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娘號稱【香料打到手痠】,加上很有噱頭的名字、創意十足的經營方式,且不給電話訂位,

剛開幕的時候每天都大排長龍.....不過聽說品質不是很穩定,所以我等它開了好一陣子才去......

咖哩娘_08.jpg

 

上網一查,發現咖哩娘竟然是【鬍子餐酒】旗下的新品牌,

從餐廳裝潢、品牌精神、用料到擺盤都十分的有創意,年輕人多半都很買帳,但像我媽那一輩的人卻意見很多阿...

諸如覺得飯的形狀很怪異、為什麼咖哩醬裡面沒有紅蘿蔔和馬鈴薯塊、為什麼醬和飯分開來、為什麼不是套餐等等...

看來不是個適合帶長輩來的餐廳...

 

咖哩娘_17.jpg

 

據說咖哩的部份不使用咖哩塊、堅持手打香料,所以吃起來跟一般市面上的咖哩很不一樣,

咖哩娘位於敦化南路長庚後面的巷子,搭捷運的話可從南京東路站下車,不過大概要走個 15~20 分鐘左右吧...

裝潢以黑色為主、搭配金色,簡潔沉穩,有一種神祕的 fu ...

 

咖哩娘_15.jpg

 

開放式的廚房,台子上就擺著一堆香料,生怕你不知道它的香料都是手打的啦! XD

 

咖哩娘_11.jpg

 

櫃台下也放了一罐罐的香料,總之就是要提醒你【它打得手很痠】

 

咖哩娘_12.jpg

 

咖哩娘沒有紙本 menu,點餐就像皇上選妃翻牌子(咦?)

每人低消是一個金屬牌,也就是一份主餐,280 元

乍看好像沒有很貴,但由於那就只是一份主餐而已,若想加點些什麼小東西,消費金額馬上暴漲...

 

咖哩娘_16.jpg

 

menu 說明都在牆上囉,牛跟雞在網路上都頗受好評,蔬菜則被評為【意外的比想像中好吃】

 

咖哩娘_13.jpg

 

我點了牛肉再加歐姆蛋包,瞬間消費金額變成 $360

 

咖哩娘_14.jpg

 

會先送上開胃小菜,這次吃到的是醋漬小番茄和蜜番薯,

蜜番薯我很喜歡,但醋漬番茄實在太!酸!了!! T皿T

 

咖哩娘_10.jpg

 

不過我很喜歡它這個器皿,很有設計感~

 

咖哩娘_09.jpg

 

一份餐長這樣,這是咖哩娘牛

白飯、咖哩醬、燉牛肉都是分開來裝的,我個人是覺得不錯阿,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吃,

 

咖哩娘_08.jpg

 

但像我媽這種長輩對於點了 280 的 "一份" 餐點,卻只有白飯、一塊肉、跟醬,

而且飯的型狀還很奇怪,她始終非常的不諒解! XD

咖哩娘特別選用台梗 9 號的米,米香濃郁而且顆顆晶瑩,我很喜歡這種有米香的飯!

 

咖哩娘_03.jpg

 

醬的部份則不是我愛的口味,香料味偏重,且有一點點苦,我個人喜歡偏甜的日式咖哩啦... 

 

咖哩娘_06.jpg

 

燉牛肉給得算大方~

 

咖哩娘_07.jpg

 

滿軟嫩的,但個人覺得輸給>哈古小館的燉牛頰<

 

咖哩娘_05.jpg

 

不過最不合口味的是歐姆蛋... ̄▽ ̄

單點要 80,有種勾芡的感覺,說是用彰化農場的土雞蛋,但是鹹味太明顯,吃不太到蛋味,也沒有鮮奶油的濃醇...

 

咖哩娘_01.jpg

 

總之歐姆蛋我給不及格...

 

咖哩娘_02.jpg

 

傳說中法國廚師教的鐵板煎雞胸倒是不錯,不會乾柴,不過這道媽媽不買帳...@@

 

咖哩娘_04.jpg

 

甜點也要另外加點,奶酪竟然要 80 ...

總之,如果你想湊成套餐的話,很貴...

 

咖哩娘_18.jpg

 

整體來說,創意令人驚艷,但口味則是還好,

而且不曉得是香料太多還是怎樣,我吃完以後一整天都有一種不太消化的感覺,打嗝也有香料味,

一般來說我消化超快,很少有這樣的情形,有點被嚇到,所以暫時沒有二訪的意願...

 

 

 店家資訊

 咖哩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營業時間:每早11:30出餐到賣完(差不多14:30)  

      晚餐17:30上菜到賣光(差不多21:00)  

      假日全天出餐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