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宅的我以前都不知道媽媽教室是什麼,直到懷孕中期有朋友揪我去,才發現這種活動實在太棒啦 

但其實舉辦媽媽教室的廠商很多,品質也參差不齊,媽媽們的時間寶貴、體力也有限,要好好選擇阿!

可貝可_25.jpg

 

本篇為可貝可邀稿。

雖說是邀稿,不過其實媽媽教室本來就不用錢,大家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加,

而且可貝可的媽媽教室伴手禮超級豐富,課程的內容也很實用! 

 

 

我參加過不少媽媽教室,說真的不是每一場的主辦單位都這麼用心,

有的是課程隨便帶過,一直在推銷商品,有的是伴手禮只給試用包,太小了也用不出什麼感覺...

上課的環境也很重要,之前參加過辦在藥局或診所的媽媽教室,場地擁擠也不舒適,根本無法好好聽課,

老實說懷孕後體力大不如前,如果大費周章出了門卻上到這樣的媽媽教室真的會傻眼...囧

所以慎選課程實用、伴手禮豐富、場地也專業的媽媽教室真的很重要!

 

 

這次可貝可媽媽教室的台北場舉辦在卡多摩微風店,

卡多摩是規模很大的親子賣場,跟母嬰相關的東西這邊幾乎都買得到,

媽媽教室辦在這邊對新手爸媽們也很方便,上完課剛好可以採購一番!  

 

可貝可_01.jpg

可貝可_02.jpg

 

可貝可的品牌製造商是 荷蘭皇家菲仕蘭,它是世界第五大乳品製造公司,擁有 145 年的歷史,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都是喝他們家的奶粉長大的吧 

 

可貝可_04.jpg

 

話說我現在的肚子好圓好可愛喔 XD

 

可貝可_03.jpg

 

今天的講題是【健康寶寶養成術+月子湯補】,對新手媽媽而言都是很重要的課題!

 

可貝可_11.jpg

 

卡多摩微風店的媽媽教室場地很大很舒適,旁邊的小女孩海報豪可愛阿阿阿!!!(重點誤)

 

可貝可_06.jpg

 

一開場就看到超豐富的獎品放在旁邊,這些都是最後有獎徵答會送出的,

多功能嬰兒食物調理機、寶包抗菌浴盆、沐浴用品組、餐具組、環保碗、寶寶足球、

媽媽的月亮枕、授乳枕、世界繪本等琳瑯滿目,可貝可真的很大方,完全沒有在客氣! 

 

可貝可_05.jpg

 

報到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這場是可貝可和六甲村合辦的媽媽教室,媽媽手冊上會同時被蓋上這兩家的章,

大家知道每個廠商舉辦的媽媽教室幾乎都只能參加一次,首次報名的伴手禮都超級豐富,

結果有一個媽媽很堅持說她是透過六甲村報名的,所以不要蓋可貝可的章,

說單獨報可貝可的伴手禮一定比這個多,她下次還要來上可貝可的教室!

如此這般跟工作人員僵持不下...可見可貝可媽媽教室的伴手禮真的是出名的豐富...

不過現場工作人員的說明是:只要可貝可有主辦,伴手禮都一樣多!

首先媽媽包就是必備,然後也都會有如同上圖大家看到的超豐富有獎徵答獎品,

小獎品也不會少,課程中講師會問一些比較簡單的問題,基本上只要你願意舉手回答都可以得到很棒的小獎品!

 

可貝可_07.jpg

 

對剛出生的寶包來說,好腸胃 = 好健康

寶包的消化吸收若不好,身體的養分就不足,無法好好成長發育,

且寶包腸胃不舒服就會哭鬧,照顧的爸媽也會很累,所以顧好寶包的腸胃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事!

 

可貝可_13.jpg

 

相較於我們大多喝奶粉長大的那個年代,現在極力推廣母乳,

的確,對於剛出生的寶包而言沒有比母乳更棒的食物了!

而且若是親餵的話,乳房中的受體還會依照寶包口水的變化,分泌出對應的抗體,

比方說若寶包感冒了,乳腺就會分泌含有感冒抗體的乳汁,讓寶包能夠加速痊癒,人體真的是好神奇! @@

 

 

不過並不是每個媽咪都這麼幸運能夠有足夠的乳汁可以供給寶包,

建議媽咪周圍的親友們不要給媽咪太大的壓力,畢竟沒有人不想給自己孩子最好的,

並不是不能餵母乳就是壞媽媽,而母乳媽媽在哺育時也非常需要被尊重!

講師在課堂上也有詳細說明哺乳期該注意的營養、飲食上的禁忌等等,我覺得對新手媽咪來說相當實用,

因為我身邊就有朋友不知道這些,產後醫院也沒有適當衛教,所以母乳之路一開始走得很辛苦...

 

 

若是真的乳汁不夠、或是一歲後漸漸退奶,就要謹慎選擇適合的輔助配方奶,

市面上的配方奶品牌非常多,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值得信賴的大廠、且是適合寶包腸胃的好消化吸收配方,

各年齡層的寶包的營養需求不盡相同,配方奶跟著寶包階段性成長也很重要!

