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普拉嬤嬤迅速竄紅,但是看到很多自己去吃的人都反應說:各方面都不如受邀者得到的服務...

恩...這時我心裡就有個底了,而我自己去了以後也覺得:沒吃過也不會遺憾真的...

普拉嬤嬤_01.jpg

 

普拉嬤嬤位於東區的巷子裡,雖然地址是忠孝東路,但它其實靠近市民大道...

每次看到它的名字我都會想到嬤嬤打人時的猙獰臉孔...

 

普拉嬤嬤_08.jpg

 

門有就有菜單,但要注意的是,14:30~17:30 的時段只提供下午茶

我去的時候是有提供部份鹹食單點,但是聽說之前沒有,很多人去都撲空...

建議要去之前先打電話確定一下你想去的時段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點...

 

普拉嬤嬤_07.jpg

 

除了室內座位外,戶外也有吸菸區,

 

普拉嬤嬤_20.jpg

 

門口的信箱裝飾得很可愛,

還有注意大門是拉門,從裡面好像看不太出來,我要離開時疑惑了很久說... ̄▽ ̄

 

普拉嬤嬤_21.jpg

 

一進門就有很大的普拉嬤嬤迎接你~ 

 

普拉嬤嬤_18.jpg

 

店內空間以黑白紅為主,滿時尚的感覺,座位也不會很擁擠,

 

普拉嬤嬤_03.jpg

 

我是平日下午去的,幾乎沒人...

 

普拉嬤嬤_06.jpg

 

明明幾乎沒人但上菜還是很慢...

不過用餐沒有限時這點倒是不錯...

 

普拉嬤嬤_05.jpg

 

牆上就有一個很大的普拉嬤嬤畫像,menu 上面也是...

 

普拉嬤嬤_19.jpg

 

下午茶時段雖然沒有套餐,但招牌的舒芙蕾烘蛋仍可單點,兩顆蛋做的料理要價 300 真的很貴,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在台灣可以用法國一半價錢吃到,真的很划算】

別傻了阿孩子,法國平均消費是台灣的4倍左右,所以在台灣這個蛋比原價的2倍還貴阿!

 

普拉嬤嬤_17.jpg

 

外表看起來滿大一個的,但實際上只用了兩顆蛋左右...

 

普拉嬤嬤_02.jpg

 

由此可見它打得有多澎...

 

普拉嬤嬤_12.jpg

 

口感上,就像在咬海綿一樣,所以我不喜歡...

而且蛋味也很淡,如果不搭配旁邊的小燉鍋,有點難以下嚥...

 

普拉嬤嬤_09.jpg

 

旁邊充滿泡泡的據說是特調醬汁,但沒什麼味道搭配海綿般的烘蛋,

很像在吃沾到蛋汁的洗碗海綿我不喜歡...=____=

 

普拉嬤嬤_11.jpg

 

小燉鍋我選得是燻鮭魚,這個倒是香濃好吃!

 

普拉嬤嬤_22.jpg

 

若沒有這鍋的話,我想真的無法完食吧,吃幾口就膩了,而且很空虛...

 

普拉嬤嬤_10.jpg

 

正餐的菜單比較豐富,但這一次以後,完全沒有再訪的動力,所以應該是沒機會吃到其他菜色了...

 

普拉嬤嬤_13.jpg

 

總之,你要覺得是我吃不懂法國美食也好,反正我就是覺得不好吃.....

 

普拉嬤嬤_14.jpg

普拉嬤嬤_15.jpg

普拉嬤嬤_16.jpg

 

另外下面這個是歐姆蛋堡的堡的部份,看起來怎麼有點塑膠感...囧

 

普拉嬤嬤_04.jpg

 

恩........總之就是一家不吃也不會遺憾的店,我個人完全沒有想要二訪的動力。

 

 

 店家資訊

 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1號

 電話:02-2775-1259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3:00

      (14:30 ~ 17:30 僅提供下午茶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