請叫我古裝大師

 [妝容] 後宮甄嬛傳系列(這篇點進去是果菌王和皇上)

 [灑花] 萬聖節特殊妝容*我竟然受邀到大學教通識課! XD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