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這張合照不是因為塔口醬很好笑,而是黑肉底的我竟然有 素顏還比嬰兒白 的一天! @@

p.s. 那時剛飄眉第二天所以顏色還很濃,沒有化妝歐

AVIVA美白安瓶_23.jpg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當了媽以後我更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

因為當媽以後根本沒時間化妝打扮,如果膚色蠟黃暗沉看起來就是不折不扣的黃臉婆阿....

與其到夏天才來臨時抱佛腳的美白,我覺得冬天美白才能事半功倍!

畢竟冬天相對陽光較弱、日照時間也較短,只要用對美白產品,就能迅速在春天來臨前白回來~

 

AVIVA美白安瓶_01.jpg

 

AVIVA 的美白安瓶我不曉得已經用掉多少盒了,

總之今年冬天我想說是時候來美白一下,正好之前屯的貨還有剩,就拿出來擦了,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

之前用的時候雖然也覺得肌膚有變亮,但因為沒有對照組,沒這麼有感,

這次有小嬰兒當對照,我才發現有差那麼多,看到照片都嚇了一大跳!

下面這張是 2016/11/30 拍的,這時我還比塔口醬黑滿多的,我差不多就是12月開始擦 AVIVA美白精華的,

(這時距離第一次飄眉剛過一個月,所以雖然素顏多少有點眉毛)

AVIVA美白安瓶_21.jpg

 

下面這張是 2017/1/1 拍的,那天是元旦而且天氣好,所以帶塔口醬來公園走走,

沒想到我們兩個膚色竟然有調換過來的感覺! @@

而且上個月塔口醬很少出門(雖然說她也不是白肉底的小孩),所以應該是我真的變白了...

這是第二次飄眉補色的隔天,所以眉色還很濃

AVIVA美白安瓶_22.jpg

 

我從 AVIVA 品牌創立開始就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使用至今已經將近五年了,

他們家的產品都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無論你是 敏弱肌或是孕婦,都能放心使用! 

 

AVIVA美白安瓶_10.jpg

 

AVIVA 的美白安瓶不含汞、對苯二酚、 A 酸及果酸,

而是選用溫和的傳明酸和新一代嫩白因子,孕媽咪也能放心使用!

想要美白肌膚建議連續使用1個月,想要淡化斑點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

若連續使用6個月,可延續美白效果,成效更佳。

 

AVIVA美白安瓶_11.jpg

 

每一罐安瓶都用深色玻璃罐且細心密封,確保精華液的品質維持在最佳狀態!

 

AVIVA美白安瓶_02.jpg

 

一瓶 5ml,為維持高活性保養精華的新鮮度,建議開封後最遲1個月內使用完畢,

欲達最佳效果,建議於1周內使用完畢。一盒20天內使用完畢效果更佳。

 

AVIVA美白安瓶_03.jpg

 

將金屬扣環拉開後即可取下軟膠蓋,並裝上滴管~

 

AVIVA美白安瓶_04.jpg

AVIVA美白安瓶_05.jpg

 

精華液呈現淡淡的黃色,幾乎沒有味道,不用擔心多餘的人工香料和添加物~

 

AVIVA美白安瓶_06.jpg

 

質地很水,官網是建議在化妝水後使用,我比較懶惰,都直接拿它來取代化妝水 XD

 

AVIVA美白安瓶_07.jpg

AVIVA美白安瓶_08.jpg

 

吸收後清爽不黏膩,雖然標榜的是美白,但每次擦完我都有一種緊緻飽滿的感覺,覺得賺到 XD

 

AVIVA美白安瓶_09.jpg

 

畢竟是很珍貴的精華液,我覺得如果用化妝棉好像會有很多都吸在上面浪費掉,所以我都直接用手

不過那就要小心一次不要滴太多,以免滴下來更浪費 XD

 

AVIVA美白安瓶_13.jpg

 

非常水潤、清爽,吸收後有種緊緻感~

 

AVIVA美白安瓶_15.jpg

 

全臉塗抹後,可再針對痘疤或斑點處加強塗抹,

像我從之前左邊眉骨下和下巴處就各長了一顆很反覆的痘痘,三不五時就發一下,還留下痘疤...

 

AVIVA美白安瓶_14.jpg

 

針對痘疤處我就有加強塗抹,想到就會去點兩下這樣 XD

 

AVIVA美白安瓶_16.jpg

 

最近痘疤終於淡化不少,希望痘痘不要再發起來了...><

 

AVIVA美白安瓶_17.jpg

AVIVA美白安瓶_18.jpg

 

美白大業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達成,但只要用對產品、並且持之以恆,就能讓肌膚恢復最佳狀態,

肌膚底子亮白乾淨了、上妝也能更輕鬆而且妝感更自然!

 

AVIVA美白安瓶_20.jpg

AVIVA美白安瓶_12.jpg

 

AVIVA 美白安瓶真的是會讓人想要回購再回購的產品,想美白的人快趁冬天開始,更能事半功倍歐!

 

 好東西哪裡買?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