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人在英國,但還是用這充滿日本味的照片跟大家拜個早年...XD

這組和服賀年照同樣也是請>Watosa Photography<的美女攝影師豆沙幫我拍的喲~

新年和服_25.jpg

 

Watosa Photography X 櫻月紀和服

除了美女攝影師豆沙之外,這次幫我穿和服的紀子老師也是大有來頭...

康熙來了有一集【我早就想好了結婚要這樣結】裡面,繡惠姊穿了一整套的白無垢,就是紀子老師提供的~

 

新年和服_19.jpg

 

這一整套的白無垢聽說要價日幣一百萬以上 <囧>

而紀子老師那邊其他的和服也都非常有質感,跟一般出租和服真的是天壤之別! 

 

新年和服_20.jpg

 

然後之前花猴跟朋友的和服生日趴也是跟紀子老師租的喲! 

 

新年和服_17.jpg

 

櫻月紀和服工作室位於三重,我一大早就殺過去了...XD

是說我之前就有在日本穿和服的經驗,也有自己買整套和服回來穿,

不得不說紀子老師真的很專業! 

 

新年和服_22.jpg

 

去日本穿和服當然也是專業的老師幫你穿,

但因為要應付絡繹不絕的觀光客,他們穿的時候有些小細節就不會那麼注意...

而紀子老師真的就是非常非常細心,穿上她的和服,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新年和服_23.jpg

 

工作室也有配合的化妝師> Rita 老師<,也是個個性爽朗又好溝通的可愛女生,

就是她讓我發現搞定我雙眼皮的新方法! 

那天給她貼完雙眼皮之後,我有整整一個禮拜都不用貼就有雙眼皮,Rita 簡直是神之手阿! @@

而且其實每個人兩隻眼睛都會有一點不一樣,但她會幫你微調,總之她化妝技術超好的,

有新秘或造型需求都可以找她

 

新年和服_21.jpg

 

上面這個就是美女攝影師豆沙

大家有想拍婚紗、婚攝、一般寫真、或像我這種特別的和服寫真都可以找她!

她的作品絕對令你驚豔! 

之前這篇>保暖內搭褲穿搭<就是她拍的,照片一出來大家都以為是官方廣告阿 XD

 

mydress內搭褲_20.jpg

 

其實這次本來想去充滿日式風情的北投拍照,無奈那陣子台北一直下雨,改約了兩次時間依然還是下雨,

最後只好找了一間位於永春站附近的咖啡店>U cafe 花神<,沒想到拍起來另有一番風味!

之前偷偷先放了這張,也是被大家問翻了阿 >/////<

 

新年和服_01.jpg

 

U cafe 是一間很有味道的小店,對咖啡跟茶很有堅持,手工蛋糕也超好吃!

 

新年和服_04.jpg

 

沒想到日式的和服搭上西式的咖啡店,也能這麼美!

 

新年和服_13.jpg

 

室內景感覺很溫暖溫馨~

 

新年和服_14.jpg

 

這個景就是之前拍毛毛耳罩這套的角落喔! 

 

mydress內搭褲_01.jpg

 

但是換上和服,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

其實它就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而已,但攝影師超會取景,看起來還以為這邊很大 XD

 

新年和服_08.jpg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這招,在窗戶的背後打光然後弄成像是外面在下雪... ̄▽ ̄ 

完全不知道她是怎麼弄的,超神!! @@

看起來很像戶外在下雪,其實是我人在室外,窗戶看進去那才是室內...XD

 

新年和服_28.jpg

 

對了,紀子老師那邊除了和服超有質感外,飾品也都精緻得令人愛不釋手! 

這次戴的髮飾左右兩邊我都好愛阿阿阿!

 

新年和服_15.jpg

 

湯湯快來跟我一起吃下午茶阿~ >//////////<

 

新年和服_16.jpg

 

唯美浪漫版:

新年和服_07.jpg

 

真實版:

新年和服_06.jpg

 

哈哈哈哈,我都說我餓了真的要吃了喔,結果豆沙竟然拍了...XDDDD

嘴巴張那麼大是因為怕弄到口紅啦,結果意外的好笑 

 

新年和服_05.jpg

 

我超愛的浪漫雪景照~ 

當天真的只有下雨沒下雪,大家快去找豆沙,台北也能拍出雪景照! 

 

新年和服_29.jpg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平安、順心如意、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新年和服_12.jpg

 

> Watosa Photography

> 櫻月紀和服

> U cafe 花神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