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大學的時候,因為好朋友住在士林夜市附近的關係,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報到...

這幾年來,士林夜市經過好多變革,小吃攤位搬了又搬、搬了又搬,很多好吃的都不見了...



上次跟好姊妹小雯她們一起去逛師大夜市,結果她們買瘋了,我卻一件都沒買...

小雯覺得這樣不行!一定要想辦法讓我這個一萬年不買衣服的人掏出錢來! XDD

於是我們就訂下了這個士林夜市敗家之約...





說到士林夜市,就想到最近認識的一個美食達人,

上次我們聚餐前,他傳了個訊息給我說,今天晚上有炸魷魚可以吃啦!

我還想說現在是怎樣?針對我嗎? XDD

沒想到他真的帶了兩盒真正的炸魷魚來,還有超~~好吃的醬!! @@

原來是他哥哥在大南路開了一間店叫魷達鮮炸魷魚...囧>





如此這般,因為正好要去士林夜市,所以想說敗家之餘也來吃吃美食吧~ 

來到魷達鮮炸魷魚的攤位,馬上看到一個超可愛魷魚立牌!! XDD

據說這個是依照右圖哥哥的形象畫的...不過我認識的是右下角的弟弟...




這家魷魚跟一般鹹酥雞的炸魷魚很不一樣,

首先他們選用的是阿根廷魷魚,真的超大隻、超肥美、連魷魚腳都非常軟嫩! @@

再來是他們的炸粉是獨家的日式酥炸粉,就算放到冷了,皮還是很酥很脆,不會爛掉或變硬!

最後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它的獨門醬汁啦!!! 





有別於一般鹹酥雞裡的炸魷魚,只是灑上胡椒鹽之類的,

這家則是精心調製了各種特別的醬料,每種我幾乎都吃過了,只能說真的讚!




最妙的是,他們真的好有梗喔...竟然還有「不要問」這種...XDDD

即便我認識老闆的弟弟,我一直問他們也是回答我不要問! XDDDD





如果你點中的魷魚可以選一種醬料,大隻的可以選兩種~

但因為我有認識,所以就硬凹他每種都給我一點...好孩子不要學喲~ XDD

下面這幾種,每種...都好好吃阿阿阿!!!

我沒辦法回答你哪種最好吃,因為我都好愛!!!  >//////////< 





至於最讓人好奇的「不要問」 ....

我只能告訴你,下面這張裡面,一樣四個角各有一種口味,

分別是:不要問、初戀、蒜蓉醬油、跟曼谷酸辣...

至於哪個是哪個...就請你們自己點點看啦~ XD





他們家的魷魚真的很嫩,外酥內軟! 





連我平常最討厭吃的魷魚腳(因為我覺得很硬)都很嫩很好入口! 

最厲害的是外面那個酥皮就算放冷了也不會不會爛掉或變硬!

搭上獨門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超大隻的魷魚,我們一下子就吃光惹! 





中的魷魚可以選一種醬料,大隻的可以選兩種~

大隻的兩個女生吃會有一點點飽,但不會膩喲! 




看我那麼豪邁的吃相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啦~ 





為了蓄積等下敗家的體力,我們決定再去吃另一家美食達人非常推薦的「秋娜串燒」

我們去的時候它的位置就在廟的附近,但聽說最近要搬家了,但因為他跟炸魷魚是好朋友,

如果找不到的話大家可以去魷達鮮炸魷魚問問看...XD




秋娜串燒的老闆跟炸魷魚一樣,是個非常有梗的人! XD

看他的menu就知道了,我第一眼就馬上決定要點「黯然消魂捲」 ...XDDDD

好姐妹小雯則是很正常的點了「宜蘭三星蔥肉捲」

美食達人則是點了「松阪豬」




有人說它有點貴,但是我完全不覺得耶!

你看它的肉,根本比很多串燒店裡賣得都大塊還新鮮了! @@

而且老闆用得是真正的三星蔥,蔥貴得要死的時候它也是大把大把的捲...@@

還有那個松阪豬,看它的紋路就知道超好吃啦!! 





小雯點的三星蔥肉捲真的超大,是我半個拳頭的大小...<囧>

老闆建議一口吃,因為這樣才能完整的享受滿滿的蔥香和肉汁....

我照做了,嘴巴簡直要爆掉,真的太大口了....XDDD

另,我覺得蔥有點太辣太嗆,但小雯覺得很好吃! 





我點的黯然銷魂捲則是真的太黯然、太銷魂惹!! 

它是多汁的豬肉捲著洋蔥,烤過後的洋蔥非常香甜!

而且它比三星蔥捲小一點,剛好可以一口吃,洋蔥和肉汁在口中爆開,超幸福的阿!!!! >///////<





這是從秋娜串燒拍出去的畫面,它跟魷達炸魷魚不遠,走幾步路就到了!





附近還有這個赫赫有名常上新聞的木瓜牛奶,但是因為我不敢喝木瓜牛奶,所以沒有嚐試...





附近還有這個也是平日就大排長龍的碳烤肉捲...

但是因為我們都太飽了所以沒有點,下次再來吃吃看! XD



沒想到事隔多年再去士林夜市,果然是我曾經熟悉的地方所以終於出手敗家啦! XDD

那天的戰利品會慢慢寫穿搭給大家看,目前只有這篇:

 [微穿搭] 該是買件針織衫和軍外的時候啦~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