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同一家餐廳就算一百訪我也只會整理後綜合在一起寫成一篇,

現挖海膽 在台灣實在太珍貴了,而且小六食堂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逼得我不得不再寫一篇阿!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12.jpg

 

本篇 絕非 小六邀稿,想當初吃>>第一次<<的時候我可是一個人在寒風中排了兩個小時的隊阿...

而且我現在自己回去看都覺得好笑,我寫說:

它的 C/P 值真的很高,而且師傅超可愛! 讓你算在寒風中排了兩小時的隊,吃完還是會笑咪咪的走出去

事隔一年多,這次吃完依然是同樣的感覺,可見就算爆紅了小樹師傅依然堅持初衷、完全沒有變調反而更進步!  

這次也是托 >>愛吃鬼芸芸<< 的福才吃到這一攤,她的心得超級實況轉播,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XD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8.jpg

 

老實說,當天來到小六食堂,我以為就是吃一碗海膽丼飯,

沒想到才一坐下來噗噗噗的就上了好幾道小菜,芸芸還擔心的說「我只帶一千塊耶,夠嗎」 XD

小六的醃蘿蔔很好吃,超級開胃!

蒸蛋裡面有雞肉和蝦子,真材實料,花椰菜上的味噌醬汁也很開胃~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7.jpg

 

鹽烤海鱺肚,超級驚豔的一品! 

我很愛海鱺,但都是吃握壽司居多,頂多表面炙燒一下,所以肉質都是脆脆的(海鱺特有的口感)

第一次吃到整個烤透的,細膩的肉質油滋滋,超級好吃,雖然我很怕後面的菜吃不下,但還是幾乎整個吃完了...XD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9.jpg

 

登登~ 主角終於登場了!

整粒的! 新鮮的! 現挖的北海道海膽!!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4.jpg

 

還有我最愛的蔥花鮪魚泥和鮭魚卵丼飯!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6.jpg

 

老實說一開始有閃過『蛤...才兩顆噢...O____O』的念頭,但事實證明真的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3.jpg

 

兩顆看起來小小的海膽,其實挖出來以後 這 麼 多 !! @@

挖的時候請務必細心,由其實往上凹的那個邊緣有時候會隱藏很多海膽肉,一定都要挖出來不要浪費阿!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5.jpg

 

這碗是愛吃鬼芸芸挖的,她挖的特別漂亮,可見對海膽真的很有愛 XD

現挖的海膽真的好鮮好甜,一點腥味都沒有,吃了這餐覺得整個月的辛苦都值得了!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1.jpg

 

海膽+鮪魚泥+鮭魚卵的三色丼組合被台灣日料店戲稱為【魯肉飯】 XD

是說這個組合完全是絕配,一定要吃吃看阿!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02.jpg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在那邊亂看店裡的 menu,眼尖的瑪格發現一道菜叫做『酥炸小狗眼』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但眾人禁不住好奇心還是點了...XDD

小樹師傅說是一種長得像小狗的魚,

結果竟然........................就是很可愛的小魚阿,到底哪裡像狗啦!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10.jpg

 

肉質非常細嫩好吃,缺點就是小刺很多,大家一邊吃一邊碎唸 XD

 

小六食堂現挖海膽_11.jpg

 

後面還有味噌湯跟茶凍我吃太飽就忘記拍了(被打)

原本抱著簡單吃的心情來到小六,沒想到菜色超級豐富且每一道都令人驚豔!

不過最驚豔的還是價錢(對不起我太實在了 XD)

結帳的時候去櫃檯一看,$2040,竟然是 4 個人的價錢!!!!!!! @@

小菜、茶碗蒸、烤物、丼飯、現挖北海道海膽、炸魚、味噌湯茶凍,飽到不行一個人才 $510 !

而且每一道都很好吃,這麼物超所值,難怪小六食堂紅翻天! 

另外,這個現挖海膽是限量的,請務必打電話預約呀~

 

 店家資訊

 小六食堂

 電話:(02)2506-0065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週日公休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