 

可貝可_18.jpg

 

這場媽媽教室是由可貝可主辦,理所當然會介紹自己的荷蘭皇家菲仕蘭,

不過可貝可真的不是老王賣瓜,大家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諸多親子討論區中都有媽咪大力讚賞金可貝可!

說之前喝他牌配方奶都羊便便的寶包,自從換了金可貝可之後就沒有便便和消化道的問題,價格也很實在 

荷蘭皇家菲仕蘭 是世界第五大乳品製造公司,擁有 145 年的歷史,

【皇家】的稱號是由荷蘭皇家授權,每個產業只有一家可以獨得,可不是隨便就能自稱的!

可貝可的配方奶都是在 原產地分裝完成、原裝原罐進口,令人安心~

 

可貝可_22.jpg

 

配方中特別添加【半乳寡糖】,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打造健康的腸道菌叢 

另外還含有【DHA+AA】,提供成長所需的必需脂肪酸,能幫助寶包學習成長,

有喝過的媽媽們都說,金可貝可的口味自然、味道不會偏甜,寶包換奶時接受度高,

鐵質的含量也適中,不會過多或過少,寶包喝了以後嗯嗯順暢、消化道舒服,媽咪也輕鬆又安心! 

 

可貝可_10.jpg

 

下半場的課程是教媽咪和媽咪的家人們如何做出營養均衡又簡單方便的月子餐,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有閒去月子中心,還是有很多人選擇月嫂、月子餐、或是給自己的婆婆媽媽坐月子...

 

可貝可_09.jpg

 

現場我們也試喝了兩款湯品,料理方法都很簡單,

快來參加媽媽教室就可以輕鬆學到很多新手媽咪必備知識吧! 

 

可貝可_08.jpg

 

最後有獎徵答時還發生非常有趣的事,

其實打從懷孕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塔口醬是個努力的天使寶包,她要什麼都會想辦法自己賺 XD

幾乎從來沒中過發票的我,懷孕那個月的發票竟然中了兩張! @@

媽媽教室這天最後抽獎前我跑去上廁所,沒想到就在我回來推門進去的一瞬間我被抽中了!

但可貝可最後的有獎徵答規則是【抽中的人才有資格回答、答對了才能領獎】,

沒辦法,獎品太豪華,不能隨隨便便送給沒有專心聽課的人...XD

我在門外有隱約聽到題目是【可貝可的製造商荷蘭皇家菲仕蘭是全球第幾大乳品集團?擁有幾年的歷史?】

雖然剛剛上課有介紹到,但說真的這麼難誰記得 XD 

不過神奇的是我感覺到塔口醬跟我說是世界第五大、擁有145年的歷史,結果真的答對了! @@

於是我就把這套世界繪本抱回家啦! 這真的不是套好招的,還有其他媽媽跑來想拿別的獎品跟我換呢!

塔口醬一定是個愛看書的孩子,為娘的好欣慰阿...

 

可貝可_19.jpg

 

結算一下今天領到的伴手禮,除了抽到的世界繪本、和回答問題的圍兜兜外,全部都是人人有獎喔!

其實回答問題的小獎品除了圍兜兜以外還有很多,只是我不好意思一直舉手,若你更積極的話可以拿到更多 

 

可貝可_20.jpg

 

除了精緻的媽媽包外,還有另一個輕巧的購物袋、產後潔膚舒巾、母乳保鮮袋、教你怎麼吃的媽咪營養手冊、

寶包鴨嘴練習杯、和身高量尺,一整個收穫滿滿! 

可貝可的媽媽包沒有因為是贈品就隨便做做喔,輕巧的防水布、車縫都很細緻,

內裡隔層很多很實用,後面還有拉鍊袋!

 

可貝可_21.jpg

可貝可_23.jpg

 

塔口醬自己選的禮物也是眾多伴手禮裡面我覺得最特別的! 

話說我猜她會選這個是因為社長買給她的第一個禮物就是一套日文的世界故事 CD,我常常在聽,

希望她以後真的是個愛看書又有氣質的孩子~ 

 

可貝可_26.jpg

 

真心覺得新手媽咪們可以選擇這種口碑好的媽媽教室來參加,

很多時候與其花時間在 FB 上面吸收那些錯誤資訊然後窮緊張,還不如出門透透氣順便參加媽媽教室,

除了可以學習到正確知識外,還有豐富的伴手禮,有時候遇到預產期同一天的有緣媽媽,還能交到新朋友呢! 

另外媽媽教室當場通常會有很多首購優惠,不僅價格划算到令人傻眼,贈品更是跳樓大放送,

建議媽咪們先做好功課,真的有需要就不要猶豫快下手,而真的不需要的東西也不用一時沖昏了頭浪費錢,

畢竟養小孩很花錢,事前多查詢多比價,真的能讓媽咪省很大!千萬別錯過了這些大好機會! 

 

 更多可貝可媽媽教室資訊可上官網及粉絲團查看喲~

 可貝可官網

 可貝可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