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破梗,沒辦法誰叫小殭屍太好笑了呢 

延禧攻略仿妝醞釀了這麼久絕對不是只有搞笑,這篇包含了深深的感情阿阿(富察皇后我愛你)(趁亂告白)

延禧攻略_22.jpg

 

仿妝富察皇后的心情大致都寫在下面這篇了,

沒能在該劇當紅的時候仿妝實在是因為心情太沉重了,我入戲好深阿阿,還去查證史實說 XD

雖然劇情史實稍有出入,但富察皇后真的就是這樣一個溫良恭儉讓、卻連失二子的薄命皇后...

當了媽以後對這樣的情節完全無法承受,只希望天下的媽媽都能陪著孩子健康平安的長大阿...

(史實上的富察皇后並非跳樓自殺,而是在連失二子後悲痛成疾,死於乾隆十三年東巡的船中,享年三十七歲。

 皇后病逝後,乾隆甚至命人將那艘船搬進紫禁城,也下令長春宮不再讓其他人居住,可以說是用情至深。)

 

 

史實中的富察皇后真的就是乾隆心中的白月光,

我覺得秦嵐將這種溫婉、得體、賢淑的形象詮釋得非常動人,相信只要有看延禧攻略都會不禁愛上她...

 

延禧攻略_06.jpg

 

對我而言,這次的仿妝是在一針一線縫製衣服道具的過程中慢慢釋放悲傷,

完成的那一刻終於覺得放下了些什麼,也覺得很滿足 :)

 

延禧攻略_05.jpg

 

然後刺繡不是我刺的啦,從零開始繡應該要繡到後年吧哈哈哈

有一種東西叫做刺繡貼片,是完整的一片刺繡,不過也是要自己縫上衣服就是了,

 

延禧攻略_04.jpg

 

飾品類就都是從珠珠鍊子自己組合的,一耳三鉗有認真夾著 XD

 

延禧攻略_12.jpg

 

髮包其實是一條黑色圍巾,領子是牛皮紙袋這樣...XD

 

延禧攻略_11.jpg

 

其實網路上有賣整套的戲服,但品質差的最少也要兩三千塊,品質好的竟然要價兩三萬!! 

而我只花了兩百多塊台幣,應該算是經濟又實惠 XD

 

延禧攻略_08.jpg

 

仿妝部分因為我長得跟秦嵐很不像,所以就只針對妝容本身做琢磨,

簡單來說重點就是細細的柳葉眉跟咬唇妝(正確來說是清朝流行的「點絳唇」)

看素顏跟完妝對比應該可以深深體會到「佛要金裝,人要化妝」的道理吧!! XD

 

延禧攻略_07.jpg

 

但每次只要發這種清宮劇照就會有人說「這是甄嬛傳的皇后假扮的XX吧」 XD

 

延禧攻略_03.jpg

 

對此我只能說聲阿彌陀佛抱歉抱歉了(遠目)

 

延禧攻略_10.jpg

 

說了這麼多,該是塔口醬上場的時候了,

其實塔口醬的設定並不是小殭屍,是小太監吶!! 

 

延禧攻略_17.jpg

 

塔:「容嬤嬤我累了,快扶我回去休息」

容你媽!!這手擺反了吧!! 

 

延禧攻略_13.jpg

 

塔:「別這樣嘛...我才2歲(手比二)」

 

延禧攻略_14.jpg

 

后:『還不快扶好本宮!!』

塔:「喳!」

 

延禧攻略_15.jpg

延禧攻略_18.jpg

 

塔:「容嬤嬤,我剛有給神樹撓癢癢喔~」

 

延禧攻略_16.jpg

 

后:『...我看還是幫你貼個定身符好了...』

 

延禧攻略_19.jpg

 

塔口醬皮膚不好就不幫她化妝了,貼個符聊表心意,

我本人白眼超入戲,但塔口醬似乎抓不到殭屍的精髓阿...

 

延禧攻略_21.jpg

 

這張有好一點...

 

延禧攻略_20.jpg

 

那麼就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啦 XD

 

 更多親子仿妝:

 

美少女戰士                 美女與野獸

美少女戰士_13.jpg beauty-and-the-beast_22.jpg

 

白雪公主+壞皇后                 茉莉公主+神燈精靈  

白雪公主_19.jpg  阿拉丁_07.jpg

 

101忠狗庫伊拉+狗                                                  長髮公主樂佩+葛索媽媽

101忠狗_34.jpg  魔髮奇緣長髮公主_39.jpg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