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美甲師說我素甲太短之後,這禮拜我終於如願做到光療指甲啦! >/////////<

花樣超超超超~美的!令我愛不釋手,每天三不五時都要偷看一下我的指甲,然後癡癡的傻笑...XD



這次是走甜美法式搭上鄉村風小碎花,還有復古的閃亮方鑽,整個手指修長又超顯白!!



上禮拜去吃丸壽司的時候,熊熊發現之前做的水晶指甲已經一個多月了,不過完全沒有跑空氣進去! @@

可見我的美甲師琪琪的功力真的超好! 

而且上面的鑽也依然很閃亮...@@

不過再長下去就要到雕花的部分了,我沒辦法自己磨短,所以決定去找琪琪直接換新的指甲~



這是水晶卸掉後的素甲,甲面(有肉的部分)比原本修長很多,而且很平整漂亮!!

常做水晶就可以矯正原本的指甲,達到這樣的效果喔!



那天我翻了超多雜誌,遲遲無法決定要做什麼樣式,因為每一種都好漂亮阿!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看的...



雖然選不出樣式,但總之這次我很明確的是要做粉色系....哈哈....



左下角那張最接近我想做的樣子,我跟琪琪溝通後,她就說,那我幫你加上鄉村風小玫瑰!



接下來選光療顏色,我選了410和405兩種,其實本來我想選410和408,但是琪琪說用405會更漂亮,

果然如此!真的要相信專業!! @@



他們用的是很好的光療材料,這個牌子非常有名,而且顏色都很有氣質!



這個冷光機用得不是紫外光,不會讓手指變黑!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所以在做指甲的中途沒辦法拍照...



剛做好的時候指甲沒有很長,所以還有長長的空間,這樣就可以用久一點再去換顏色~

是說這次的光療真的好漂亮,我根本捨不得換....哈哈...>__<



琪琪真的很厲害,每個花樣在她腦中都已經有譜了....她做到一半的時候你根本無法想像指甲完成的樣子....

可是做完以後,就是那麼漂亮啊!!! >///////////<



這個顏色真的超顯白的,而且甜美又不失端莊的氣質! 



哦哦~連我的廉價爛手機被這個指甲包圍都覺得它變高級了呢! XDDD



我一到公司就有女生說我指甲好漂亮,要跟我做一樣的...

其實私心真希望這是屬於我的特別指甲阿...XDDD

但是....沒關係!你們就拿去做吧~! 



對了,其實琪琪本來有問我,前面粉紅色的部分要不要用Tiffany藍,

但是因為我那時整個被粉紅色沖昏頭了,所以就堅持用粉紅色,

但其實回家一直看,發現藍色系搭配鄉村風小花真的也很好看耶!! @@

所以....你們做藍色的嘛~  (想騙別人跟我做不一樣顏色的計謀有被看穿嗎?XDD)



 店家資訊:

   夢想指甲彩繪← 部落格直接點
 
   電話:0989-207-938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營業時間:14:00~??

真的好愛好愛這次的指甲噢!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幫我一下吧! 

想聊天或是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噢!

也可以來FB聊天噢!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