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ABC 到底好不好?有沒有用?適合什麼樣的族群呢?

讓我來分享一下親身體驗後的心得,這邊也幫大家爭取到一堂免費體驗課程,快去試上吧http://bit.ly/2KI4OaK

tutorABC_09.jpg

 

本篇為 TutorABC 邀稿。

在這次體驗之前,我就以一個普通民眾的身分接到了 TutorABC 的行銷電話 XD

通常接到不是熟人的推銷電話我都會秒掛,但 TutorABC 的電訪人員還滿有禮貌的,我也確實對英語學習有興趣,

於是就留了資料準備試上,不過後來因為那陣子忙著在幫塔口醬找幼稚園,就錯過了...

所以接到邀約時我超高興的,立馬跟他們約了時間,整個體驗過程也非常棒! 

 

tutorABC_17.jpg

 

一直以來我對語言學習都很有興趣,過去也報名過不少實體補習班的課程,

但是我真的要說,當你開始上班之後,根本沒有時間跟力氣去實體補習班上課阿阿...

尤其是那種標榜可「無限上課」的,聽起來好像很划算,但缺乏制約能力,且常常你想上的課時間都對不到,

實際上往往都是兩年期限到了你只去上了兩堂 

TutorABC 英文線上課程沒有時間地點限制的問題,上課時間 24 小時全年無休,

地點只要不吵雜、有網路就行,手機、筆電、平板都能上課,隨時隨地線上學習! 

TutorABC 擁有 3 萬名外語師資,來自全球 80 個國家,不同口音剛好用來練功~

最棒的是 個人化課程,不僅可按照自己的興趣選擇 多元的專業教材,也可選擇一對一或一對多的教室,

更提供上課錄影檔,讓你隨時複習,隨時回顧上課情形,學習更深刻!

 

tutorABC_16.jpg

 

試上的流程大概是這樣:

1. 課程分級小測驗(約需15分鐘),週一~週日,下午1點至晚上10點都可以。

 會先由顧問打電話來測驗一下你的英語水準大概到哪邊、對什麼課程有興趣,會依照測驗結果安排後續老師跟課程。

 之後可以加入顧問專屬的 line,有問題都可以隨時發問,非常方便!

2. 正式體驗課程,24小時全年無休皆可體驗。

 正式體驗課程前大約半小時會有工程人員打電話來,一步一步教你線上教室的操作,

 還會用遠端來幫你測試,對我這種 3C 白癡來說實在是太貼心啦!! 

 

tutorABC_02.jpg

 

開通帳號後,你可以自行選擇有興趣的分類,

TutorABC 有各種主題教材,符合各年齡層客群,涵蓋商用英文、旅遊探險、歷史文化、財經分析、

生活會話、藝術人文…等,每種都有專業教材,也可以隨時變更自己感興趣的主題。

 

tutorABC_11.jpg

 

訂課時可選擇一對一外師互動,或是一對多教室,最多是一對六,

一對一的課程會從購買的課程中直接扣四堂課,一對二扣三堂、一對三扣兩堂這樣,

不過就算選擇小班互動課,若剛好那個時段沒人上課,就變成一對一啦,lucky!  XD

另外知識大會堂則是二三十人同時參與的課程,採用聽老師講、文字及時互動的上課模式,

你打字老師都會認真看喔,不能混水摸魚的! 

 

tutorABC_04.jpg

 

課前 60 分鐘開放教材預覽,可以先預習等等要上課的 ppt 還有單字,

課後也提供錄影檔讓你複習,所以只要認真使用,英語聽說能力一定會有長足的進步! 

 

tutorABC_03.jpg

 

以下是社長幫我側拍的真實上課紀錄,請仔細看表情的變化,非常有趣 XD

一開始我真的緊張得半死,因為大概從學校畢業以後我就沒再用過英文了 

而且自從跟社長交往以後,只要有人跟我講不是中文的話,我就會習慣性的用日語回答,

不管是問路的外國人、還是講台語的歐巴桑,總之對我而言腦子已經被日文佔據,英文程度變成零...orz|||

 

tutorABC_05.jpg

 

還好遇到一個非常開朗的老師,不只笑容溫暖,一開始還很貼心的放慢速度講話,

而且我覺得 跟外師對話最棒的就是「讓人更敢開口講」

因為你知道自己英文比他爛是理所當然的,若同樣是台灣人,就會不禁覺得若我程度比較差會被笑 

 

tutorABC_01.jpg

 

但即便如此我一開始還是豪緊張阿阿,還不小心回成日文 XD

不過老師竟然說他也會一點點日文,真是多才多藝呀 

 

tutorABC_06.jpg

 

TutorABC 的課程都是只有學生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學生,所以上課不用化妝打扮沒關係 XD

 

tutorABC_07.jpg

 

課堂講義是由老師操控,老師也會在上面註解或是打字,

課程結束後還有錄影檔可以看,語言學習就是要這樣,把自己講的話錄起來重聽是很棒的學習方式!

 

tutorABC_14.jpg

 

我覺得用筆電上課是最方便的,因為不需要額外的設備如耳機、麥克風(桌上型電腦就需要另外準備)

手機或平板也可以直接上課,不過若用筆電上課,你就可以一邊用手機偷查單字,很方便 

不會的單字其實也可以當場詢問老師,老師會提供圖片示意 

 

tutorABC_08.jpg

tutorABC_15.jpg

 

我聽到絕大部分對 TutorABC 的評價都是「很棒阿,可是好貴」

坦白說我也覺得不便宜,不過社長說,要跟專業的外師對談這個價位很正常,

想想的確是如此阿,TutorABC 除了可以讓你在家 24 小時全年無休,隨時隨地線上學習、一對一外師互動之外,

還會同時媒合適合的老師、同學和符合程度又感興趣的教材,

甚至還有課前預習、課中錄影、課後複習的機制,只要好好使用其實非常划算! 

甚至比到海外念語言學校來的更便宜,更有效。

 

tutorABC_12.jpg

 

然後我覺得這邊的老師都很會鼓勵人,讓你更有信心開口說英文, 

我是用社長的筆電上課所以系統顯示變日文,普通人收到老師的讚應該就是顯示「讚」吧 XD

 

tutorABC_13.jpg

 

課程接近尾聲時我已經可以很自然的跟老師對話了,回去看第一張照片緊張的神情,就會覺得很有趣 XD

語言真的是要越用才會越進步,TutorABC 提供了很棒的平台,還有評分與 DCGS 系統,

老師會在課後提供學員課堂上的反饋,讓學員更了解自己的課堂表現,

並會依照您的評分結果和您的程度,打造量身訂製的教學內容!

備註:【DCGS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

DCGS)擁有21年線上教育經驗,運用1.8億人次的學習數據,

檢測依照不同年齡、程度提供不同等級題目,以直覺性的操作方式進行測試。

 

tutorABC_10.jpg

 

這邊也幫大家爭取到免費的一堂課,仿妝夭后 Yui 粉絲獨享噢  http://bit.ly/2KI4OaK

如果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態的學習模式,這裡有個小測驗,

可以更快、更準確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http://bit.ly/2KL36FC

 

#TutorABC #英文量身定製課程 #隨時隨地線上學習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