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榮幸能夠受邀參加 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品牌記者會,

近距離看到兩位形象大使路嘉怡、路嘉欣姊妹,真的好正、好有氣質呀~ 




雖說是記者會,辦得可是很盛大活潑的,現場還備有精緻小茶點...

話說每次參加這種活動,我總是會被拍到一直在吃的照片...不知道是在餓什麼...




下圖左上角橘色衣服的就是天母嚴選的執行長婉婷,

身材好又充滿時尚味兒,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個可愛娃兒的媽咪了...@@





兩位形象大使還進行了一場素人改造的穿搭PK賽,

路嘉怡代表的是TM天母嚴選混搭教主風格,路嘉欣代表的是DOUBLE創作才女風格





當天也有很多部落客好姊妹都有到場,大家都穿上天母嚴選或DOUBLE美衣~超開心的啦!





大家都搶著跟路嘉怡、路嘉欣姊妹合照,她們兩個真的超有氣質超正的!! 





最後也由她們選出現場最喜歡的穿搭,獎品竟然是一年份的服飾贊助!也太令人羨慕惹! >_<

我那天穿的針織衫也有不少人詢問,同款還有另一個顏色歐~




搭配長裙很優雅,搭配牛仔褲也可以舒適有型! 





而我當天搭的長裙也有兩個顏色,我穿的是右邊淺色那款,

但我覺得網站上的照片有一點色差,實品稍微再偏黃一些...




這邊也有一個超級好康要告訴大家喲~

那就是...TM天母嚴選 x DOUBLE 的品牌誌創刊號,只要$299還送一件超美的針織外套! 





不要以為它是雜誌贈品就會作工馬虎喔! NoNoNo...它超細緻的還有金蔥喲~





版型正常,而且是個百搭的顏色! 




搭上不同的衣服,整個味兒都不一樣歐~

而且它雖然是充滿洞洞的針織衫,但還滿保暖的,這點讓我很意外! @@




品牌誌中也有很多超美的穿搭示範,我覺得整個就是物超所值阿!! 

這本品牌誌除了在天母嚴選官網DOUBLE官網可以買得到之外,

全省7-11與金石堂書店都有販售喲!




趕快去 TM天母嚴選 x DOUBLE姊妹站逛逛吧~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我回留言超迅速的啦!  XD

還有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哦,快加入吧~ :D

I'm Yui 。魷魚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