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初試穿婚紗的時候因為實在太美了有忍不住發了幾張,不過這篇有更多從未公開的照片歐~

最愛禮服 的婚紗都超美而且超特別,我是在 Only You 拍婚紗他們兩家是合作關係,不過這邊要單租禮服也行!

最愛禮服_29.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試穿婚紗一定要注意的點:

1. 要先做功課!要先做功課!要先做功課!不要想說現場慢慢看慢慢挑...

 一來禮服掛起來跟穿起來完全不同,二來穿起來跟拍照感覺又不同,

 建議先找好喜歡的型,告訴你的禮秘,然後試穿後拍幾張照,之後會比較好決定

 (有些店家不給拍,但可以與禮秘討論用他們的手機拍,或決定後會刪掉之類的,不然真的很難記住...)

2. 真的不喜歡的款式一開始就要說,不要浪費時間試穿,通常試穿都只有三小時,一晃眼就過了...

3. 不要帶一堆閒雜人等,一般店家都會規定只能帶兩人,但建議帶老公就好,畢竟結婚是你們倆的事,

 人多嘴雜會更加拿不定主意,到時被影響結果選到不是你心中喜歡的要怪誰?

 (有些人會建議帶幾個好姊妹,覺得老公去也是玩手機,但我覺得結婚是兩人的事,除非你不在意老公想法)

4. 建議化個妝,然後長髮的人可盤髮,這樣跟到時實際穿上時會比較接近...

5. 建議自備 NuBra,然後當天穿合身一點的內褲,不要穿阿嬤大內褲...

6. 建議在挑選之前心中就有預算有些禮服會有額外的清洗費,或是依價錢分區挑,

 不要到時因為預算考量沒選到自己最喜歡的後悔,或是因為沒預算上限花了冤枉錢...

7. 如果當天真的真的真的沒挑到喜歡的,不要不好意思,約第二次吧!

 畢竟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事,總之不要讓自己委屈或後悔!

 

 

最愛禮服跟 Only You 都位於中山北路三段,兩間只差了幾號,走幾步路就到了,

Only You 本館是整棟三層樓的 陽光攝影棚,最愛禮服這邊則是 韓風攝影棚

 

最愛禮服_15.jpg

 

來試穿禮服跟拍婚紗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我當初其實有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因為換手機了照片忘記備份,所以環境照都是從 >>Only You 官網<< 抓的,

最愛禮服一進門就是攝影棚,這幾個景走的是清新風格~

 

最愛禮服_16.jpg

 

再走進去一點有一個非常韓風的景,我在這邊拍了超猛超有氣勢的婚紗,之後整理婚紗照會放!

 

最愛禮服_17.jpg

 

這個景我們也有稍微改造之後拍了旗袍~

 

最愛禮服_18.jpg

 

這個也超猛,而且化妝師真的是有拿來當作化妝台用,可以說信手拈來都是景阿!

 

最愛禮服_19.jpg

 

禮服部位在地下一樓,走下樓梯會發現下面還滿寬敞的~

 

最愛禮服_20.jpg

 

一下樓後中間就是接待櫃台,右手邊大多是白紗,左手邊區塊則是晚禮服系列~

 

最愛禮服_26.jpg

 

這邊白紗真的是多到沒辦法自己挑,建議來之前先找好自己喜歡的樣式,然後告訴你的禮秘,讓她來找比較快...

 

最愛禮服_27.jpg

 

因為身材和檔期的限制我之前有點擔心挑不到想要的禮服,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這邊的禮服真的是應有盡有,不論高矮胖瘦、各種風格琳瑯滿目,

而且禮秘說得很好,她說:人家喜歡的禮服你不一定喜歡,你喜歡的也不一定大家會跟你搶...

 

最愛禮服_21.jpg

 

試穿的地方算是半開放式,也就是雖然換衣時會拉上布簾,不過拉開後大家都可以看到妳,沒有自己的小房間...

不過我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去試穿過很多間禮服也都是這樣,所以其實無須大驚小怪...

 

最愛禮服_22.jpg

 

晚禮服和伴娘服也超級多,而且我覺得這邊的禮秘都很厲害,

你只要形容得出來,她們都有辦法幫你找到讓你百分之百滿意的禮服! 

 

最愛禮服_23.jpg

最愛禮服_24.jpg

最愛禮服_25.jpg

 

我選的婚紗是 Only You 的 婚紗包套 C 方案,$49800 禮服的部分包含:

拍攝當天:新娘拍攝款禮服 3 套 + 新郎西服 2 套

結婚當天:新娘白紗 1 套 + 晚禮服 2 套 + 伴娘服 1 套 

但結婚當天我只要白紗和晚禮服各一套,所以就跟他們談可不可以拍攝時多拍兩套自己帶的這樣,

反正也沒多選禮服他們就答應了...

 

 

我的目標非常明確,婚宴當天我就是要 卡肩、蓬裙、閃亮亮的白紗 XD

首先試穿的是這件,這件我看到網路上超多人推的,根本就是灰姑娘仙杜瑞拉的婚紗!

這件的水鑽超級美,但因為是手機拍起來很不明顯,現場看簡直美到暈倒...

不過可能因為我太矮了但禮服比較大件,穿起來上半身有點長,而且社長覺得胸前太露,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不然第一件穿我就愛不釋手不想脫下來了其實...

 

最愛禮服_09.jpg

 

大致跟禮秘形容那件不OK的點以後,她立刻就找到看起來近乎完美的白紗了! @@

不過這件卡肩的蕾絲有點粗,然後胸前馬甲有點硬我覺得不舒服,

我這麼務實的人在乎的是在婚禮上有沒有辦法大吃,所以這件也放棄 XD

 

最愛禮服_08.jpg

 

下面這件是社長最愛,非常典雅有氣質,完全就是日本好媳婦 XD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這件完全是細緻的布質蕾絲,但因為完全不閃亮,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放棄...

