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罐近期用到最厲害的保濕聖品,號稱保養品界的百靈油霓淨思HA玻尿酸保濕原液】

不僅能單獨使用、跟保養品調和搭配,也可以添加在底妝產品中,做到快速上妝且持久服貼!

霓淨思_HA原液_42.jpg

 

我年輕時是個油肌人,不過雖然油但膚質很強健,

不管天氣怎麼變化、怎麼曬太陽、熬夜、吹冷氣、做雷射,就是穩定的油肌而已...

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再加上懷孕生子,膚況整個變得很不穩定又敏感,

稍微疏於保養就容易乾癢脫屑,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又容易長痘,

化妝容易脫妝、卸妝後又泛紅,整個超級困擾...

 

霓淨思_HA原液_30.jpg

 

很幸運因為工作的關係能試用到許多不同的保養品,但還真的不是每個都合用、都能推薦給大家...

這次收到【Neogence霓淨思】的邀約,

之前使用過霓淨思其他系列的保養品非常喜歡,所以立馬接下試用,果然再一次讓我驚豔!

這個系列要大力推薦給敏弱肌或常做美容療程的朋友,當然你若膚質很好肯定也會喜歡,

尤其對敏弱肌的人來說,這系列可能會是你的救星 

 

霓淨思_HA原液_02.jpg

 

這系列是以高濃度玻尿酸為基底,

我收到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 玻尿酸保濕原液 / 玻尿酸舒緩修護乳 三項產品,

都超級保水且溫和不刺激,其中玻尿酸原液除了單擦更能調和其他保養品、底妝,號稱保養品界的百靈油!

我就直接先講我的心得,因為這算是我近期用到感受最特別的保養品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保濕聖品,不過市售玻尿酸保養品的濃度大約都在 0.025~0.05%,

而霓淨思的玻尿酸系列不僅高濃度,其中玻尿酸保濕原液更高達1% 的玻尿酸。

完成簡單3步驟後肌膚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喝飽水的感覺,

重點是,以往我懶惰疏於保養的時候,都是過幾天開始發現肌膚乾癢脫屑,

但自從擦了霓淨思HA玻尿酸保濕系列以後,只要一天沒擦,肌膚就會有一種「我好渴,快給我水」的感覺,

肌膚外觀看起來都好好的、沒有乾荒感,但自從肌膚記住了喝飽水的感覺之後,你偷懶它就會提醒你!

不過這種情形在認真保養了一週以後就緩解了,應該是有真正補足到肌膚底層的水分吧 

 

霓淨思_HA原液_22.jpg

 

今天的主角是中間那瓶保養品界的百靈油-霓淨思HA玻尿酸保濕原液】

據說這個保濕原液熱賣到如果把罐子疊起來,高度約等於1100座台北101!

不過我覺得整個按照保養程序擦下來會非常有感,所以還是按照保養順序來介紹喲~

Neogence 霓淨思是個堅持完美主義的專業團隊,

三罐產品皆通過安定性測試、 SGS 認證,可安心使用!

那麼就從保養的第一步【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開始介紹,

 

霓淨思_HA原液_03.jpg

 

成分中的咖啡因能舒緩肌膚壓力、促進循環,雙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藻醣,能幫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可以舒緩曬後、美容課程後的敏感膚況~

瓶口還滿好倒的,想拿來濕敷時也不用費力倒半天 XD

 

霓淨思_HA原液_09.jpg

 

質地清爽微潤,是這系列裡面唯一帶有淡淡香味的產品

 

霓淨思_HA原液_06.jpg

 

我會習慣先倒在化妝棉上再拍到臉上,一拍上去就有滿滿的水潤感

 

霓淨思_HA原液_31.jpg

 

吸收後肌膚沒有黏膩感,表面超乾爽,但感覺像是喝飽水一樣!

千萬別小看化妝水的功用,我以前常會偷懶,洗完臉直接擦乳霜而已,

但其實乳霜的作用是鎖水,而化妝水跟精華液才是幫肌膚補水、保水!

還有曬後及雷射術後也能拿來濕敷舒緩,我覺得非常有用~

 

霓淨思_HA原液_27.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玻尿酸保濕原液】啦!

霓淨思_HA原液_12.jpg

 

2017 年的全新真空包裝,密封不回流,保障每一滴玻尿酸都是最乾淨新鮮~

加上旋轉式安全卡榫,讓你隨身攜帶不怕漏,

還有智慧壓頭讓你單手使用更方便,輕鬆按壓不沾手,分量好控制,每次使用按 1~2 下就夠囉

 

霓淨思_HA原液_10.jpg

 

精選雙分子玻尿酸,最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原液,

所謂的雙分子就是大小分子兩種,大分子能形成涵水薄膜,小分子則促進吸收,快速提升肌膚含水量!

