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大家敲到碗都破掉的黑魔女仿妝終於出爐啦!! 

這篇有影音噢!而且有近期一直沒公佈的秘密~ ( * ′  艸‵) 

黑魔女_04.jpg

 

這次真的玩很大!

我竟然受邀成為 >>MAYBELLINE 網站的封面人物<< 啦!! ≧▽≦ 

 

黑魔女_41.jpg

 

這次仿妝的三個角色的妝容都有拍影音噢!

而且剪接得超讚,黑魔女竟然還幫我做特效! XDDDD

華妃的還有翻白眼(那個其實是後來我搞笑亂演的,沒想到竟然被剪進去了)我自己都快笑死了...XD

>>大家一定要點進網站看看<< 

 

黑魔女_42.jpg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我被印在媚比琳的商品架上啦~

大家快去屈臣氏、寶雅、或康是美找我呀...XD

 

未命名 - 11.jpg

 

說到媚比琳,下面一堆的小金蓋中,只有一支咖啡色的是媚比琳這次送我的新品,其他都是我自己買的!

因為之前去英國的時候弄丟化妝包,結果找遍了倫敦彩妝店就是找不到這種型式的眼線液筆...

一氣之下回台灣後就買了一堆,每個包包都放一支,而且逢人就說它有多好用...XD

這個代言人我真的是當之無愧阿!  ̄▽ ̄

 

黑魔女_38.jpg

 

除了人手一支的黑色小金蓋之外,這次媚比琳推出了咖啡色超激細眼線筆,是亞洲限定色!

讓不敢用黑色、怕妝感太重的人可以由咖啡色入門,

更自然、更隱型,手殘的化妝新手也能輕鬆讓眼睛變有神! 

 

黑魔女_34.jpg

 

是說當初電影上映時大家一窩蜂的模仿黑魔女,於是我遲遲提不起勁.../___\

都要感謝 Maybelline 的邀請,我才有機會挑戰這個高難度的角色!

同時也搭配了新推出的雙效眉粉筆在網站中示範另外兩種妝容,

>>網站裡都有詳細的步驟以及影片唷<<

 

 

妝容一:千頌伊系自然眼妝 

產品:媚比琳超激細眼線筆(棕色)

   媚比琳超激細附刷眉筆(BR-2)

黑魔女_27.jpg

 

妝容二:華妃系桃花眼妝

產品:媚比琳3D球型染眉膏(摩卡棕)

   媚比琳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1)

   媚比琳超激細眼線筆(黑色)

黑魔女_28.jpg

 

妝容三:黑魔女系魅惑眼妝

產品:媚比琳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GR1)

   媚比琳超激細眼線筆(黑色)

黑魔女_26.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支我超愛的 Maybelline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0.01mm 的超精細筆頭,彈性適中超好畫!

無論是勾眼尾、內眼線、還是我常用它來畫偽裝的下睫毛,都超精準絕不失手! 

 

黑魔女_32.jpg

 

防汗抗暈不掉色,而且就算長時間上妝、卸掉以後也不會有滲入皮膚的印子!

 

黑魔女_33.jpg

 

另外這個也是新推出的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也很厲害,

一頭就是一般的免削式眉筆,不過很細,能夠畫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另一頭則是眉粉,記得眉粉那邊的蓋子要用轉的喔,刷頭的海棉會沾取蓋子裡面的眉粉,

能刷出自然的眉底,搭配使用就能畫出無敵的眉毛啦!只需要帶一支超方便的! 

 

黑魔女_35.jpg

 

當然也同樣防水抗暈,不用擔心夏天在戶外走一下就變無眉道長...

 

黑魔女_36.jpg

 

說了那麼多,今天的主角終於要登場惹!! >/////////<

 

黑魔女_31.jpg

 

頭上的菱角不是 PS 阿,我可是貨真價實的把它給做出來了!

 

黑魔女_02.jpg

 

之前在 FB 放了這張以後,就好多人跑來問我到底怎麼做的,

 

其實.........

 

把它翻過來以後就可以發現........

 

菱角裡面其實是一個球呀~ 

 

黑魔女_12.jpg

 

真的很佩服自己想到這種莫名奇妙的方法... 

想做的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頭圍選擇適合的球唷... ̄▽ ̄

是說我在戳破它的時候真的好怕它會炸開,還好只是慢慢噴氣這樣,嚇死我了...T皿T

 

黑魔女_06.jpg

 

角的部份我有先用手作人的好朋友一號【紙箱】打底...

 

黑魔女_09.jpg

 

然後再用手作人的好朋友二號【報紙】增加立體度...

 

黑魔女_10.jpg

 

再用絕緣膠帶纏繞,角的部份就完成啦~

 

黑魔女_11.jpg

 

接下來只要把角跟底座合起來就行了,

有特意將絕緣膠帶貼出皮質的皺摺感,自己覺得超棒的! XD

 

黑魔女_15.jpg

 

至於妝容的步驟,>>網站<<上有影片唷~

 

黑魔女_21.jpg

 

在監看螢幕中看到自己的感覺好神奇喔...XD

 

黑魔女_22.jpg

 

這個妝容的重點除了深邃的眼睛、充滿氣勢的眉型之外,修容也非常的重要!

透過打亮與打暗來呈現鼻子高挺以及兩頰削瘦的感覺,

不要做得那麼誇張的話,也可以作為一般日常妝容的修飾手法唷!

 

黑魔女_23.jpg

 

眉峰挑高的眉型會讓眼神看起來更銳利,

將眼窩顏色打暗則能製造深邃的感覺...

下睫毛是用媚比琳眼線筆畫的,因為濃妝所以畫得比較粗,它也能畫很細的下睫毛唷!

我日常妝容的下睫毛也都是用小金蓋畫的,比睫毛膏還明顯,又不會暈!

 

黑魔女_13.jpg

 

畫紅唇前建議先用唇筆描繪唇型,可以順便修飾唇型厚薄、也容易上色均勻!

 

黑魔女_14.jpg

 

如此這般,黑魔女的造型就完成啦~~

 

黑魔女_18.jpg

 

下面這張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修容的神奇! 

 

黑魔女_20.jpg

 

切記:好的眼線筆帶你上天堂,壞的眼線筆讓你臉髒髒阿!

 

黑魔女_17.jpg

黑魔女_19.jpg

 

最後認真P了一張...XD

 

黑魔女_39.jpg

 

>> 2014 MAYBELLINE 最佳眼技大賞

>> 媚比琳官方粉絲團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