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想吃零食、或是想買點心給寶寶又怕不安全、不健康嗎?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會買到剁手的平價有機網站,我們全家都給好評、還在一週內回購兩次! 文末贈獎

優馬_01.jpg

 

這篇本來是 UrMart 優馬有機邀稿,但我後來又自行回購兩次,所以我是以忠實顧客的身份來分享的 XD

當媽以後,變得很在意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是否安全、健康,

而且又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跑去稀少珍貴(又昂貴)的有機店購物...

【UrMart 優馬有機】天然平價有機網站 的出現無疑是沙漠中的綠洲~ 

他們不僅網羅了各種有機食品、飲品、零食、即食料理,甚至連日用品、洗護用品都有,

而且價錢在有機界我覺得非常親民,滑鼠點一點就幫你送到家,根本媽媽好朋友 

 

優馬_44.jpg

 

網站上的商品分類很清楚,也可以依品牌來找東西,甚至還有素食專區呢!

 

優馬_46.jpg

 

優馬有機先寄了一些商品給我試吃,但後來我又發現網站上其他有興趣的商品,所以就自己買了,

幾乎都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零食、早餐穀片,讓我們最近都吃得安心又方便,每天都好幸福阿 

 

優馬_03.jpg

 

文中有我跟社長的大人觀點、還有塔口醬的寶寶口味評測,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XD

 

優馬_04.jpg

 

首先要介紹一系列很特別的「堅果奶」,我之前只是在 FB 發個照片就被好多人詢問

 

 

它雖然名叫「堅果奶」,但其實完全沒有奶的成分,而是像俗稱的「豆奶」「杏仁奶」那樣,

就是豆漿、杏仁漿、堅果漿的意思,也就是說 乳糖不耐症跟素食者都可以喝! 

而且它 使用椰子花蜜取代蔗糖,甜味淡雅不膩、對身體無負擔,大人小孩都喜歡~

 

優馬_16.jpg

 

口味有很多種,目前網站上販售的有:

原味杏仁堅果奶 / 無加糖杏仁堅果奶 / 咖啡拿鐵杏仁堅果奶 /

原味核桃堅果奶 / 抹茶核桃堅果奶 /

開心果堅果奶 / 雙倍可可開心果堅果奶 

6 入嚐鮮組才 $299 建議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我要買時一直缺貨,等到要發文了才看到它補貨阿阿! 

 

優馬_47.jpg

 

第一次喝到開心果堅果奶整個驚為天人,我從來沒有想過開心果可以做成飲品,而且這麼好喝! @@

它的質地跟牛奶很像,不是我想像中會像薏仁漿那樣濃稠,

味道也不像直接吃開心果那樣濃重,但又充滿天然堅果的香氣,

總之非常清爽順口,也可以搭配早餐穀片取代牛奶唷~

 

優馬_18.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 雙倍可可開心果堅果奶雙倍可可的苦甜味非常迷人、不會過於濃膩,

這罐一公升我沒多久就喝完了,而且我平常是那種牛奶喝超過一杯就會拉肚子的人,但喝這個完全不會!

真的是乳糖不耐症者的福音呀 

 

優馬_17.jpg

 

堅果奶系列也有下面這種 180ml 的利樂包,隨身攜帶超方便,

外出遊玩或是孩子上學都可以把健康美味帶著走,它可以存放在常溫比帶牛奶還方便又安心~

這個抹茶口味也很香醇好喝,沒有廉價抹茶的腥味,喜歡抹茶的人可以試試看!

 

優馬_19.jpg

 

堅果奶不只可以單喝,也可以加在早餐穀片取代牛奶豆漿等等,

堅果的營養非常豐富,且無乳糖、無麩質、0反式脂肪,美味無負擔~

 

優馬_20.jpg

優馬_23.jpg

 

我是個非常熱愛早餐穀片的人,但喝超過一杯牛奶就會拉肚子,但我還是不惜拉肚子也要吃穀片 XDDD

自從有了堅果奶以後總算可以不用拉肚子又可以享用美味穀片了! 