 

最愛禮服_07.jpg

 

下面這件外型完全無可挑剔,可以說是我這輩子穿過最美的婚紗,

但....它真的 超 級 重 ! 

 

最愛禮服_01.jpg

 

紗質裙襬內隱隱約約的點點星光美到炸掉...

背後的蝴蝶結可拆卸,拖尾超級長,氣勢無敵!

 

最愛禮服_02.jpg

 

但一來它實在太重了,二來其實它是香檳色,我覺得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穿白紗,我還是想要純白的...

但它真的好美阿阿阿...實在捨不得脫下來,所以店經理還特別拿了一束捧花給我們說:你們假裝拍一張婚紗吧 XD

 

最愛禮服_28.jpg

 

不過,試穿到這裡我發現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

卡肩的禮服雖然好看,但其實行動不便...

拍照時或許沒關係,畢竟都是定格 pose,但婚宴現場會需要走動、吃飯、敬酒等等,

卡肩的肩帶是不會乖乖待在同一個位置的,且卡肩多半搭配桃心領,社長覺得那樣太露,所以開始換試平口的...

下面這件掛在那邊看起來不怎麼樣,穿起來也還好,但是拍起照來卻意外的很清新很美! @@

但婚禮現場我還是想要有氣勢的蓬裙,而且這件有點長我覺得會踩到 XD

 

最愛禮服_03.jpg

 

最後結婚當天我選了下面這件,真心覺得這件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婚紗! O///////////Q

這件太高大的人恐怕真的無法穿,但嬌小的人穿起來精緻有氣勢又不失浪漫,

重點是它無敵輕,我結婚當天沒有請新秘禮秘,一個人也可以提著裙襬健步如飛!

 

最愛禮服_05.jpg

 

超愛它蕾絲馬甲的設計,還有腰際的澎度,大家都說穿起來像迪士尼公主一般! 

婚禮當天我自己搭了一條碎珍珠項鍊,再加上中低髮髻和頭紗真的超級美!

 

1220婚宴_01.jpg

 

雖說它沒有超豪華拖尾,但其實走紅毯時還是很有氣勢,而且又輕又好走!

 

最愛禮服_31.jpg

 

決定婚宴當天的白紗之後就開始挑拍婚紗用的白紗了,

因為婚宴已經選了蓬裙,所以婚紗照我想挑 魚尾

下面這件由於胸前太露,想當然爾被社長打槍了...

 

最愛禮服_10.jpg

 

下面這件超神奇,不管身材多沒曲線的人穿起來都能這麼婀娜多姿,因為衣服本身就是這個形狀!

 

最愛禮服_04.jpg

 

不過當試到下面這件時,我知道就是它了!

為了彌補婚宴當天沒有卡肩的遺憾,這件又卡肩又魚尾,

雖然胸前有點低,但整件都是社長愛的氣質布質蕾絲所以勉強過關! XD

 

最愛禮服_06.jpg

 

由於試白紗就花了很多時間,晚禮服的部分只好加緊腳步,

還好我依然目標明確,就是要 大象灰、不要蓬裙(以免送客時大家無法靠近) XD

下面這件照片的反應非常好,大家都說超美、超韓!

但因為腰帶有點卡無法大吃所以放棄...

 

最愛禮服_11.jpg

 

試到第二件我就決定了(也太快 XD)

這件裙擺的設計非常特別,很歐風,馬甲的蕾絲和水鑽也很細緻~

 

最愛禮服_12.jpg

 

不過由於寶包來得太快,等到婚宴當天時這件會壓肚,所以後來換成下面這件綁帶式的...

現在應該不少人在結婚當天寶包已經在肚子裡了,這樣的話建議挑綁帶式的禮服,

一來是一般禮服很難只改大肚子部分,形狀會跑掉不好看,二來綁帶除了彈性較大以外,穿起來也比較舒服歐~

 

最愛禮服_30.jpg

 

拍婚紗用的禮服我目標也很明確,我就是要拍 野餐風

所以禮秘很快拿出非常法式鄉村風的禮服,這件真的超特別,一般碎花通常會淪為窗簾,但這件超有氣質!

 

最愛禮服_13.jpg

 

上下這兩件我猶豫了好久,不過社長覺得我比較適合湖綠色,所以最後選了下面這件~

 

最愛禮服_14.jpg

 

最愛禮服 Beloved Bridal 的婚紗真的都很特別又美,

我因為工作關係穿過這麼多婚紗,這家的品質真的是數一數二,

而且它都是不分區、不加價,樣式又多又新,絕對不怕挑不到!

不論你是來 Only You 拍包套婚紗,或是你想單租,我想最愛禮服都能滿足你,正在籌備婚禮的新娘不妨來看看喲~

 

 最愛禮服 Beloved Bridal 

 Only You Wedding Studio 唯你婚紗

 

 延伸閱讀

[結婚] 皆大歡喜的喜餅選擇 ♥ 皇樓中式大餅讓長輩做足面子 ♥ 西式喜餅滿足新人挑剔的嘴

[結婚] 全棚拍也能拍出野餐風! Only You 自主婚紗滿足你所有願望

[結婚] CUPETIT 婚禮蛋糕塔&同心蠟燭 * 杯子蛋糕方便分食

[結婚] 我的溫馨小婚禮紀實 * 大推長榮桂冠 * 服務貼心.喜酒超好吃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