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口醬出生後,我成了生活完全圍繞著孩子的黃臉婆卻不自覺,直到有一次出門看醫生才赫然驚覺:

原來我不僅僅是一位媽媽,我更是我自己,我想找回以前那個自信的自己!

vous媽媽包_36.jpg

 

第一次知道 VUOS 媽媽包是因為女人我最大的來賓介紹(影片37分處)

Vous 在法文裡代表著「你」的意思。

Vous 希望媽媽不再只被識別為「媽媽」,而是能夠藉由個人風格的包包,被識別為獨立的個體。

這一點深深地打動現在的我呀...............

 

 

本篇為 VOUS 精品媽媽包試用邀稿。

VOUS 連寄送的紙盒都精美有質感,讓人有收到名牌包包的感覺 

不過如果你是從通路(pchome ASAP Mamibuy)購買應該會收到通路的紙盒,

只有少數跟團購的消費者會收到品牌自有的白紙箱,好珍貴呀!

vous媽媽包_01.jpg

 

包包也用防塵套細心保護,配件也用黑色絨布袋裝著,根本比照精品規格~

 

vous媽媽包_02.jpg

 

老實說我看到這張明信片時偷偷掉了眼淚.......T-T

媽媽是世界上最難扮演的角色,但真的不要因為努力過了頭而失去自己!

   

vous媽媽包_57.jpg

 

VOUS 的精品媽媽包就像一塊空白的畫布,每個媽媽都能自己妝點它、創造獨一無二的風格,

讓媽媽們在育兒的路上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 

 

vous媽媽包_03.jpg

 

官方可購買的配件有各式絲巾和吊飾,每一種都非常有質感,

賣場上也有包包跟絲巾 or 包包跟吊飾的組合,

大家可以自己去>>VOUS賣場<<逛逛,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到>>VOUS粉絲團<<詢問

 

vous媽媽包_58.jpg

 

目前包包一共有四種顏色,我選的是最新色石英粉 

VOUS 的媽媽包使用特殊工法,讓包包擁有奢華澎度,空包就能獨自站立,

9 個隔層+1 個拉鍊袋+1 個防水拉鍊袋,2 個外側水壺袋,包內的東西都能適得其所,

且包身極輕,重量不到500克! 當寶寶越來越重,媽媽包真的一定要輕阿!

 

vous媽媽包_04.jpg

 

VOUS 選用高級防潑水面料,強韌且抗汙,

若真的有髒汙情形時,只要局部清潔再風乾即可!

 

vous媽媽包_27.jpg

 

除了可以手提、肩揹之外,還附一條長背帶可以斜揹,

也附推車掛勾,讓包包可輕鬆掛在推車上~

 

vous媽媽包_05.jpg

 

還附一個方便有質感的尿布收納包

 

vous媽媽包_06.jpg

 

我選了三款絲巾和吊飾們,都非常有質感,當然你也可以用其他的飾品來妝點出最特別的包!

 

vous媽媽包_07.jpg

vous媽媽包_08.jpg

 

VOUS 精品媽媽包內部共有 9 個隔層+1 個拉鍊袋+1 個防水拉鍊袋,外側有 2 個水壺袋,

 

vous媽媽包_09.jpg

 

還有貼心鑰匙勾,這樣就不用怕鑰匙沉沒在包包的角落撈不到啦~

 

vous媽媽包_10.jpg

 

包包看似輕巧,但容量非常大,我裝了這麼多東西進去還有很多空間喲!

 

vous媽媽包_13.jpg

 

其中防水拉鍊袋我覺得非常方便,像是用過的口水巾、固齒器等等就可以丟在這裡面,不怕沾髒包包!

 

vous媽媽包_14.jpg

 

外側的獨立小拉鍊袋我都拿來放手機和鏡子等自己的用品,

這樣不用拉開包包本身就能拿到,超級方便!

 

vous媽媽包_15.jpg

 

尿布當然就放進尿布收納包囉~

 

vous媽媽包_16.jpg

vous媽媽包_17.jpg

 

我家的蛙蛙水杯不知為何常會漏水,所以我都放在外側水壺袋,就算真的漏了也不會弄髒包包裡面的東西...

 

vous媽媽包_18.jpg

 

外側水壺袋的空間超乎想像的大,壓進去以後從外面根本看不出來放了什麼東西 @@

 

vous媽媽包_19.jpg

 

內側也有小袋,我都拿來收納奶粉,

塔口醬轉配方奶以後都喝明治的樂樂Q貝,壓成塊狀的奶粉分量很好控制,尤其出門的時候更是超級方便!

