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開始去 SPACE YOGA 上瑜珈也快九個月了,如果懷孕都差不多要生了 XD

跟我同期報名的豆沙還有高中同學都已經會手倒立了,而我也覺得身體有大幅的進步!

SPACEYOGA_37.jpg

 

大約今年三月多時接觸到 SPACE YOGA,那時身體真的非常差,

脊椎有舊傷,加上懷孕跟生產的負擔,讓我幾乎沒辦法好好走路,更別說抱小孩,

那時我很擔憂的問瑜珈老師說:「我這樣還能做瑜珈嗎?要做多久才能像這些同學一樣厲害?」

老師跟我說:「每個人身體狀況都不同,不需要跟別人比較,但只要認真練,不只身體會進步,心靈也會」

學姊也跟我說:「覺得壓力很大、煩惱很多時就來做做瑜珈,至少這段時間腦袋可以完全放空」

 

SPACEYOGA_30.jpg

 

那時我還問老師要練多久才能學會倒立阿? XD

老師說,如果身體正常、又很認真練習的話,最快半年就能練這些進階動作了,

果不其然,跟我幾乎同時期報名的豆沙跟我高中同學都在前陣子就學會手倒立了,

而我雖然還是只能做基礎動作,但要知道,我在練瑜珈前是一個連平躺都做不到的人阿阿!! 

 

SPACEYOGA_21.jpg

 

還記得我去上一對一體平衡課程時連簡單的轉腰動作都做不到,

每次瑜珈課程結尾的「大休息」我也沒辦法平躺...

大約練了三個月我的腰才開始會在平躺時自己鬆開並發出喀啦的聲音,現在喀啦聲才終於比較小一點,

然後做眼鏡蛇(趴著抬起上半身)時終於可以胸口離地,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進步!

 

SPACEYOGA_02.jpg

 

SPACE YOGA 是個讓人感覺很舒適、很放鬆的空間,乾淨、明亮且寬敞,

因為教室裡面不能拍照,公共空間有人時也不能拍,所以下面幾張我抓了官網的圖片,讓大家看一下

 

p10.jpg

 

SPACE YOGA 有天母館和安和館,我目前只去過安和館,位於安敦大廈的 16 樓,居高臨下,

每個教室都有對外窗,視野和空氣都很不錯,每次去上課都覺得身體和心靈都得到了舒緩!

 

p01.jpg

 

除了團體課程以外也有一對一的課程可以選擇,

一對一的教室就在這個 WELLNESS 的門後,需要另外的磁卡才能進入

 

SPACEYOGA_09.jpg

 

還記得我一開始做「樹式」的時候,左右腳站差超多的,因為我骨盆根本超歪,但我沒有自覺...@@

 

SPACEYOGA_18.jpg

 

現在在勤練瑜珈、復健、並且有去看正骨之後,終於大有改善了!

肉眼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我自己身體感覺很明顯,

當然歪斜也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所以除了在課堂上的時間以外,平常生活中也要自己懂得注意!

 

SPACEYOGA_31.jpg

 

而且運動這種事情一旦偷懶了真的會被打回原型 ><

我當然也有因為種種因素例如重感冒一個月還有出國而偷懶請假過,

每次中斷過後就要再花好一番功夫跟時間才能回復到之前的狀態...

所以真心建議大家不要偷懶,真的不能去上課還是多少要自己練一下阿阿...

 

hanplus寶寶爬爬墊_45.jpg

 

像我腰很不好,只要有扭轉的動作對我來說都很困難,

不過這個動作我在陪塔口醬時就能在地墊上自己練習~

 

hanplus寶寶爬爬墊_43.jpg

 

有練真的有差喔,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出來?下面藍色褲子那張背更挺了!

 

SPACEYOGA_32.jpg

SPACEYOGA_33.jpg

 

下面這個「橋式」更明顯,

我在上體平衡課時拚了死命做的動作,回家看照片才發現「什麼?竟然就只抬了這麼一丁點?!」

 

SPACEYOGA_36.gif

 

經過這段時間認真練習後,我終於能夠讓身體呈一直線了! 

 

hanplus寶寶爬爬墊_46.jpg

 

老實說,最初的半年我大都專注於身體的進步,因為這是我目前最關心的事,

不過最近這三個月終於漸漸可以體會到當初老師說的「瑜珈不只是鍛鍊身體,更昇華心靈」的意思,

老師說,瑜珈的每一個體位法都是為了要幫助我們達到身心靈三合一、三摩地的境界。

一開始真的完全不能明白,現在雖然也不是很懂,但至少能夠感受到在做瑜珈的當下內心的平靜~

 

SPACEYOGA_34.jpg

 

我覺得瑜珈真的好適合現代人,忙碌、煩惱多、壓力大、體適能差,

每天撥一點時間做做瑜珈,很快就能感受到身心的不同!

真的不只是體力跟柔軟度的進步,更多的是對於自己身體跟心靈的覺察,

會更平靜、更有耐心、更喜歡自己 

我的兩個好朋友都是我在上過幾堂課以後帶著她們來體驗就報名了,現在她們的程度都遠遠超過我了,

不過我對於自己的進步也很感動,等練滿一年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心得。

 

SPACEYOGA_01.jpg

 

這次直接爭取到 30 張可以上 2 堂瑜珈的免費體驗券(一般一輩子只能免費體驗一堂)

限非 SPACE 會員以及未曾體驗過課程的人使用唷(期限到 2018/01/31)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文章的讚也要按唷!! 

2. 分享時加上【免抽直接送!SPACE YOGA 免費體驗 2 堂】

3. 加入 仿妝夭后 Yui 粉絲團,並回 FB 留言你要幾張(一個帳號最多兩張,請寫 +1 or +2)

4. 完成上述三步驟者,前 30 名免抽直接送!未完成者抱歉會依順位遞補喔!

額滿為止,額滿了我會公告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 FB 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