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給善良的傻女人,如果你是男人的話麻煩請左轉出去。

愛自己01.jpg  

好吧 ,既然你都承認自己是女人也按進來了,那麼我就先把規則說在前面,

這篇是寫給善良的傻女人看的,若你是的話,一定會心有戚戚焉

若你是個婊子...恩...我想你根本不會按進來...

若你是個成熟的好男人,看完會更懂得怎麼對待你的女人,

但有一種人最恐怖,若你是個魯蛇,看完一定會想留言罵我說你懂什麼我遇到的女人都不是這樣!

 

 

所以你明白的,不要自甘墮落做個魯蛇好嗎?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好多人好多書都在叫女人要愛自己,卻沒看到有人叫男人要愛自己?

因為這就是天性,女人天生就是會把自己的摯愛放在第一順位、甘願自己辛苦也會想要看到對方開心的笑容,

而男人天生就超愛自己,就算知道另一半會難過,他還是會以自己想要的為優先...

 

 

其實沒有對或不對,但這就是天生想法的差異...

而這種先天想法的差異往往會讓女生很受傷,

特別是當戀愛關係穩定了,男人失去新鮮感了,若你又隨時隨地把他放在第一位,

他就會覺得你太容易了、不需要花心思了、漸漸的就沒那麼愛妳了...

 


女人在戀愛中都很傻、都會自己幫對方找理由,

他跟你說我天生不浪漫不過節的,你就覺得他很踏實,殊不知他在追別人時可殷勤的,

只是反正你這麼容易,他也省得勞心...

他跟你說我工作很忙不能去找你,你就覺得他很有事業心,

殊不知他只是沒時間找「你」,跟朋友唱歌喝酒的時間倒是不會少...

他約會總是帶你去路邊攤,你也覺得他一定是對未來有規劃所以想省錢,

殊不知才分手就看到他跟別的女生打卡去他從前口中很奢侈的餐廳...

 

 

其實他只是沒那麼愛妳。如果妳發現了,要嘛讓他重新愛上妳,要嘛就放他走吧。

但不管妳選擇哪條路,都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好好愛自己。

 

 

我知道妳一直都很努力,但妳的努力要是為了妳自己,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為了讓自己能夠打從心底的快樂,

而不是努力為了讓他看見以為他會因此而愛妳...

 

不愛自己的女人,對男人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反之,妳若打從心底愛自己,自然就會散發出屬於妳的光芒。

 

 

愛自己不是指自私自利不顧別人,而是真正的接受自己的全部、並懂得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因為你就算為了別人委屈自己,他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看輕你,覺得你不值得他用心。

 

 

最後給大家一個忠告,若你問男友為什麼喜歡你,他的答案是「因為你對我很好阿」

這或許反映了一件事,你愛他超過你愛自己,而他卻比較愛他自己,

有一天他可能會習慣、開始覺得你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到時這段關係就會失衡、就會走不下去。

 


不是要你對男友不好,一段健康的關係是兩方都願意無條件為對方付出,

若有任何一方是在等著對方付出、自己才要付出,就不會長久。

 

 

若他只是沒那麼愛你,請你一定要愛自己。

 

 

 延伸閱讀

 [兩性] 他那麼爛,你為什麼離不開他?

 [兩性] 你的他是【對的人】嗎?

 [生活] 在王子跟公主結婚之後...?

 [心情] 因為你就是如此獨一無二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