 

vous媽媽包_23.jpg

 

另一側的外側水壺袋我都會放保溫杯,畢竟出門不見得找得到熱水,還是自己帶比較安心!

 

vous媽媽包_20.jpg

 

VOUS 媽媽包的收納真的很強,連高高的保溫杯都能藏好好!

 

vous媽媽包_21.jpg

 

內側的袋子就收納奶瓶

 

vous媽媽包_22.jpg

 

再加上一套衣服以免外出弄髒要更換、安撫巾、玩具、濕紙巾、我的錢包等等,放了這麼多依然還有空間!

 

vous媽媽包_24.jpg

 

大拉鍊下面的小拉鍊就是我放手機的那個拉鍊袋,

讓媽媽的東西可以獨立出來放,VOUS 的設計真的超級貼心!

 

vous媽媽包_25.jpg

 

塔口醬也非常喜歡這個包,可能覺得觸感很好吧,每次拿出來都要一直摸一直摸 XD

 

vous媽媽包_32.jpg

 

其實這個包包你不說也沒人知道是媽媽包,還可以搭配穿搭加上不一樣的裝飾,

就算孩子大了也可以拿來平常揹,C/P 值很高! 

 

vous媽媽包_33.jpg

 

官方粉絲團有吊飾的穿法介紹影片

 

簡單來說就是包包有設計一個小環,吊飾跟絲巾要記得穿過那個小環可以更牢固歐~

 

vous媽媽包_26.jpg

 

VOUS 的吊飾共有金銀兩色,每色 12 種,每一個都美到翻掉!

 

vous媽媽包_40.jpg

 

我甚至還會把它拿來當項鍊用,可以隨自己的心情和穿搭來搭配,根本就是媽媽界的 Pandora!

 

vous媽媽包_39.jpg

vous媽媽包_28.jpg

 

繫上絲巾也很有氣質~

 

vous媽媽包_38.jpg

 

絲巾的繫法有很多種,官方粉絲團上面有教歐~

除了簡單打個蝴蝶結以外,也可以用絲巾纏繞整個把手,包包就能華麗變身!

 

VOUS 的包包從裡到外都貫徹他們的品牌信念「優雅」、「強韌」、「高品質」、「經典」

對你而言,旁人最高的禮讚就是「什麼!你是媽媽?真的看不出來。」

因為你知道你活得優雅自信,你是一位母親,但不僅僅是母親,你更是你自己。

 

vous媽媽包_41.jpg

 

手提、肩揹、手拿都很舒適又方便~

 

vous媽媽包_30.jpg

vous媽媽包_31.jpg

vous媽媽包_35.jpg

 

VOUS 媽媽包本身不到 500 克,不用擔心抱了寶寶還要揹重得要死的包包! 

 

vous媽媽包_37.jpg

 

雖然石英粉感覺是很淑女的顏色,但意外地跟率性休閒的服裝也很搭!

 

vous媽媽包_48.jpg

 

加上附的肩揹帶就可以斜揹,雙手空出來更好做事~

VOUS 的扣環都是使用霧面金屬,質感非常好!

 

vous媽媽包_52.jpg

 

換上桃紅色絲巾,包包瞬間充滿活潑感,

 

vous媽媽包_49.jpg

 

覺得運動時揹這個包超級方便,還有水壺的專屬位置耶!

 

vous媽媽包_50.jpg

 

換上藍色絲巾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vous媽媽包_42.jpg

vous媽媽包_45.jpg

vous媽媽包_44.jpg

 

有推車時就更方便了,使用推車掛勾就可以讓包包輕鬆固定在嬰兒推車上~

 

vous媽媽包_43.jpg

 

這樣拿東西也不用彎腰,方便又輕鬆,

而且因為包包本身很輕,只要你放的東西不要太誇張,掛在這種輕量型的推車上也不會翻倒!

 

vous媽媽包_46.jpg

 

有了 VOUS 媽媽包,出門不僅更加方便輕鬆,而且更加美麗自信!

 

vous媽媽包_47.jpg

 

VOUS 不僅兼具了媽媽包最重要的收納功能,而且輕量、強韌、抗汙,

最重要的是它就像一張畫布,能讓每個使用者隨心所欲的揮灑、裝飾成自己喜歡的風格,

你的風格由你設計,就算當了媽,你仍能保有自己獨立的靈魂、仍能保有對生活一切品味的堅持!

就算當了媽,仍然能活得優雅自信,你是一位母親,但不僅僅是母親,你更是你自己。

 

官網:vousbag.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ousbaby/

哪裏買:http://www.asap.com.tw/category/A40996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ICA36

 

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
想聊天可以來FB,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
快快按讚加入吧! :D

仿妝夭后 Y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仿妝夭后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