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三十代過一半的輕熟女,追求保養的路上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都用過了,時不時也會遇到撞牆期...

這瓶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超有感,文中有試用七天跟兩星期的紀錄,緊實亮澤看得見!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23.jpg

 

本篇為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試用邀稿。

就是這瓶極致雙效配方,精華液分成左右兩管,

一邊是能夠 Renew 肌膚的 煥顏新生精華能夠幫助緊緻毛孔、撫紋、提亮;

一邊是從肌膚底層深層修護的 Repair 代表蜂王乳精華

一瓶抵多瓶就是雙精瓶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4.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5.jpg

 

這瓶號稱是【一抹有感】的超強精華液,看品牌把它介紹得那麼厲害就不禁想來測試一下 

試在手上叫社長猜一下哪隻有擦簡單被識破,因為實在太咕溜滑嫩了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21_副本.jpg

 

這次試用計畫請我們認真使用七天,不過我覺得第一晚睡醒就很有感了!

肌膚明顯感覺緊實拉提,是我用過修護效果最神速的精華液 @@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3.jpg

 

這十四天的試用我都有拍照記錄,我自己看到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對照都嚇一跳,下巴變緊實超多! @@

當然我也有認真搭配按摩手技,除了緊實拉提以外肌膚也感覺提亮又澎潤,上妝時更明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2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精華液分成左右兩管,

一邊是 Renew 煥顏新生精華,迴路緩釋科技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一邊是 Repair 蜂王乳精華,使用珍貴蜂王乳深入肌底,補充肌膚營養。

雙管齊下,換膚修護一次搞定!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5.jpg

 

質地比我想得還要水潤,手稍微傾斜就會留下來,並不會過於濃稠,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5.jpg

 

吸收後肌膚表面潤澤但不黏膩,摸得出細緻光滑~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7.jpg

 

我們致力於保養無非就是想要凍齡、抗老化,但往往我們擦上去的保養品無法完全發揮效用,

就像電腦用久了無法順暢的讀取資料,需要重新開機清理記憶體,才能極大化保養效果。

而嬌蘭雙精瓶就是一瓶能幫你的肌膚重新開機、清理記憶體、再加速修護的神精華液!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8.jpg

 

這次收到超美的 seeding 禮物袋,

除了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之外,還有同系列的化妝水、平衡油、修護霜等等,我也都有搭配使用。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2.jpg

 

是說社長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味道,最近都一直跑來聞我的臉 XD

我自己其實是偏好沒有味道的保養品,不過能找到枕邊人喜歡的保養品也是好事一件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3.jpg

 

其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我之前也寫過使用心得,裡面有按摩手法教學噢:

[保養] 不可思議的光澤感 ☆ 嬌蘭 GUERLAIN 全新第二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6.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是一瓶 煥顏修護雙管齊下 的超強精華液,

真心建議輕熟女們都應該試試,它的迴路緩釋超溫和煥膚,讓你有感卻不敏感,黑蜂蜂王乳精粹則幫助肌膚Q彈!

我個人是覺得拉提跟澎潤的效果最明顯,小細紋也有不錯的修護效果!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9.jpg

 

只要在日常的基礎保養中加上這一個簡單的保養步驟,就能讓你事半功倍,做個凍齡美人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0.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1.jpg

 

我從 7/14 開始試用,嬌蘭的試用計畫是希望我們認真使用一星期,

不過因為一星期後的效果太好了,所以我又繼續記錄了一星期,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01.jpg

 

7/14,使用第一天,其實整體膚況沒有很差,但膚色偏暗沉,眼下有細紋,沒化妝容易顯老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8.jpg

 

7/20,使用約一星期,肌膚光澤度明顯提亮,摸起來更是光滑!

絕對不是打光問題,因為我都是在完全一樣的位子、一樣的光源下拍攝的。

重點是有一種緊實拉提的感覺,照片上不很明顯但自身感覺得出來!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9.jpg

 

7/28,使用約兩星期,拉提的程度已經可以從照片上看出來了,我自己看了都驚訝 @@

當然我除了認真擦保養品外也有認真按摩唷,眼下小細紋的部分也有改善~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20.jpg

 

看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對比圖超明顯的!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22.jpg

 

上妝時也感覺更服貼不易脫妝!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26.jpg

 

真的沒想到我都年過 35 的老皮了還能有只靠擦的精華液就突破保養撞牆期的一天,

如果你也一直有肌膚問題遲遲無法解決,或是想要抗老凍齡,

非常推薦試試這罐超有感的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_17.jpg

#Guerlain #嬌蘭 #雙精瓶 #DoubleR  #Guerlaintw #abeilleroyale

更多資訊  https://bit.ly/2NWrnIM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