 

優馬_13.jpg

 

這個 有機蜂蜜早餐穀物球 也是優馬有機上面買的,榮登我跟塔口醬愛吃排行榜的前三名!

 

優馬_11.jpg

 

使用非基因改造的有機玉米、有機小麥、有機燕麥、有機蔗糖製成,

因為表面有一層薄薄的蜂蜜糖漿,所以脆度可以維持很久,不會拿出來或泡一下就變軟,我超愛的!

 

優馬_45.jpg

優馬_12.jpg

 

它的甜味非常低調,就是淡淡的蜂蜜香,咀嚼後吃得到穀物的香氣,

不會像市售一般穀片一樣超甜,但又不會像原味穀片一樣難以入口,塔口醬嘴超刁但她很愛這個!

 

優馬_05.jpg

 

我發現這個穀物球跟堅果奶非常搭,最近我們早餐常常這樣吃,方便快速又營養!

 

優馬_14.jpg

優馬_15.jpg

 

再來介紹一個我跟社長都超愛,開箱後火速吃完又回購的

[澳洲 CARMAN'S] 藍莓希臘優格堅果棒 / 無花果希臘優格燕麥棒

 

優馬_08.jpg

 

我們兩個愛的都是 藍莓希臘優格堅果棒,紮實脆口,味道鹹甜鹹甜、充滿各式堅果,

空腹吃也不會膩口脹氣,吃完會有飽足感,每條含蛋白質 3.9g、膳食纖維 2g、熱量 158kcal

 

優馬_26.jpg

 

看這斷面就是真材實料!

有花生、腰果、杏仁、南瓜籽、葵花子、藍莓乾、醋栗乾,上面還有少許蜂蜜跟固態優格調味,

單條獨立包裝,超方便攜帶,好拿不黏手,

總之就是個找不出缺點的健康零食,開箱後就被火速嗑完,立馬再上網囤三盒 XD

 

優馬_09.jpg

 

另外一個口味是 無花果希臘優格燕麥棒,這個口味就稍甜我沒有非常愛,但社長倒是很喜歡

每條含蛋白質 2.6g、膳食纖維 2.6g、熱量 136kcal,熱量還比堅果的低一些

 

優馬_25.jpg

 

使用全穀燕麥、無花果乾、椰子、葡萄乾,上面有固態優格調味

口感相當紮實,需要咀嚼所以更加有飽足感,熱量又低,很適合想減肥的人 XD

 

優馬_10.jpg

 

再來也是榮登塔口醬愛吃排行榜前三名的

[義大利POGGIO DEL FARRO] 有機藍莓泡芙 / 有機巧克力泡芙

使用義大利自家農場栽種、傳統穀物 farro 法老小麥製成的穀片,有點像米香但是小麥做的,

但說真的它的名字讓我好困惑,到底為什麼叫做泡芙啦 

 

優馬_27.jpg

 

我愛的是巧克力口味,口感鬆軟、低甜度、充滿可可香,

我們有給塔口醬嚐試看看,但她才聞了一下就說害怕巧克力的味道 XDD

(醫生建議小朋友三歲以後再吃巧克力比較好,我們只是想讓她試味道而已)

 

優馬_28.jpg

 

塔口醬愛的是藍莓口味,這個我單吃的時候覺得還好,但加進莓果優格裡面神好吃!!

 

優馬_29.jpg

 

綜合冷凍莓果也是在優馬有機上面買的,搭配這個有機藍莓泡芙超、級、好、吃!

希臘優格是我自己做的,健康、省錢又美味,

假日的早晨我就會跟社長弄一桌這樣的早餐,看起來很豪華其實準備起來超快,幸福滿滿 

 

優馬_30.jpg

 

再來這個 [PRIZE SNACK] 爆米圓餅 非常有趣,

我想廠商應該是想主打說這是寶寶也能吃的健康米餅,殊不知大人比小孩更愛吃 XD

社長吃完一直說這個好棒喔,比洋芋片好吃而且健康,熱量也比較低,叫我多買幾包 XD

這系列爆米圓餅使用高品質的茉莉香米,以特殊技術保留營養,打造出薄脆口感,

共有 5 種口味不過我只拿到前四種,烤玉米感覺小孩會很愛的說,但好像一直缺貨中...

