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孕婦枕到底該不該買?什麼時候買?」

我只能說這種東西真的是早買早享受,我和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根本相見恨晚阿阿!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22.jpg

 

 更新:塔口醬現在已經一歲,這個孕婦枕依然持續使用中!

老實說這個枕並不便宜,但是一個枕從懷孕能讓你睡得好、哺乳能讓你用得順手不會腰酸背痛、

還能當媽媽的替身哄寶寶睡覺,世界上還有比這更划算的孕婦枕嗎!!  

 

英國Dreamgenii孕婦枕_23.jpg

 

本篇為 Dreamgenii 試用邀稿。

我有好幾個孕婦枕,有朋友送的、自己買的、廠商試用的,

但只有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能夠一個就搞定孕婦所有毛病!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4.jpg

 

孕婦枕最常見的就是月亮枕,顧名思義就是月亮的形狀,但對我來說月亮枕都有點不夠長,

而且容易睡一睡枕頭就掉到床下了...囧

另外我也用過很舒服的托腹枕,但顧名思義就是它只能托腹,膝蓋沒東西夾,腰還是會痠痛,

所以常常一個床上放了好幾個枕頭,翻身時非常麻煩,不是擠到社長就是會掉下去...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5.jpg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最厲害的是它可以直接左右翻身,不用辛苦把枕頭換到另一邊!

你會永遠安穩的睡在枕頭中間,枕頭不會掉到床下!

而且它完全沒有拉鍊,絕對不會被刮到,又符合人體工學,前胸後背都有得靠,總之就是舒服~

等寶包出生後它還能變身哺乳枕,真的是一枕多用,孕媽咪必備呀!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3.jpg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是很多好萊塢明星的愛用品,

不僅擁有獨家的專利設計,能有效同時支撐背部、腹部及膝蓋位置,帶給媽媽及寶寶最好最舒適的睡眠~

它還拿到歐洲醫學用具指南 (European Medical Devices Directorate) 認可為第一級之孕婦用品,

也得到非常多嬰兒用品的大獎!

一定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不便宜...

不過比它貴又不好用的也有,所以我覺得它很值得!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4.jpg

 

就像高級床包組一樣它有自己的收納袋,不用時收起來不占空間,送人也很體面又大方!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5.jpg

 

全土耳其生產,採用 100% 土耳其天然棉花製造,觸感柔軟舒適~

共有 粉藍色/卡奇色/象牙白/粉紅色 四色可選,我的是象牙白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9.jpg

 

如同剛剛所說,它沒有拉鍊,絕對不會被刮到,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6.jpg

 

枕頭套也可以輕鬆拆除、方便清洗~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7.jpg

 

這個特殊的造型就是獨家專利設計,讓孕媽咪躺在枕頭正中間,

不管左翻右翻,腹部和背部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腿部及膝蓋也有支撐~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2.jpg

 

真心覺得能夠順利的左右翻身、不用大費周章把枕頭搬來搬去實在太棒了!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6.jpg

 

因為一直睡在棉格軟墊上,枕頭也不會掉下去,

而且原本完全不能正躺的我,也因為腹部和背部都有支撐,能夠轉正的角度變大了!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7.jpg

 

對於孕婦來說,左側睡是對於母體及寶包都比較好的姿勢,

因為腹部右側有上腔靜脈,右側睡若是壓迫到上腔靜脈就會容易妨礙養分及氧氣的供給,可能影響胎兒發育,

所以這個枕頭是專門為左側睡設計的,不過右側睡也能很順!

當然也不是說完全不能右側睡,只要沒有不適,能夠交換睡也能避免同一個位置受到壓迫,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0.jpg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的澎度夠、支撐力好,又不會太硬以至於肚子根本靠不上去...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9.jpg

 

自從可以順利翻身以後,我半夜醒來的次數變少了,

不然本來除了因為頻尿而醒來已經夠慘了,每次翻身又會清醒一陣,睡眠時間根本少得可憐...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1.jpg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不僅能讓孕媽咪在孕期能夠睡得舒服,

等寶包出生後還能變身哺乳枕,讓媽咪在授乳時腰部、手部都能獲得良好的支撐~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20.jpg

 

同時間寶包也能被保護著,媽咪哺乳更輕鬆~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21.jpg

 

 更新: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哺乳枕!

除了我本身有的幾個月亮枕之外,在月子中心又用到了其他幾款,但沒人比得過這顆!

其他的哺乳枕一顆都不夠,總是要再加其他小抱枕或是墊毛巾,非常麻煩,

這顆用起來真的非常順手,讓你哺乳再也不用腰酸背痛!

 

英國Dreamgenii孕婦枕_22.jpg

 

後來我也發現,這顆枕頭的兩段式設計能讓寶寶在睡覺時非常有安全感,

而且又能將頭露出、只包覆身體的部分,能代替媽媽哄睡,超級好用!

 

英國Dreamgenii孕婦枕_23.jpg

 

新推出的花色很清爽,非常適合春夏~

 

英國Dreamgenii孕婦枕_24.jpg  

  

孕婦枕真的就是早買早享受的東西,我自己是從孕期五個月開始就完全離不開孕婦枕了...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18.jpg

 

相當推薦 英國 Dreamgenii 多功能孕婦枕  ,雖然不便宜,但可以一直從孕期用到產後,

而且確實能夠讓孕媽咪身心都得到放鬆~

 

英國_Dreamgenii孕婦枕_03.jpg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看這支詳細的介紹影片歐~

 

 

 官方網站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