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在發摟小資女孩這部偶像劇,因為.....我家沒電視.....

不過之前參加活動有拿到它的宣傳小冊子,發現我儼然就是個小資女孩呀...哈哈哈...

身為一個正港的OL怎麼能不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一週穿搭呢? XD (結果平常根本懶得這樣穿...

本篇中出現的衣服幾乎都是好幾年前買的,然後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重複穿搭....XD

所以,好搭又不退流行的基本款一定要多買幾件! 




星期一 * 部門會議要上台報告


    「就算其實很緊張,也要看起來很專業!」



要開會時,正式的白襯衫搭黑窄裙一定不會錯!

加件深色針織衫,不僅看起來更穩重,也能在冷吱吱的會議室裡面保暖! XD

脫掉外套時也很清新專業~ 



也可以很性感唷~  (被打飛)



只要搭上不同的外套,就會看起來是不一樣的衣服...

所以就算天天穿一樣也不會被發現!! (好孩子請勿模仿...XD)



白襯衫胸前的蝴蝶結為可拆卸式,所以也可以換成其他領結或絲巾! 






星期二 * 跟總經理去南部出差

      「我要像我的衣服一樣,俐落、大方、又稱職!」



永遠不會退流行的風衣式洋裝,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一件!



袖口可以反折固定變短袖,也可以放下來變成九分袖~

裙子兩側都有口袋,手機、小東西不怕找不到!



穿上它,整個人質感都不同了!

可以酷帥、也可以甜美~ 



因為是一件式的洋裝,能襯托出曲線又不會有過緊的腰身,通勤也很方便!

也能飄得特別高呢! (大誤)






星期三 * 白天客戶來訪,晚上要跟心儀的人吃飯

      「雀躍的心情就像長外套一樣飄飄然~!」



優雅的棉質長外套,後面綁帶,更顯出腰身~



搭上透膚絲襪,更能誘惑客戶簽約!(大誤) XDD



下班換上同款粉色長外套,跟心儀的人吃飯超甜美! 



就說我對系列商品沒有抵抗力....

其實同款外套我還有白色的...XDDD







星期四 * 今天下班要跟好姊妹去逛街

      「趕快把最短的裙子拿出來,不能比輸櫥窗裡的model!」



早上出門有點涼,穿上今年最流行的韓版雙排扣軍裝外套!



下班趕緊殺去百貨公司跟好姊妹約會,脫掉外套好輕盈~



果然不輸櫥窗裡面的麻斗呢!(笑)






星期五 * Friday Night 就要小洋裝

      「從一早就期待著下班,連腳上的小雨靴都開心!」



正韓可愛小洋裝是我的新歡! >////////<



搭上雙排扣小外套上班也可以很正式!

單穿就很俏皮可愛!



合身的剪裁讓身材比例變得超好!

不用問了!這是最後一件!看看老闆會不會行行好再帶幾件回來吧! XDDD






星期六 * 終於可以換上輕鬆小短褲

      「終於有時間跟麥當當叔叔約會惹!開心得飛起來~」






星期日 * 週末就要穿男友襯衫在家宅一天

      「睡覺睡到自然醒,應該不用煩惱穿搭了吧...哈哈...」





呼呼~打完收工! 

週末那兩天有點打混...不要打我...因為標題是OL穿搭嘛....所以週末就.....XDDDD

雖然本次穿搭依然是幾百年前的絕版款,但還是要來介紹一下...XDD



 哪裡買?

1. 和2. 是同款不同色,我還有一件白色的,都是在東區路邊買的....XD

印象中非常便宜,兩件三百之類的...

3. 跟最後那件洋裝都是在師大夜市的正韓貨店家J+買的,

這兩件都詢問度爆表,但都是最後一件了...可以去問問看老闆會不會再進...XD

4. 是很~久~很~~久以前東京著衣剛開始的時候買的....

5. 在IMAX買的,是我買過最貴的襯衫之一,印象中三千多塊...

這件襯衫很特別,注意到它下面嗎?那個像小褲褲的東西是可以扣起來的...

這樣襯衫就會乖乖的固定住,舉手的時候也不會跑出來!

6. 也是IMAX買的,以前在那買了非常多很正式的套裝之類的衣服...

7. 還是IMAX買的!XDDD

這是我買過最貴最貴最貴的一件衣服....XD

價錢千萬不能說,媽媽會看到....XDDDD

但它真的很有型!而且好穿舒服又實用!

8. 其實........是某件衣服附送的皮帶....XD

但因為很好搭,所以愛用率遠遠勝過那件衣服本身.....XD


我知道.....一定又會被罵惹.......這介紹寫了等於沒寫阿!! <囧>

(但這次好歹有幾件新衣服欸....>____<) 


因為我....勤儉持家嘛....阿彌陀佛....XDD



這篇的飄浮照雖然很少,但穿高跟鞋拍飄浮真的是搏命演出阿!!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吧~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I'm Yui 。魷魚絲樂園


好奇飄浮照到底是怎麼拍的嗎?

請看:
[秘辛] 飄浮流浪記*幕後花絮&美照(?)*輕功大解密

還有:[穿搭] 藍x白。夏末の飄浮流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