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婚一周年回到京都拍婚紗,除了傳統的>>白無垢、色打掛<<之外,我們也拍了白紗和晚禮服,

復古風的婚紗搭上日式建築和楓葉真的好美好有味道,這趟海外婚紗真是太值得了!

京都婚紗_06.jpg

 

記得當初拍婚紗那天因為天氣不好、社長又很忙喬不出別天,所以就捨棄外景全部棚拍,心裡多少有點遺憾...

這次京都楓葉季海外婚紗不僅彌補了外景的部份,更讓我穿到了夢想中的白無垢和色打掛,

 日式花嫁的部份請見這篇

對了,社長有把這篇日式婚紗的文章分享給我們去的婚紗公司看,聽說他們非常感動!

所以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說如果是看我部落格去的會有特別的沙必死

 

若你選的是超值一日拍攝方案(服裝.地點 x2、照片200張起)

可以選下面其中一個喜歡的沙必死

・可追加一件色打掛 (白無垢的披肩可換為色打掛,原本就選色打掛的也可以換顏色)
 ※髮型・髪飾與原本裡面穿的和服不變,只換披肩
・送這篇禮服照中我拿的氣球
・每個地區多送30分鐘攝影時間
・多送一個髮型變換(髮型變換度太大的話也許會花較多時間,相對拍攝時間會變短,比較不建議)
・多換一個髮飾
・從拍攝的照片中選一張出來,把那張做為實體相片
・送攝影當日晚餐

 

若你選的是輕鬆半日拍攝方案(服裝.地點 x1、照片100張起)

可以選下面其中一個喜歡的沙必死

・送這篇禮服照中我拿的氣球
・攝影時間多送30分鐘
・多送一個髮型(髮型變換度太大的話也許會花較多時間,相對拍攝時間會變短,比較不建議)
・多換一個髮飾
・從拍攝的照片中選一張出來,把那張做為實體相片

 

若你選的是迷妳拍攝方案

・再多換一個髮飾

 

日式婚紗_48.jpg

 

找當地婚紗公司拍攝的好處上篇已經說很多了,這邊就不贅述,

總之選擇當地的婚紗公司就像在台灣的婚紗公司拍照一樣,你什麼都不用帶,人去就好!

而且因為是當地攝影團隊,遇到要跟當地店家交涉的時候暢行無阻,海外的客人也都會有翻譯人員隨行,

重點是自助婚紗去一般和服店是租不到白無垢和色打掛的!

這邊最便宜的 迷你拍攝 只要台幣 1 萬多就能穿到白無垢or色打掛or引振袖,台灣是 5 倍價!

不僅原汁原味而且很划算,可以來日本度個蜜月順便留下美好的婚紗照作紀念 

 

 

因為工作的關係西式白紗和禮服已經穿過很多次了,

所以梳化時就沒有像穿白無垢那樣超興奮想要自拍,這篇就沒有花絮,直接看正式照片吧~ XD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很新奇,就是日本的婚紗會在禮服裡面先穿一件馬甲、還有像是歐洲宮廷的澎澎內搭褲,

然後禮服本身也有類似馬甲的設計,所以穿上去身形都超美!小腹整個不見!

而且化妝師的技術也都超強,難怪都不用修圖...

不過日本這邊是不提供假睫毛的,若有需要請自行攜帶適合自己的假睫毛,像我是出國前種睫毛所以非常方便!

還有女生的絲襪和 Nubra、男生的汗衫和襪子也請自行準備歐!

 

京都婚紗_01.jpg 京都婚紗_02.jpg

 

當地婚紗店帶路的好處是【能帶你拍出最美的裏京都】絕對不會只帶你去觀光客才知道的點!

當然若你就是想要拍人氣觀光景點他們也是會帶你去啦 XD

 

京都婚紗_03.jpg

 

第一個造型走的是英國凱特王妃路線,

長袖的復古蕾絲婚紗搭配中長髮、皇冠和頭紗,非常古典優雅...

 

京都婚紗_04.jpg

 

另外不得不稱讚,日本婚紗中男生的西裝都好帥喔!!

日本男生果然很注重穿搭,不會像台灣婚紗只有女生是重點 XD

 

京都婚紗_05.jpg

 

覺得整體的色調跟設計都和京都充滿古意的建築、還有秋天的氛圍超搭的!

 

京都婚紗_29.jpg

京都婚紗_28.jpg

 

下面這張陽光灑落的感覺好棒...還有背後那排珍珠扣子是復古婚紗的經典阿~

而且這種有袖子的禮服秋天穿起來不至於太冷,推薦想要楓葉季拍婚紗的人可以選這種復古款式!

 

京都婚紗_33.jpg

京都婚紗_30.jpg

 

京都真的隨手都是景,日式建築拍起來就是特別有味道~

 

京都婚紗_32.jpg

 

當然人氣很高的 二年坂(二寧坂)我們也沒錯過,

攝影師真的很會拍,我好喜歡下面這個系列,很俏皮又很有日本味~

而且在這種高人氣景點,要如何避開人群真的要看攝影師的功力了...

 

京都婚紗_07.jpg

京都婚紗_08.jpg

京都婚紗_09.jpg

 

五重塔(八坂の塔)則是拍得很優雅又有層次...

 

京都婚紗_35.jpg

 

途中忽然發現橡子共和國二寧坂店,我超興奮拉著攝影團隊殺進庭院門口說拜託幫我拍 XD

宮崎駿迷來到京都千萬別錯過阿!

