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不可不吃的甜點,一定要大推這家 HARBS!

 

除了它真的很好吃以外,因為是連鎖店,所以不會有錯過一家就吃不到的問題...

 

harbs_01

 

 

我很佩服日本的一點是,在台灣很多店有名了變成連鎖店之後,品質就會開始每況愈下,

 

但是日本的連鎖店都能維持相當高的水準,而且每間分店還會有自己的特色,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這家HARBS我想很多人都是吃過它在六本木的分店,不過其實HARBS發跡於名古屋,

 

1981年於名古屋開設栄本店,之後的拓點也多半以名古屋為主,16年後才開始在關西地區的京都開設分店~

 

現有近30間分店,多半都開設在百貨公司裡面,所以都在熱鬧的區域,交通也很方便!

 

 

harbs_02

 

 

這次去的是大阪大丸百貨心斎橋店,裝潢得很漂亮,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但因為是在百貨裡面,所以我很不好意思亂拍照(通常百貨裡面都不給拍)

 

不過有看到很多人食記說店員都很親切,還會叫你多拍一點,所以若大家有去可以拍拍看...XD

 

 

harbs_03

 

 

點餐前我有特別詢問是否有低消,如飲料之類的,店員表示沒有,要兩人只點一塊蛋糕也沒關係,

 

不過好不容易來了怎麼可能只點一塊! XD

 

 

harbs_04

 

 

這個是經典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濃郁滑順的鮮奶油、新鮮多汁的草莓、加上鬆軟綿密的蛋糕,簡單卻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harbs_06

 

 

HARBS的蛋糕雖然價格不算低,但份量真的都很大,而且真材實料!

 

可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就算很飽還是可以瞬間秒殺! XD

 

 

harbs_08

 

 

接下來這個是栗子塔,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栗子塔! 

 

 

harbs_05

 

 

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蛋糕切好要用錫箔紙包著啦,這樣拆下來形狀都垮了...>___<

 

栗子塔的上層是濃郁的純栗子泥,中間夾著有栗子碎顆粒的鮮奶油,酒香濃郁,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膩!! 

 

這真的是好吃到我想點一整個圓型的一口氣把它嗑完阿! T皿T

 

 

harbs_07

 

 

下面是完整的 menu,手繪風格非常可愛,不過要點餐還是直接去櫃檯看最清楚啦...XD

 

聽說每季都會有季節限定的蛋糕,而六本木店還有最知名的店鋪限定的Queen of Cake~

 

下次有去六本木我一定要吃到阿!(握拳)

 

 

harbs_09

 

 

這幾年台灣拼命的開一堆號稱日本直送的有名拉麵的分店,

 

可是為什麼好吃的甜點卻都不來台灣開分店啦! 

 

如果有一天 HARBS 來台灣了我一定會天天去吃的! 

 

 

 

 

 

 HARBS官網

 

 

 

 


 本次日本行遊記,陸續增加中~

 [日本] 東京南千住尾花*米其林一星的烤鰻魚*一生必去! 加映宮川本廛百貨專櫃鰻

 

 [日本] 東京六本木Toshi Yoroizuka鎧塚俊彥*米其林三星甜點*青木定治輸了...

 

 [日本] 賞櫻名所*京都哲學之道、銀閣寺*近蹴上鐵道、平安神宮*附地圖

 

 [日本] 東京築地虎杖*黃金傳說第三名蓋飯?拜託別踩這個雷!加映築地市場導覽

 

 [日本] 東京築地大和壽司*果然還是應該吃壽司大*加映丸武玉子燒

 

 [日本] 東京表參道 Bills*世界第一的早餐*加映東急PLAZA starbucks空中花園

 

 [日本] 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哆啦A夢~拜託賞我一個任意門吧!

 

 [日本] 大阪道頓堀*招牌就是要誇張!章魚燒 くくる、本家大車拼

 

 [日本] 風月大阪燒、道頓堀串炸、心齋橋PABLO半熟起司蛋糕

 

 [日本] 玄品ふぐ河豚料理專門店*平價又豐盛、台灣怎麼不開幾間呀 ><

 

 [日本] 大阪*全世界最好吃的可麗餅arepes de cocorico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harbs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