而且濃度是滿滿的1%,也是我們肌膚可以接受好吸收的最高濃度 

質地濃潤,按壓會牽絲

 

霓淨思_HA原液_13.jpg

霓淨思_HA原液_14.jpg

 

這罐完全沒有味道,精選高純度非動物萃取玻尿酸,純淨溫和且超級保濕

不過不用擔心質地濃潤會有黏膩感,吸收超快速,擦完表面超乾爽

 

霓淨思_HA原液_15.jpg

 

之前聽說過高濃度玻尿酸可能會起屑,不過我用到現在還沒有起屑過,

只要用量剛好,用「輕按壓」方式保養不要過度按摩,就不會有起屑問題,

尤其如果你是用玻尿酸產品容易起屑的人,除了可能是因為按摩太久起屑以外,

使用玻尿酸保濕原液前增加化妝水的用量,也能確實改善起屑的困擾,

因為玻尿酸的特性就是需要水來引導!

 

霓淨思_HA原液_26.jpg

 

單擦的話全臉用量 1~2 滴就夠了,按壓至吸收即可,

建議一定要上足量的化妝水,才能發揮玻尿酸原液的保濕保水作用,長時間維持肌膚的高含水量!

或是搭配一點化妝水調和使用也是一個方法唷

 

霓淨思_HA原液_32.jpg

霓淨思_HA原液_34.jpg

 

肌膚的水潤度一目了然,不僅清爽不黏膩,整個臉都澎潤提亮了! 

 

霓淨思_HA原液_33.jpg

 

有了好的補水、保水產品,最後的鎖水也非常重要,

【玻尿酸舒緩修護乳 】可以說是一瓶全能的乳液,尤其接下來是悶熱的夏天,你一定會愛上清爽的它!

 

霓淨思_HA原液_16.jpg

 

玻尿酸+維他命原B5,能有效潤澤肌膚;

神經醯胺+角鯊烷的雙重鎖水配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高濃度尿囊素能舒緩敏弱不適,一瓶就幫你全方位的呵護肌膚~

細緻的壓頭控制用量不浪費

 

霓淨思_HA原液_18.jpg

 

質地滋潤卻不黏膩,沒有香味,溫和不刺激

 

霓淨思_HA原液_19.jpg

霓淨思_HA原液_20.jpg

 

吸收後感覺肌膚有一層保護膜,真的把剛剛吸收進去的保濕水分都鎖住了!

 

霓淨思_HA原液_21.jpg

霓淨思_HA原液_29.jpg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保養的人,保養的步驟能精簡我就想精簡,但這三罐產品我真心覺得缺一不可,

把肌膚最基本的保濕需求照顧得很好,有效簡化成三罐就完成了,

而且這系列真的好神奇,偷懶時肌膚會提醒你該好好保養了...

 

霓淨思_HA原液_35.jpg

 

每天認真擦這三罐才過一週,我的膚況大躍進,不僅變得穩定且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霓淨思_HA原液_36.jpg

 

其中最特別的【玻尿酸保濕原液】之所以被稱作保養界百靈油,

是除了單擦以外還能跟其他保養品調和,也能加在底妝中,讓上妝更快速且持久!

 

霓淨思_HA原液_37.jpg

 

只需要一滴調勻即可,隨便的粉底液都會大升級 

 

霓淨思_HA原液_38.jpg

霓淨思_HA原液_39.jpg

 

塔口醬生日那天我就是這樣畫底妝,

從一早開始準備各種料理,到下午 party 結束,妝感都維持得很好

 

霓淨思_HA原液_43.jpg

霓淨思_HA原液_40.jpg

 

之前我是那種起床時滿面油光,但是到晚上又乾癢脫屑的人,

自從用了霓淨思HA玻尿酸保濕系列之後這些情形就沒再出現了,膚況不僅看起來很好,感覺也很舒服,

這系列真的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玻尿酸產品了,溫和清爽又超保水,

不管你的敏弱肌、乾肌、或是油肌,相信用過以後都會愛上!

 

霓淨思_HA原液_41.jpg

霓淨思_HA原液_25.jpg

 

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玻尿酸產品

好東西哪裡買 >>> https://goo.gl/TLd5dQ

(官網會有滿額贈和不定期折扣!!)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