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算當了媽,也不能讓自己淪為黃臉婆,

善待自己、讓自己成為身心都有質感的人,也才更有力量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奇威名品_34.jpg

 

自從生了小孩以後,大約有一年多的時間我都沒在打扮,畢竟新手媽媽照顧孩子已經很慌亂了,

再加上孕後產後很多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就算穿得下也有一種不適合的感覺,索性就放棄穿搭了,

但等到寶寶漸漸穩定、我終於意識到這段時間我有多狼狽,

不只外表,為了育兒我也壓縮了很多吃飯時間、休閒時間,弄得身心俱疲...

後來看了一些書、花了一些時間沉澱自己,才發現其實先把自己照顧好是最重要的,

即便媽媽總是扮演照顧人的角色,但沒有快樂的媽媽就很難有快樂的家庭!

 

以前年輕時比較少買品牌服飾,大多買些便宜的網拍,

網拍款式固然流行,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質感難免與品牌服飾差了一截...

有點年紀以後,我會喜歡挑幾件質感好的百搭經典款、勝過買一堆速食跟風便宜貨,

這次很榮幸接到台灣首屈一指的女裝通路品牌 KeyWear 奇威名品的穿搭邀約,

他們家的衣服不僅時尚、也很百搭,重點是質感真的很好!

這次共收到三套穿搭,每件單品都很有特色、剪裁俐落有型,

我也嘗試了之前沒穿過的風格,看到照片好驚訝原來我也能駕馭這樣的款式!

 

第一套是我覺得人人都必備的經典風衣,搭配雪紡長洋,優雅又有氣質。

 

奇威名品_05.jpg

 

換雙高跟鞋整體的氛圍又不同了,

 

奇威名品_04.jpg

 

兩件都能單穿,長洋裝很有女神範,飄逸的清爽感春夏秋天都很適合~

 

奇威名品_06.jpg

 

材質是細緻半透明的雪紡紗,所以裡面有搭一件黑色長內搭喲

 

奇威名品_26.jpg

奇威名品_07.jpg

 

搭配帥氣的帽子又是另一種味道,裙擺的開岔讓小腿若隱若現,很顯瘦

 

奇威名品_08.jpg

 

風衣的部分單穿超有型,

話說之前在英國人人都必備一件素色風衣,時尚經典又百搭~

 

奇威名品_01.jpg

 

它的釦子是做隱藏式的,但露出來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奇威名品_30.jpg

 

若搭配黑鞋、黑皮帶更顯優雅莊重,

但我個人喜歡搭配紅鞋紅皮帶,經典中帶點活潑感,

 

奇威名品_02.jpg

 

袖子的部分我是反捲弄成五分袖,因為我個頭比較小,這樣會顯高 

總之風衣真的是人人必備的時尚百搭單品,超級大推!

 

奇威名品_03.jpg

 

再來這套是我較少嘗試的穿衣風格,不過照片一發竟然被好多人稱讚很帥 XD

最近剛好在看醫療日劇「黑色止血鉗」,這種白色長版西裝外套好有醫師 fu 阿 

 

奇威名品_17.jpg

奇威名品_18.jpg

 

外套袖口的抓皺很有設計感

 

奇威名品_21.jpg

 

背面拼接針織材質,舒適又有型

 

奇威名品_27.jpg

奇威名品_28.jpg

奇威名品_20.jpg

 

裡面那件襯衫的刺繡是立體的歐

 

奇威名品_31.jpg

 

袖口的釦子還有船錨的圖案,好有巧思!

 

奇威名品_29.jpg

奇威名品_19.jpg

 

綁帶的褲頭很顯瘦,口袋上也有可愛鉚釘做裝飾

 

奇威名品_32.jpg

 

換雙帆布鞋就變成休閒風格了

 

奇威名品_22.jpg

 

這種長版西外搭配窄裙或 A 字群也很俐落又時尚

 

奇威名品_23.jpg

奇威名品_24.jpg

 

裡面的內搭有蕾絲美背設計歐

 

奇威名品_25.jpg

 

最後一套也是經典時尚又百搭

 

奇威名品_09.jpg

 

上衣是硬挺的質感,除了有經典玫瑰印染以外,還有立體刺繡歐

 

奇威名品_10.jpg

 

皮帶是做雙色設計,相當別緻

 

奇威名品_11.jpg

奇威名品_12.jpg

 

褲腳精巧的銀色 KeyWear 牌子是個亮點

 

奇威名品_33.jpg

 

上衣也可以拉出來再加個皮帶,又是不一樣的 fu

 

奇威名品_16.jpg

奇威名品_15.jpg

 

搭配剛剛的白色西裝外套也很有型!

 

奇威名品_13.jpg

奇威名品_14.jpg

 

總之我覺得品牌服飾穿起來真的整個質感就是不一樣,

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但我覺得只要投資幾件經典百搭又有質感的款式,其實就能省下更多~

 

官方網站:http://www.keywear.com.tw/

本篇與『奇威名品合作』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