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家牛肉麵我好不想把它寫出來阿...因為這是我平常回台北的秘密基地...

只要有朋友來訪我都會帶去這家,吃過的都說讚! 




因為現在適逢肉類恐慌,所以我也主動詢問了店家有沒有相關的檢驗報告或證書,

他們也都很大方的拿出來給我拍~ 

無論是豬肉或是牛肉都是檢驗合格的,牛肉選用的是澳洲牛,非常鮮嫩好吃! >/////<





其實說來奇妙...因為我媽很會煮飯,所以其實我以前很少吃外面的東西...

這家牛肉麵就在我家附近,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沒有機會吃它才對(因為就算吃餐廳也都是吃離家遠的 XD)

但是有一天放假我卻一個人感冒在家,其他人都外出了,家裡又沒有存糧...

忍到下午實在餓得受不了,我只好拖著發燒的腦袋出來覓食....

吃到這碗牛肉麵時整個驚為天人!而且吃完以後整個感冒都好了! @@

從此以後它就變成我的秘密基地了...每次有朋友來,我一定都會帶去這家...真的吃過的都說讚! 

現在跑到外地工作,常常回台北第二件事就是跑去吃一碗牛肉麵...(因為第一件是跑去丸壽司 XDD)





它的牛肉燉得非常軟嫩,多汁又入味

而且量給得很大方,絕對讓你每一口都有滿滿的牛肉香! 

湯頭也很濃郁,但又不像一般紅燒加了太多藥材或香料反而掩蓋了食材的原味,

它整個就是把牛肉的精華都熬出來了,保證喝一口就會上癮! 




麵條的部分有家常、寬、細、冬粉可以選,

我個人是最愛細麵啦,如果喜歡口感紮實的話建議選家常或寬麵...

熱呼呼的湯頭配上香Q的麵條、再咬上一口軟嫩的牛肉,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就如同它的招牌一樣,真的是「三十年煮一碗牛肉麵」 ...



除了牛肉麵已外,它的豬腳也是招牌!

但因為吃的時候我都用手拿,所以手很髒就沒拍到照了....XDDD

下面有小小一張等下可以參考一下,總之就是香Q入味、皮軟肉嫩,超好吃!

另外還有一個不可不推薦的就是下面這道招牌抄手

我跟你們說,真的,一定要點!! 

像我個人因為很怕辣,所以都會請他們幫忙把醬另外放,我再自己斟酌份量來沾...

它的醬雖然會辣,但是不是死辣,而是辣得會香、會有後勁~

抄手裡面的豬肉超級新鮮,完全吃得出豬肉的香味!!

建議先吃一口原味的再沾醬,搭上清爽的小黃瓜真是絕配! 

像我食量這麼小的人,可以在五分鐘之內一口氣把整盤吃完,就知道它有多好吃啦~




店裡掛著一幅很漂亮的書法,是西井村牛肉麵由來史,

現在有一家賣滷味很有名的也叫西井村,聽說他們當初是同一家,

後來分出來,一個專做牛肉麵,一個專做滷味,滷味那家我也買過,也不錯吃~





左邊就是熬得軟嫩的牛肉啦,好想整鍋抱回家喔!! 

右邊就是豬腳,皮Q肉嫩,帶點中藥滷汁的味道,也是好吃不膩口!

總之,強力推薦這家啦....XD

要不是因為一放上粉絲團就被推爆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公佈的,怕以後自己去都要排隊...XD

對了,老闆跟老闆娘還有她的妹妹們都超可愛,人很親切又實在,

跟他們聊天就會覺得身邊還是充滿著人情味呀~是一個去了就會心情好的地方噢! 




 店家資訊

西井村 (我一直想請他們弄個粉絲團,可是老闆娘她妹說他們都沒在用FB啦...)

地址:台北市新東街19號
 
電話:(02)2749-2288

營業時間:11:00~15:00 / 16:30~21:00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