 

京都婚紗_31.jpg

 

最近很夯的 八坂庚申堂 也在附近,我們還遇到了藝妓裝扮的攝影,

真的是好繽紛、好可愛的一個神社喔! 

 

京都婚紗_17.jpg

京都婚紗_18.jpg

京都婚紗_19.jpg

 

另外我一直很想拍這種走在小秘徑的感覺,攝影師把我們拍得好自然~

 

京都婚紗_10.jpg

京都婚紗_11.jpg

 

這個造型我也好愛,頭上的小花非常清新可愛 

 

京都婚紗_34.jpg

 

換上鑽石的閃亮髮飾又是另一種感覺! 看我部落格去的就可以選這個沙必死喔!

・多送一個髮型
・多換一個髮飾

 

京都婚紗_13.jpg

 

京都的生八橋好好吃喔,而且這家的老闆娘巴醬好親切,一直跟我們說恭喜恭喜!

結果回來看照片一查他們好像是很有名的老店耶,叫「本家西尾八ッ橋」,就在清水寺附近,

現場超多口味可以試吃,很好吃不死甜,下次去京都可以買來當伴手禮~

 

京都婚紗_14.jpg

 

過馬路照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如果後面那兩個歪果人是穿和服的日本人就更棒了 XD

 

京都婚紗_20.jpg

京都婚紗_12.jpg

京都婚紗_16.jpg

 

下面這張超有氣勢的!感覺這個場景適合拍忍者哈哈...

 

京都婚紗_15.jpg

 

接下來換了一個當下我覺得還好、結果拍起來美哭的髮型!

聽說這種蕾絲髮帶現在日本非常流行,結果我回來後赫然發現安海瑟薇結婚時也是用這種髮型耶!

 

京都婚紗_23.jpg

京都婚紗_24.jpg

 

這個地方是日本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我們當時就遇到兩組新人,但他們都是穿和服,只有我們是白紗!

覺得穿白紗拍起來超級美!

 

京都婚紗_21.jpg

京都婚紗_22.jpg

 

這個髮型有種脫俗的美感,跟復古白紗也很搭...

 

京都婚紗_26.jpg

京都婚紗_25.jpg

 

其實出發前我做了不少京都婚紗的功課,拍回來後真心覺得我們的照片最特別,

不是說其他照片不好,而是當地攝影師取景的眼睛會跟外地人不一樣,

所以跟其他海外婚紗照放在一起就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京都婚紗_27.jpg

 

下午拍攝最後一套禮服,特地挑了紅色想說可以跟楓葉互相輝映

 

京都婚紗_37.jpg

京都婚紗_36.jpg

 

這裡也是個有點神秘的景點,我其實來過附近幾次但都不知道還有這條小路阿...

 

京都婚紗_38.jpg

 

社長好像常常被我拖著走吼 XD

 

京都婚紗_39.jpg

 

跟工作人員們雖然才相處兩天的時間,但想到拍完就要分開了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尤其是負責妝髮的藤田老師,穿這套禮服的時候氣溫驟降,大概只有六七度,

在鴨川邊拍攝的時候我覺得體感溫度大概是0度吧...我冷得皮皮剉,她一直溫柔的鼓勵我,

其實她沒大我幾歲,但是卻讓我在異鄉有找到媽媽的感覺,最後分開我還抱了她...

藤田先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は台湾でも頑張ります。次京都に来たとき、また会えるといいですね!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京都婚紗_40.jpg

 

對京都人來說鴨川真的好神聖阿...

聽說五月天的阿信也喝過鴨川的水,所以...五迷也來朝聖一下吧 XD

 

京都婚紗_41.jpg

 

最後是不管楓葉季或是櫻花季都美翻的 蹴上鐵道,之前櫻花季時有來過,超級浪漫~

對了,看我部落格下訂的沙必死氣球就是這個還有下面那個紅色愛心歐!

 

京都婚紗_42.jpg

 

那天早上一進攝影棚時,看到樓下飄了好大的氣球,

心裡還想說「不曉得是哪對新人要拍,真好」(我們在台灣拍婚紗時沒有用氣球)結果就是我們啊哈哈哈!

 

京都婚紗_44.jpg

 

鐵道是我要求要去的,果然春天美、秋天也美!

 

京都婚紗_43.jpg

 

好喜歡下面這張喔,pose 也是我要求的,

 

京都婚紗_45.jpg

 

午後の紅茶 & Pocky 王子公主版 XDD

未命名 - 1.jpg

 

最後奉上一張薄碼版的社長,更多真相可以去>>官網<<找找看 XD

 

京都婚紗_46.jpg

 

真的沒有想到結婚一周年會有這麼大的驚喜,

更沒想到對方公司看了文章以後竟然這麼開心、給讀者這麼好的沙必死! @@ (詳細優惠在文章開頭) 

原本的配套我覺得已經非常划算了,而且交給日本公司就是一百個放心,

喜歡日本文化和日式婚禮的人真的非常推薦來 京都婚紗 BELL HEART

純拍婚紗會比真正的神前式婚禮來的輕鬆、便宜、而且得到更多漂亮的照片!

而且我覺得日本都會把男生弄得好帥,或許這是一個說服老公來日本拍婚紗的好誘因 XD

 

日式婚紗_41.jpg

 日式花嫁白無垢、色打掛請看這篇

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一起討論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