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櫻花都謝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先自首這其實是上上上週拍的....

剛從好熱的馬來西亞回來,覺得台灣冷斃了,寫這篇好有 fu 阿....XDDDD



是說我現在被困在新竹,自己又沒車,冷到要死卻沒辦法出門買禦寒衣物...>____<

所以當我發現 86小舖除了我平常逛的美妝賣場之外,

竟然還有一個「86小舖玩生活」的生活館,簡直就是如獲至寶阿!!! 



這個超超超可愛的飛行帽竟然只要230!! @@

而且還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





照片一 po 出來馬上就有人問我帽子在哪兒買的,

保暖又兼造型,實用和可愛度都滿點!! 



而我沒有失心瘋把一系列顏色都買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還買了這頂....XD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我的紅色生日趴就是靠它在撐場面啦....



這頂也是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我又差點沒把一系列都買下來....囧>





紅色帽子真的會讓氣色看起來超級好...

快趁著天氣還冷買一頂來戴戴吧~ 



這頂帽子也是超保暖,上面的毛球超可愛,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哇! 



同時我也買了這條圍巾,但是我本來要買藕紫色的竟然缺貨惹!! >___<

只好忍痛換成粉紅色的....



是說這麼精緻的圍巾才賣179難怪一下子就缺貨了阿! 





還好粉紅色跟櫻花很配,不然我就要哭泣了....XD



還有大家不要太羨慕,這其實只是竹科的一角而已....XD

我並沒有那麼幸福跑去武陵農場或是哪個山上看一整片的櫻花,雖然好想去阿阿阿阿....>___<



回家整理照片真的覺得我買這顆鏡頭是對的,

大光圈真的好棒阿阿阿!!! >///////////<



其實本來只是想發櫻花照片集的,但為什麼標題變成了宅女購物天堂,

是因為我發現 86生活館真的太棒了,不大力介紹真是太對不起自己....XD

還記得我之前在賣韓貨的店裡買到這個超可愛 iPhone耳機塞嗎?



那時好像買390,我覺得已經很便宜了,因為都區都賣590...

但沒想到.........

86小舖竟然只賣39阿阿阿阿阿!!!! 



還有這個我珍愛的兔子套,我在台北車站也是買390,

但是86小舖只賣199阿阿阿阿!!! 




而且它超多顏色可以選的,不像店裡賣的常會缺東缺西,

你說,我不介紹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嘛!! >___<





還有這個五彩繽紛的手機袋,我這次出國直接把它拿來當零錢包,超好用!! 

它也只要130阿阿!! >Q<

真的是物超所值,買到賺到!!

其他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生活小物,大家趕快自己去86小舖玩生活逛逛吧!!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