泰式酸辣 / 海鹽 / 切達起司 / 洋蔥酸奶 / 烤玉米

 

優馬_31.jpg

 

泰式酸辣米脆餅,這個口味想當然耳只有大人會喜歡,塔口醬聞了直說怕怕 XD

不過社長很愛,酸辣帶勁,而且吃得到米香。

 

優馬_32.jpg

 

海鹽米脆餅,這個塔口醬就愛了,因為就是正常好吃的米餅,一片接一片停不了手。

 

優馬_33.jpg

優馬_38.jpg

 

切達起司米脆餅,塔口醬很喜歡,但大人覺得起司味太淡,可能我們都被重口味的洋芋片寵壞了 

 

優馬_35.jpg

優馬_37.jpg

 

洋蔥酸奶米脆餅,這個很微妙,聞起來味道很重、吃起來還好,但氣味那關塔口醬就不行了 XD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我個人喜歡單純最吃得到米香的海鹽口味。

 

優馬_36.jpg

 

這次試吃還認識了一樣新東西 - [立陶宛oho!] 大穀枕

共有 巧克力 / 優格 / 草莓 / 焦糖夾心 四種口味,

我收到前面兩種,後來才發現竟然還有草莓跟焦糖夾心,好想吃吃看阿阿!

這個大穀枕非常奇妙,長得很像小時候吃的零食玉米棒,我以為會入口即化,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XD

以全穀小麥粉、燕麥粉做成的大穀枕口感很紮實,而且沒有甜味就是穀物的味道...

不過因為有香甜內餡,所以搭配起來口味剛剛好~

 

優馬_39.jpg

 

我喜歡巧克力夾心,當零嘴單吃也很好吃,但是加了牛奶或堅果奶才是一絕阿!

 

優馬_40.jpg

 

大穀枕單吃的時候會有點乾,但加了奶類以後外層會稍微濕潤好入口,

搭配鬆軟內層跟甜蜜內餡,加了奶以後好吃加倍!

 

優馬_42.jpg

優馬_43.jpg

 

優格夾心我就還好,不過一樣可以搭配可可堅果奶讓它美味翻倍哈哈哈...

 

優馬_41.jpg

 

總之,認識 UrMart 優馬有機實在太好了,

不用再跑到遙遠的有機店,就能買到各種有機食品、飲品、零食、即食料理,甚至連日用品、洗護用品都有,

而且價格都滿親民,買到剁手也不會心痛,又能吃得健康又安心,媽媽們快來逛逛吧~

 

優馬_02.jpg

 

現在UrMart剛好有親子飲品零食祭活動,

裡面精選了各種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健康零食和飲料

只要在 親子飲品零食祭全區購滿 $999

結帳輸入折扣碼【Yui】就可以打 9 折喔!!

活動只到 7/8,立馬選購去►► https://bit.ly/2KoMQMf

 

天吶 UrMart 小編根本天使!!
他們說看到大家討論堅果奶很開心,所以決定提供 🎁 #堅果奶6入嚐鮮組 (180ML/罐) X3組 做為抽獎禮 🎁 !!
這個堅果奶在無麩質界超紅,乳糖不耐症跟素食者都可以喝,
而且它使用椰子花蜜取代蔗糖,甜味淡雅不膩、對身體無負擔,大人小孩都喜歡~

1. 按讚並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2. 按讚 UrMart 優馬有機 粉絲團
3. 在本篇留言你最想要的商品

7/5 截止,共抽 3 個幸運兒喲!

↓↓↓↓↓↓↓↓↓↓↓↓↓↓↓↓↓↓↓是按讚分享下面這篇貼文喲↓↓↓↓↓↓↓↓↓↓↓↓↓↓↓↓↓↓↓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